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2022-08-19 11:50:21 字數 899 閱讀 8847

1樓:銀雙子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

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情就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2樓:亂亂唱

愛是付出,是精力和時間的投入,這是付出愛最基本的條件。失去這些條件,愛難免流於空談,有心無力,或信口開河,或只談物質。愛很具體,就是以行動照顧和關懷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愛情沒有具體的定義,就像你自己過的每一天一樣,有快樂、有煩惱、有不順心等等等等

4樓:涗沫

由愛生情,呵呵,有時候兩個人呆久了,小抄小鬧的次數自然會增加,女孩子會越來越愛,想的也越來越多,可是男孩子卻不明白也猜不透女孩子所想的,自己的親身感受哈,呵呵,找一個成熟點的男孩子吧,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古往今來還沒有人能給出一個完滿的答案。關於這個話題,柏拉圖曾經問大哲學家蘇格拉底 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說 你穿越一片稻田,去摘一株最大最金黃的麥穗回來,但是有個規則 你不能走回頭路,而且你只能摘一次。柏拉圖去做了,許久之後,他卻空著雙手回來了。蘇格拉底問他怎麼空手回來了?柏拉圖說道 當我...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如同珍惜時間一樣,需要每日的耕耘,每日的思慕。愛並不一定是常常的相擁,遙寄 牽掛 相守,在文字的世界裡傾說 在情感的空間留下和風細雨般的柔懷,更富有愛意,更能溫潤甜美的期盼,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卻勝似花前月下的溫柔。愛情是讓你神魂顛倒的東西 也是讓你肝腸寸斷的東東 就是兩人相親相愛,永不分離,愛得...

愛情。什麼是愛情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