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韓國的統治力會不會扼殺LOL

2023-01-09 19:25:17 字數 535 閱讀 2897

1樓:街上的樹袋熊

說扼殺有點誇張了,多少會對lol有一定影響,不過影響不會很大,畢竟韓國統治了好幾年了,現在lol國服玩家還是特別多,就算有的因為韓國奪冠卸遊戲,很多人一段時間後也會回坑的,畢竟熱愛lol 的人是愛玩這款遊戲對電競可能不是那麼感冒,而熱愛電競的人總想看著lpl奪得總決賽冠軍,兩個都算不上熱愛的人本身可能就是嚐個鮮,興趣消失雖會退坑但總會有其他嚐鮮的人加入的。

我覺得一款遊戲的壽命到了要麼是遊戲機制不合適或是遊戲體驗差,但lol已經經受住檢驗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對它有足夠衝擊力的新遊戲出現來替代它,這兩年吃雞熱度一度被認為能取代lol,但是事實證明很對人吃雞是由於新鮮感,況且它的遊戲機製表明瞭外掛和bug 是影響體驗的重要原因,這兩點在lol中都不明顯,還有就是遊戲群體問題,lol所面對的遊戲群體很廣,況且國家也是承認電競有一定積極因素的。

以上觀點均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非喜勿噴。

2樓:

lol說到底是遊戲,大多數人都跟電競沒關係。中國這麼大市場。lol不可能放棄,扼殺不掉國人打遊戲的熱情。

美國網友熱議中國有沒有能力比美國更早造出超級高鐵

必然的,美國徵地可徵不起 中國有沒有能力比美國更早造出超級高鐵 殊不知,中國高鐵執行速度之所以比西方的快,是因為中國修路遇到山就挖隧道,內遇到溝就架橋,所以基 容本上跑直線。而西方國家遇到這些情況都會繞行,導致列車經常轉彎,所以執行速度相對慢。按照設計時速都是一樣的,而且西方國家的高鐵比我們早了不知...

美國網友熱議中國人對西方人有什麼誤解

中國人瞭解西方,西方並不瞭解中國。1 中國人對西方文化 歷史 傳統都比較掌握。2 但是西方人對中國的,只是瞭解皮毛。本身這個問題 的提出,就是西方人對中國的不瞭解。認為西方人開放,卻不知道中國更開放,歐洲很多都是中國人,西方人也有保守的地方,比如帶朋友回家必須父母同意不然等著你的朋友被揍很暴力的。歐...

楊冪只吃一根米線引發網友熱議,明星們是怎樣保養身的

明星,特別是女明星,真的就很少有比較胖的,特別是走顏值這個路線的,其實這也算是明星的一個特點或者算是一個潛規則一樣的,只要夠瘦就有人喜歡,其實這也是一種畸形的美,對於人類來講,我想還是自然一點為好。那麼你知道為什麼這些明星們這麼瘦嗎?她們是如何保養身材的?鍛鍊 很多明星都是有自己的私人教練的,為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