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大貨車空調開關一,二,三檔沒有反應,四檔就可以不知什麼原

2021-06-02 21:10:18 字數 2768 閱讀 4472

1樓:wh3蘇月的臉兒

你好,你把acc線接到二檔位置的那根線上就可以打火了!

汽車空調風速調節開關二擋無風,一檔,三檔,四檔都是正常的,請問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怠速電機或節氣門有一定關係,在開啟空調時,電腦會控制怠速電機開度變大,如果怠速電機髒了或是卡滯,行程會不夠,造成進氣量過小,導致車子熄火。

3樓:周爸

應該是風速電機電阻壞了,電阻是單獨的,到維修店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關故障.二:調速電阻故障;三:線路故障.多半是調速電阻吧

汽車空調風速調節開關二擋無風,一檔,三檔,四檔都是正常的,請問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 1.3.4檔位沒有問題,只有2檔位有問題,你查查2檔位的控制線有沒有輸出,是不是控制線差錯地方了!

6樓:大紅盈

空調控制面板的旋鈕二檔位置接觸不良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沒事的話。一般鼓風機電阻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原車空調嗎,檢查開關接觸良好嗎,檢查電阻有無損壞

9樓:西安冷藏車

鼓風機調速電阻損壞。換一個調速電阻就行或者你在電子市場買一個型號250v/15a的過熱熔斷器替換一下和調速電阻串聯的過熱熔斷器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開關壞了,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關有問題2、調速電阻/模組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調速電阻壞了,2檔線路斷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調速電阻,異常

樂風汽車開空調一二三檔沒反應,只有4檔才有。請問是什麼東西壞了?它叫啥名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鼓風機電阻壞了!因為四檔風最大不需要加電阻!

汽車空調調速開關一二三檔不工作,四檔燒保險絲,風機的線拔了還是燒,還是燒是怎麼回事? 30

15樓:三江南流

汽車空調調速開

關一二三檔不工作,——【一二三檔線路不通,包括空調內電機和調速開關在內】。容

四檔燒保險絲——【四檔線路短路(搭鐵),包括空調電機和調速開關】;

風機的線拔了還是燒——【排除風機短路(搭鐵),其餘都須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將調速開關的第四檔所接的拔掉

如不燒保險絲了是電線破損打鐵了。

應急處理方法:

將原線剪斷另附一條至風機第四檔端子。

找時間查查線路破損原因(重點注意出線口的護套)。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線接錯了,某個位置的電源和接地反了。

汽車空調風速調節開關二擋無風,一檔,三檔,四檔都是正常的,請問是什麼問題?

18樓:府士恩齋詩

現在是1.3.4檔位沒有問題,只有2檔位有問題,你查查2檔位的控制線有沒有輸出,是不是控制線差錯地方了!

汽車空調1--3檔沒風,4檔正常。

19樓:迴轉陌路

鼓風機電阻故障,使用者需要更換。

汽車空調電路圖裡涵蓋了多種工況電路圖,同樣是經過保險的電源線,到第二期空調的連線點,進入第二期到ac開關,由ac開關導通第七線(黃藍),由綠色線直接到空調繼電器,產生一個同樣的電磁開關,一號腳、二號腳接地導通,八號與七號進行開關閉合,開關閉合以後黑黃線獲得了4.0電源。

通過線路到第八腳,連線在空調暖風電阻一號腳位置,通過一號腳連線四號腳,連線我們的鼓風機,使鼓風機工作。ac開關按下去,以慢速來進行運轉,目的是為了防止蒸發箱表面結霜。同時還可以通過檔位開關來控制鼓風機的工作。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空調鼓風機電阻模組有問題,拆下更換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障我經常碰到。故障原因就是鼓風機電阻損壞。更換後風速便可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風扇開關的觸點或是電機的電阻有問題。建議去4s店的售後修理或是更換。

23樓:閃亮登場

汽車空調只有四檔有風,123檔沒風。故障原因有:鼓風機電阻損壞,導致鼓風機只有四檔沒有123檔。鼓風機開關損壞,也會造成這種故障。

空調鼓風機4檔為直接檔,1、2、3檔受鼓更機電阻控制建議先檢查鼓風機開關至鼓風機電阻之間的線束有無對地短路如果短路建議處理,如果檢查線束無短路就更換鼓風機電阻。

請問大眾朗逸13款空調暖風開關只有四擋沒有一二三檔是什麼原因?

24樓:蒼丶

是鼓風機調速電阻壎壞了,換一個就好了,五菱之光6371暖風機開關開到一檔兩檔時,是串聯,通過鼓風機調速電阻,電阻損壞,就沒有一二檔了.

別克凱越空調四檔不出風

25樓:蒯蘭英羿茶

是開關的四檔接觸片燒壞了,(凱越要修只能換空調開關總成)我的也是同病,用前三檔足夠用了。沒必要花大價錢換個總成。

空調英文FAN一HI是什麼,空調開關上的HI,MED,LO分別是什麼意思?

fan是風扇,風機的意思,hi是高,連起來是指 多速風扇 風機 的高檔 區別於中檔和低檔。空調開關上的hi,med,lo分別是什麼意思?空調開關上的hi med lo都是代表風量檔次 1 hi是英語high 的縮寫,意思是風速最大。2 med是英語middle的縮寫,意思是指風速中等。3 lo是英語...

空調清洗後遙控不能開機!在空調開關那裡可以開機是什麼情況啊!求大神!急

看一下面板上的遙控接受器是不是被什麼擋住了。肯定是清洗時清洗液浸溼了室內機的電路板或者紅外接收器,導致了線路板短路或元件損壞。只能讓售後處理了。清洗完空調後,遙控不能開機 使用遙控器啟動不了空調主機 1 可以嘗試手動啟動空調,在空調室內機的右下方,有個緊急開關按鈕,嘗試啟動,如果能啟動,則說明遙控器...

豐田卡羅拉2019款空調開關怎樣操作

不知道你所指哪一款?手動空調還是自動空調?手動空調的話開啟ac鍵,關閉外迴圈,溫度旋鈕往藍色方向旋空調製冷,往紅色方向旋制熱,如果自動空調的話直接按下auto,車子會根據你當前設定的溫度自動製冷或制熱,會根據你車廂的溫度自動控制風量大小,當然了,自動空調也可以手動操作控制風量。風向正面向駕駛員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