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2023-01-11 14:00:16 字數 632 閱讀 1487

1樓:亂亂唱

愛如同珍惜時間一樣,需要每日的耕耘,每日的思慕。愛並不一定是常常的相擁,遙寄、牽掛、相守,在文字的世界裡傾說;在情感的空間留下和風細雨般的柔懷,更富有愛意,更能溫潤甜美的期盼,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卻勝似花前月下的溫柔。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讓你神魂顛倒的東西、也是讓你肝腸寸斷的東東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人相親相愛,永不分離,愛得天長地久,地老天荒!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一場天時地利的迷信,是一場感冒,是一場精神病,不同的是,有人經歷了愛情免疫力提高了,有人經歷了愛情擁有了幸福的親情,有人經歷了愛情成為愛情的大師!

你說愛情是啥?!你說它,我也說它,其實,它就是那麼一回事!

千百年來任人評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 沒人知道 i mean 沒人可以給你準確的答案

6樓:

一萬個人出來,可能有9999條答案。愛情——一種感覺。

7樓:毀心

你愛他/她 他/她愛你 就算時常會發生小矛盾但始終不離不棄。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 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 兩份牽掛,可以讓...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古往今來還沒有人能給出一個完滿的答案。關於這個話題,柏拉圖曾經問大哲學家蘇格拉底 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說 你穿越一片稻田,去摘一株最大最金黃的麥穗回來,但是有個規則 你不能走回頭路,而且你只能摘一次。柏拉圖去做了,許久之後,他卻空著雙手回來了。蘇格拉底問他怎麼空手回來了?柏拉圖說道 當我...

愛情。什麼是愛情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