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友熱議中國有沒有能力比美國更早造出超級高鐵

2021-04-30 23:53:06 字數 1186 閱讀 4634

1樓:風行天下之夜

必然的,美國徵地可徵不起

中國有沒有能力比美國更早造出超級高鐵

2樓:理性發現真相

殊不知,中國高鐵執行速度之所以比西方的快,是因為中國修路遇到山就挖隧道,

內遇到溝就架橋,所以基

容本上跑直線。

而西方國家遇到這些情況都會繞行,導致列車經常轉彎,所以執行速度相對慢。

按照設計時速都是一樣的,而且西方國家的高鐵比我們早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我們確實是在引用日本技術的基礎上稍做了點細節創新而實現領先的。

況且現在西方國家的高鐵技術也有我們所不知道的地方。

之前有記者拍到高鐵上立起的硬幣,其實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誰的高鐵都能做到,鏡頭一轉,立馬就倒了。

在高鐵方面,西方發展了那麼多年,醞釀著質變,而我們在這一領域還是太年輕。

3樓:冷秋

美國現在連高鐵都沒有,你問這種問題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貴州要引進美國超級高鐵?

貧困地區上超級高鐵為何會引熱議?

4樓:匿名使用者

溫飽問題都解決不了還發展什麼高科技

中國高鐵時速達到350公里,和「超級高鐵」比誰更快

中國超級高鐵時速是多少公里1小時

5樓:埃文山東

中國超級高鐵完成真空測試 速度僅為110公里/小時

提到高鐵出行,目前中國已經處於世界的先進水平,尤其是6月26日,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的中國標準動車組「復興號」時速已經達到400公里/小時。除了中國在按部就班的進行高鐵的升級,目前還有一種在國際上比較有名的原先僅限於理論的又一「超級高鐵」正在一步步從科幻走向現實。超級高鐵公司hyperloop one今日宣佈在5月12日hyperloop one在真空環境下完成了首次全規模的超高速運輸系統測試。

早在2023年,美國學者羅伯特·戴維就已經提出「真空管道運輸」的設想。近年來這一概念發酵是因為在2023年,有著「科技狂人」之稱的馬斯克對「真空運輸」這一概念進行了豐富,提出了「超級高鐵」的理念。他所提出的預期時速為1200公里,接近音速。

美國目前已經成立了多家進行此專案的公司,並且目標在2023年就實現商用。

美國網友熱議中國人對西方人有什麼誤解

中國人瞭解西方,西方並不瞭解中國。1 中國人對西方文化 歷史 傳統都比較掌握。2 但是西方人對中國的,只是瞭解皮毛。本身這個問題 的提出,就是西方人對中國的不瞭解。認為西方人開放,卻不知道中國更開放,歐洲很多都是中國人,西方人也有保守的地方,比如帶朋友回家必須父母同意不然等著你的朋友被揍很暴力的。歐...

中國有沒有航母,中國有航母嗎

暫時還沒有,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在建造了。有,不過非軍事用途的。中國有航母嗎 中國有航母,在役的航母為遼寧艦。在海試的航母為001a型航空母艦。遼寧號航空母艦 代號 001型航空母艦,舷號 16,簡稱 遼寧艦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隸下的一艘可以搭載固定翼飛機的航空母艦,也是中國第一艘服役的航空母艦。20...

中國有沒有神仙,中國有哪些神仙

長生不死的神仙之說,在我國由來已久。在生產力落後 生活水平低下的古代社會,人們一方面崇拜自然 敬信神靈,一方面試圖戰勝自然,提高人體自身的求生能力。他們認為依靠人體自身一定方式的修為,可以長生不死,具有神通,這種認識逐漸發展成為神仙之說。同時,古代社會人類爭鬥和戰爭不斷,有些人為逃避戰亂,便遁跡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