女孩總會做很血腥很恐怖的夢,半夜驚醒都不敢睡覺,這是為什麼呢?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懂的人幫忙一下

2021-05-26 03:13:01 字數 6103 閱讀 5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夢重複了5、6次以上的話,那它的原因很可能在現實之中。

那麼這是血腥恐怖一類的夢呢,還是同一個血腥恐怖的夢呢?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能不能找到現實中的契機呢?

如果找不到外界刺激源,那麼可能是自身心理或生理上出了一些問題。

其實只要不是非常嚴重的心理問題,本人自己都會找到癥結所在。就算是心理醫生,也多是引導你自己找到癥結。

如果不是很嚴重,或者有持續的外界刺激,這樣的情況會自己好轉,前提是你自己不要過於害怕,謹守住自己的心理防線。

我有個朋友就專門找血腥恐怖的電影來看,說不定他倒很想和你換一下:-d。

2樓:換心人

您好:首先,女孩可能在以前過多的**了相關的血腥和恐怖資訊從而在記憶中儲存了大量負面原始記錄;

其次,因青少年到青年階段,神經系統尚未完全成熟,過度的負面刺激可能使未發育成熟的神經系統產生條件反射,導致過度的條件反射;

建議方法:1、適當鍛鍊,加強身體機能和神經系統功能;

2、減少負面資訊的攝入,加強快樂、幸福、喜悅的活動情境,反覆體會和感受;

3、調整飲食和作息習慣。

最後,祝您早日恢復快樂的生活。

解夢,老是會夢見一些很恐怖很血腥的夢,怎麼回事

3樓:山無陵

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形成這樣的夢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你的學習有壓力,但對學習感到厭倦和害怕了。

2.有人不理解你,你的朋友們可能也不理解你。你多麼渴望有人理解你呀,你恨不得把自己的心肺都掏出來讓別人看。其實,夢中的那個男人就是你自己的化身。

放鬆心情,正常學習。不要因為某個女同學不理你而冥思苦想。也不要在上課時做白日夢。

你在上課時睡覺,心裡還在擔心著老師的責備。不做這樣恐怖的夢才怪呢!

你的心理有一點點扭曲了,有一點點心病。但你已經自己意識到了。這說明你已經找到了**的良方。

心病還需心藥醫,解鈴還須繫鈴人。

能徹底**你心病的還是你自己。

那就是放鬆心情,適應現實。遇事不要想得太多,更不要作空想,想入菲菲。不過有時控不住要想時,就讓自己想吧,只是想了後就不要再記住。超脫超越,以平常心對待就行了。

4樓:配£角

你在上課時睡覺,心裡還在擔心著老師的責備。不做這樣恐怖的夢才怪呢!

你的心理有一點點扭曲了,有一點點心病。但你已經自己意識到了。這說明你已經找到了**的良方。

5樓:擦肩而過的晚風

沒多大事 別怕 有我肖洋在此 什麼都無所謂

害怕的時候叫 祈禱 肖洋保佑我 就什麼都不夢了

6樓:貓小拳

這種情形的夢比較少,不過也曾出現過這種案例.

就是很當下的現實安全相反的情形:

現實中課堂裡,老師在上面木頭般地講,你們在下面木頭般的坐,一片昏昏欲睡的氣氛.

而在夢裡:

上面的人狂熱,下面的人也狂熱.

這種情形因為出現太少,所以具體產生原因還有待研究.

就目前我們所瞭解的知識而言,暗示意義是沒有的,因為lz自己也說常看恐怖片,所以連夢裡出現的血肉器官也應該是屬於你主觀意識的成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

女人做了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

科學解釋是身體上有某種症狀會出現相應的夢境建議你去檢查身體

我認為總體而言不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真正在發生著某種病變,會讓你以噩夢形式反映出來。

9樓:左耳草

沒有什麼意思,你鬼片看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很正常的,不要想太多!

經常做恐怖的夢是怎麼回事?

11樓:高雁蘭枝惠

唔...夢是現實環境的反射

是內心世界的陰影

可能你在現實中遇到了自己困擾的問題

不清楚的那個朋友

可能也許是自己內心的拯救

至於後面那問題

只能說是

因為能經常見到

所以在夢裡那人的面容替代了你本應該嫁的那個人不用多想的沒事

12樓:百里長林

想克服恐怖夢,很簡單,夢裡先要研究你所處的環境和自己的身體,再研究行為,慢慢的你會發現不對勁,然後你就醒了。

13樓:雨溼了心

呃~也許跟你的心裡所想有關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我不懂你白天想沒想過這事,至少你還是心有餘悸滴~

晚上不要休息太遲;工作壓力不要太大;白天努力工作,這樣夜裡就疲勞,睡得比較沉,應該就不怎麼會做夢了吧?

提醒你哦~最好表去相信解夢的東東,我們還是崇尚科學.所以,你去找找心理醫生咯~或者去買點安神補腦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看鬼片嗎?

