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2023-01-09 19:15:21 字數 550 閱讀 8060

1樓:流海洋

愛情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並不是能用言語解釋的,只要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即使再苦再累也很快樂,即使坐的一個自行車上也是一種幸福,你會很在乎她(他)的任何舉動,會關心她(他)的生氣、煩惱、快樂,每天關注她(他)的高興與不高興,快樂與不快樂,你們一起手牽手的逛街,在餐廳同吃一碗麵,一起搶一個好東西,你們在一起很快樂、幸福,對於你們來說,你們的就是愛情,只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幸福就是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在男人的角度上,我認為就是儘自己的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過得好一點,開心點。如果兩個相愛,一定要相互尊重,相互關心。如果你感冒了,雖然你沒有說,開始你的女人一點表示也沒有,真的就不算是算是了。

不過,這點就整個人類社會也難找了。

愛情是奢侈的。有人說得好,愛情很簡單,相處卻很難。真的,我深深的體會了這點。如果你是男人,不要輕易涉足它,好好努力找到自己人生價值後,再談吧。

如果你是女人,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甜苦並濟,幸福和傷感相伴。天堂和地獄同源。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 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 兩份牽掛,可以讓...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古往今來還沒有人能給出一個完滿的答案。關於這個話題,柏拉圖曾經問大哲學家蘇格拉底 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說 你穿越一片稻田,去摘一株最大最金黃的麥穗回來,但是有個規則 你不能走回頭路,而且你只能摘一次。柏拉圖去做了,許久之後,他卻空著雙手回來了。蘇格拉底問他怎麼空手回來了?柏拉圖說道 當我...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如同珍惜時間一樣,需要每日的耕耘,每日的思慕。愛並不一定是常常的相擁,遙寄 牽掛 相守,在文字的世界裡傾說 在情感的空間留下和風細雨般的柔懷,更富有愛意,更能溫潤甜美的期盼,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卻勝似花前月下的溫柔。愛情是讓你神魂顛倒的東西 也是讓你肝腸寸斷的東東 就是兩人相親相愛,永不分離,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