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IFA ONLIE 2怎麼玩不了了

2023-01-09 19:15:26 字數 513 閱讀 6808

1樓:如琬似花

樓主應該和大家一樣都是跳不出遊戲視窗吧?可以開啟選區的視窗,更新完遊戲資料以後就自動關閉遊戲。遊戲伺服器出問題了,現在只有小部分人能上,大部分的人都上不了遊戲。

fifa論壇都快爆了不用重新下或重新安裝遊戲了。不是我們這邊的問題。應該晚些時間九城自己會停服改回來的。

耐心等待吧九城fifa的官方論壇上開了關於這個問題的置頂貼。樓主有空的話就去回覆下!!!!!!求採納

2樓:從苑博

我的剛才還你能上,現在也不能上了! 不是我們的問題,是九城伺服器的問題! 耐心等待吧!

相信一會兒就會有結果的啊! 【警告:此答案歸 「fifaol專家」所有,團號 [184311],偷竊作答必被舉報,絕不手軟!

本團隊名字雖為「fifaol專家」,但是我們是為玩家們解決所有足球系列遊戲的問題的,並不侷限於fifa,大家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向我們團隊求助,一流的團員,一流的團隊,為您排憂解難!注:誠邀各位足球遊戲高手加盟!

】 祝您遊戲愉快!

我玩求生之路2怎麼玩單機的模式,求生之路2有什麼模式怎麼玩

進入遊戲預設模式為戰役模式,點上面的圖示左右更換,換為單人模式即可 如果你沒有聯機也沒有去浩方的話,可以在戰役模式下按 開啟控制檯輸入map c 隨便選一個即可建房玩單機的 按 健出對話方塊,然後輸入map1,後面自己選圖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5 64 匚 n 求生之路2有什麼模式怎麼玩?...

高配置玩紅警2怎麼卡啊,我玩紅警2好卡哦?怎麼回事啊

解決方法 由於紅警2,帝國2這類只吃cpu的遊戲反而使最新顯示卡大載了跟斗,由此,只要在開始 執行 輸入dxdiag 在顯示一欄裡把direct draw禁用 同時會禁用下面d3d加速 agp加速 這時玩3d遊戲,大家會發現壓根無法進入遊戲或者會很卡,但是進我們喜愛的2d遊戲 紅警2,星際,帝國2時...

DOTA2怎麼玩我是說打法我是新手我是玩英雄聯盟的

在dota2的遊戲介面左上角,點開 設定 熱鍵 這個介面,在左下角的 重置熱鍵 裡,就能選擇你所想要的設定,裡面有 預設箭頭鍵,dota鍵位,英雄聯盟 等讓你選擇。左上角設定,預設就是qwer,不是的話把傳統鍵位那個勾點掉 我是用的統一改建 技能qwe xc r r為大招,x c是個別情況的附加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