建議接受心理醫生的**

15樓:盒子

我也一樣啊

少看恐怖的東西

做夢夢見了恐怖的事情有什麼徵兆呀?

16樓:

我來給你說,不知道你聽說過老人家說夢都是反著來的,也就是說你一般在夢中夢見壞的事情了,而現實中的事情又總是向著好的一方面發展,所以說不要太在意,那是好兆頭。

還有一種就是人們所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白天想一件事情想的多了,而後在你睡覺的時候,你大腦中的記憶仍然在殘存著,然後就以夢的形式來表現了,沒什麼事情,不要有那種心理壓力了!

17樓:收秋人

代表: 夢者的焦慮心情.

同時也可以說明 夢者的心臟機能有可能有障礙, 夜間的血液迴圈不良,脈搏下降,也可以造成此夢.

仔細的總結一下自己的進來的狀況是會發現自己的規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徵兆!原因恐怕是看了什麼恐怖片之類的,或睡覺時被什麼東西壓著了。

19樓:oo雪人

這種事 越想越可怕 還不如不想 之後就沒什麼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喜歡福爾摩思能不做恐怖夢嗎?沒什麼.

21樓:仙靈島小蝶

沒什麼 ,常言道 "夢 都 是 反 的"

22樓:撒旦の微笑

應該沒什麼吧~~也許可能是你暈到什麼髒東西了吧~~呵呵~~

為什麼老做恐怖血腥的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反映,它是自己的潛意識裡的延續,你的夢我不夠了解,你如果能說得具體點,也許我能幫你分析這種原因。按照精神分析心理來看,噩夢是一種掩飾,它蘊藏了其他的含義。沒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曾經受過的刺激,也許你忘記叻,但是你的心裡還是會暗示你,它傷你傷的太深叻,你如果忘不掉,那麼你就睡前聽些清曲,吃些香蕉對你的心情會有很大的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看恐怖電影.喜歡玩恐怖血腥的遊戲.

做了一個很恐怖血腥的夢,請幫忙解夢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27樓:瞬間·糖不甜了

夢見自己哭泣,表示心中的悲傷情緒將得以傾訴,痛苦終於過去,心情即將放鬆下來,很快會迎來一個大好局面,前途順利如意。 如果夢見自己在大聲哭叫、抱怨等,還暗示生活中情緒有些壓抑,可能遭受的挫折和委屈長期鬱結在心裡,得不到真正的抒發。這個夢在提醒你生活裡要注意調整心情,適當排解自己的情緒。

如果夢裡自己是在啕痛哭,則表示所有的痛苦都將結束,困境過去,將來的生活歡樂幸福。

夢見撞車,事業發展道路上會一帆風順

夢見在汽車撞車事故中受傷,身體會很健康。

如果是已經死去的人的屍體,則可能反映了該人對夢者的影響開始減小,或該人在夢者心中的印象開始淡化,因為給夢者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無論其是否還活著,在夢中大多數是以活體形式出現的。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夢見朋友救助處於危險中的你,表示在某人的幫助下化險為夷,功成名就。

夢見把朋友趕出家門,意味著在敵友的判斷上有誤,並會因此而遭遇不幸。

做了這樣的夢,最好能立刻檢討自己。

夢見關門,是成功的預兆。

病人夢見關門,病情不久會好轉。

商人夢見關門,會賺大錢。

lz,你自己看看吧0.0,能理解就行了,那些不用太在意

我總是做很暴力很血腥的夢,做的夢總是很血腥很暴力。

被壓抑。如果在你的生活中,對於此類資訊極度的匱乏,並且你也排斥這種資訊的話,如果在夢境中卻反覆出現,這既是一種被壓抑的特徵。當然,這只是一種推測,具體要看你夢境的具體內容,你可以總結一下大部分血腥鏡頭,追問一下。這些是不奇怪的。人的潛意識裡有很多東西我們自己很不清楚的,比如壓抑的東西,壓抑很了,會以...

求解夢,恐怖的夢,求解夢,很恐怖的夢

做恐怖的夢幾乎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盡力,我估計你也不是從小就一直有這樣夢,也許是在青春期時開始的。一個酒店 電梯代表你的內心,說明外界有一點的刺激你內心的反映會很大。從這夢看來你的內心有一種壓力 緊張對前途的壓力 緊張,還表現出你的抗壓能力不強,遇事不果斷。幾乎每個人都有過爬山 爬樓,這其實代表了每個人...

做了很恐怖很詭異很無助的夢,求支招

夢,是非常正常的人體生理現象。不過過於擔心。解夢的很多情況都是主管的,自然界很多為止並不神祕,只是現有科技無法一一化解。僅此而已,不要擔心 發現自己在夢裡,很害怕 恐懼 哈哈,其實你還沒有醒,現在仍是夢中的世界 你好!發現自己在夢裡,很害怕 恐懼如有疑問,請追問。昨晚做了一個很詭異恐怖的夢,求大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