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壇最具統治力的5大巨星,除了博爾特還有誰呢

2022-02-04 23:55:13 字數 1646 閱讀 8592

1樓:全能組長

到底什麼叫做統治力,那就是只要是你登場,對手就只能爭第2,第一幾乎都是你的囊中之物。想要如果有這樣的統治力,那肯定是天賦和訓練的結果,中國體壇這麼多年,像這種一級別的巨星真沒幾個。今天就帶大家來認識下,中國體壇最巨有統治力的5大巨星,他們都是各自領域絕對王者。

姚明,在球場上,他是世界級的中鋒,而且在他的每場比賽裡都可以在內線翻江倒海,當時nba最具統治力的中鋒奧尼爾其實也在姚明手下屢次吃癟,並且姚鯊對決成了風靡一時的一道靚麗風景,是國家隊的絕對一哥。在球場外,他也在用他的號召力為全國普及籃球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並且還在為中國籃球的儲備梯隊未雨綢繆,在中國體育界絕對是當仁不讓的統治力!

在就是劉翔,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的他,是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的運動員。而且在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冠軍以及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並且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還是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2023年,當時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

91秒的成績追平了原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並且奪得冠軍。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更是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2023年8月7日,當時倫敦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而在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就在2023年4月7日下午,劉翔在微博正式宣佈退役。

我相信李寧的偉大,無需多言。可以有資格被選為京奧的最後火炬手,是李寧成就與影響力的不二見證。並且17年的生涯,就有14個世界冠軍,106枚體操比賽金牌,而且在2023年的第六屆世界盃體操錦標賽上,19歲的李寧在男子的6個專案中全部拿到冠軍,還創造世界體操史上空前絕後的神話,「體操王子」的美譽蜚聲國際。

要不是因為當時的李寧年僅19歲,我覺得可以直接稱他為」體操皇帝「也不過分。

並且李寧至今還是被非常多的體操業內人士視作技術最為全面,人生中所見到的最為完美的男子體操選手。像「吊環李寧擺上」、「吊環李寧正吊」、「鞍馬李寧交叉」以及「雙槓李寧大回環」,國際體操協會也是直接以李寧的名字來命名了,並且他獨創的絕技以流傳至今,並以表尊重。

因為網球在中國關注度逐漸提高,所以李娜是有巨大貢獻。作為中國網壇一姐,李娜確實打出了絕對統治力,在國內就不說了。像是在澳網和法網,這樣的重量級比賽,李娜都是女單的冠軍。

李娜最巔峰世界排名第2,所以她獲得了全世界的認可。作為亞洲首位入選網球名人堂的大神,我相信未來很難有人超越她

在就是張怡寧,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個段子,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張怡寧是沒有世界排名。因為國際乒聯規定,所有的選手排名必須以5勝5負作為標準,當時因為張怡寧輸的次數不滿5次,所以無法排名

2樓:浩海天青

還有摩西,卡爾劉易斯,布勃卡,澤萊茲尼。其中布勃卡是個絕對的狠人,他曾經35次打破撐杆跳室內記錄。

3樓:l_sw是我

400米欄的摩西,兩屆奧運會冠軍,兩屆世錦賽冠軍。澤萊茲尼 ,人類標槍第一人。布勃卡曾奪得六屆撐杆跳世錦賽金牌。

卡爾·劉易斯 奧運會七個金牌,世錦賽五個金牌,兩次打破百米紀錄。最後一位就是劉翔。

4樓:黑貓貓崽崽

還有摩西、澤萊茲尼、劉易斯以及布勃卡,他們都是十分優秀的田徑選手,實力很強。

5樓:溫柔的水門

博爾特,範尼凱克,劉翔,劉易斯,迪巴巴

網友熱議韓國的統治力會不會扼殺LOL

說扼殺有點誇張了,多少會對lol有一定影響,不過影響不會很大,畢竟韓國統治了好幾年了,現在lol國服玩家還是特別多,就算有的因為韓國奪冠卸遊戲,很多人一段時間後也會回坑的,畢竟熱愛lol 的人是愛玩這款遊戲對電競可能不是那麼感冒,而熱愛電競的人總想看著lpl奪得總決賽冠軍,兩個都算不上熱愛的人本身可...

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是誰,在歐美最有影響力的亞洲明星是誰

平時對歐美娛樂圈也有很多的關注,要說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其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也有達成共識的。個人認為現在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就是賈斯汀 比伯。如果說已經去世了的,那應該邁克爾 傑克遜是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但畢竟邁克爾 傑克遜已經去世十年了,已經沒有活動了,自然他的影響力也變小了,但還是...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分別是。第1個是邁克爾喬丹。第2個是勒布朗詹姆斯。第3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4個是大鯊魚奧尼爾。第5個是天勾賈巴爾。第6個是拉里伯德。第7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8個是蒂姆鄧肯。第9個是庫裡。第10個是韋德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是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科比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