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努力去做但最後還是隻能以失敗收場的事是怎樣的

2023-01-11 14:00:18 字數 811 閱讀 3941

1樓:達

很多時候我們是不能夠去強求一些事情,因為你的能力還不足夠大,曾經努力去做,但最後還是隻能以失敗收場的事情是當你認真準備高考的時候,結果你還是接受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學校。

2樓:小月有愛

我曾經努力去做,但最後還是隻能以失敗收場的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就是自己真的已經盡力了,但是還是失敗了,所以自己也不會有什麼遺憾。

3樓:尹朶月

我曾經就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就比如說我曾經為了考入一個大學而拼命的努力,但是最後的結果卻不盡人意,我覺得是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我非常的懊惱,也讓我的家人所失望了。

4樓:夏至

我曾經努力,學過數學,我以為我的頭腦經過努力,可以研究明白數學題,但是時間長了,我發現並不是我努力的問題,是我思維有問題。

5樓:上官醉卉

昨天我努力去做之後,還是失敗了,但是我也不後悔我去做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人生總是要去努力一次,不管結果。

6樓:辰星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話還是非常非常正常的吧,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優秀,當你失敗的時候你才能夠承受得起這樣的打擊。

7樓:獨身女王

這樣的事情我經歷過很多,就比如說我在之前追求過一個女孩子,雖然我做到了我能夠做到的,但是她還是沒有同意和我在一起,所以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中的時候特別喜歡一個男生,喜歡了他三年,然後也在高中的時候去跟他表白,也很努力的追過他,但最後我們兩個也沒有在一起。

你曾經為高考做過哪些努力,你曾經為了高考有多努力?

說實話在升高三之前我覺得好像大家作息都一樣吧,正常的吃飯上課。但是從升上高三開始特別是黑板旁邊那個高考時間倒計時的表出來之後大家一夜之間全部都變了。不知道怎麼的一個宿舍的就像約好了似的大部分人在晚上熄燈以後開始蒙著被子打著手電筒繼續做題,早上還沒到早自習的時間就有很多人早早的在走道里背英語,甚至於早...

我認真努力的去做了,但什麼也沒有收穫到?為什麼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會有收穫的一天,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做什麼?但沒有一個人是一直成功的,必然得失敗後才有成功,而那些失敗後還可以成功的人,就是對自己沒失去信心,沒失去鬥志!只能說你沒有收穫到你預期的結果 其實你肯定收穫了一些東西,比如經驗和技能 換個視角看,你會發現你收穫不少呢 呵呵 為什麼一個人做一...

成功做某是的英語單詞,努力去做但結果不成功的英語單詞

成功做了某事 succeed doing sth succeed in doing sth 設法成功做了某事 manage to do 表示成功做了某事 succeed in doing sth 成功地做某事 bring off succeed in doing make it manage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