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cf的fps達到120 ,可玩lol才20不到,這是什麼原因呢?選完英雄進入遊戲載入也特別慢

2022-11-19 12:30:11 字數 1557 閱讀 8247

1樓:網癮少女

1全部1、確定驅動是最穩定的公版驅動,新驅動不一定適合遊戲不要貿然升級。

2、確定電源已經設定為高效能模式。

3、遊戲過程開個遊戲加加,可以自動為你切換獨顯,並且自動釋放記憶體。也可以通過它注意下cpu佔用,如果佔用高了,看看是否後臺有什麼不必要的程式在吃效能。另外,溫度也需要注意,如果溫度過高,那麼注意散熱和清灰。

最後注意自己的顯示卡佔用和視訊記憶體,如果這兩個同時高的話,說明顯示卡比較吃力,最好調低解析度和特效關閉抗鋸齒。

2樓:總是

lol的配置要求比cf高,ping是網路延遲,fps是遊戲畫面質量,你的膝上型電腦配置一般,所以這個很正常

3樓:歐踢君王

首先,4g記憶體用win7 64位,開機一半記憶體就被佔了。

其次gt635m,挺低端的顯示卡,不過玩lol的話肯定是可以了,看下你有沒有把集顯禁用了把,把電源策略開成高效能。把lol畫質調的稍低。

4樓:

電腦還好吧,不知道你玩的時候有沒有用獨顯,這個顯示卡開高效玩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5樓:___老八

清理電腦風扇,電腦用幾年了?

我這電腦配置為什麼玩cf fps總是不穩定只有50多這裡!!我玩lol最高配都可以達到120fps

6樓:易永卓

穿越火線對amd顯示卡優化不行任何a卡都玩的不爽

7樓:錢錢狐

順帶一提伺服器和網速都會影響幀數哦

而且lol要求比cf低很多吧

玩lol,cf遊戲fps20多怎麼辦? 顯示卡換個1g的比現在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到1g顯示卡肯定要好點了,建議你加個記憶體條,加到4g最好,一般這類遊戲很需要記憶體,顯示卡要求倒沒那麼高,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顯示卡太差了,換個二手的hd5750吧,fps能60以上,也就180元左右。某寶就有。

我的電腦玩cf lol fps有點低 賣電腦人說這配置足以玩各種遊戲 並且fps也好 但我新做系統玩fps都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ddr3的顯示卡 這個顯示卡入門級都算不上賣電腦的並沒有說錯 是"足以"玩各種遊戲 但這個"足以"是有貓膩的

遊戲分能執行 能玩 能玩好 能玩爽

能執行 泛指最低效果下能進入任何遊戲 不保證流暢能玩 泛指最低效果下能比較順暢的玩任何遊戲 部分老遊戲還能中高效 不保證部分遊戲不輕微卡幀

能玩好 泛指中效果下能順暢玩任何遊戲 部分較老的遊戲能全效能玩爽 任何遊戲高效沒有壓力

網咖的電腦目前最基本的要配入門級顯示卡 估計也就是gtx630的水平 入門級顯示卡屬於能玩的水平 不然玩啥都卡 誰去玩呢

520跟630效能上將近相差一倍 你可以想象下

11樓:

那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下驅動,再用 360清理下垃圾

玩CF時FPS總跳怎麼辦,玩CF時FPS不穩定怎麼解決

cf的fps值跟cs的大bai 不相同du,很多人說這個跟zhi 你係統cpu和記憶體的使用率有很dao大的關係專 穿越火線fps不穩定是bai你的電腦還du是核顯吧,你按個獨zhi立顯示卡 daofps就穩定了,這是最主要 內的,其次也有可能cup的問題容,你cup差他就有一段時間fps不穩定,簡...

電腦玩CF老是卡怎麼回事,玩cf的FPS螢幕總是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呢?

你按住tab鍵看看你的ping值,如果超過150,就是網速問題,如果沒有超過150的話,看一下左下角,有一個xxms,其中xx越高越好,如果低於50,就是機子配置太低或是執行程式太多導致的,而ping值卻是越低越好,望採納 是不是因為玩遊戲的時候開了太多的軟體?解決方法很簡單,退出房間再加一個就ok...

玩cf是fps低怎麼辦,玩CFfps很低怎麼辦

首先我對cf有輕微的鄙視。對不起。我只是鄙視cf不鄙視cfer 我主要玩的fps遊戲 first person shooter game 不是樓主說的frames per second 每秒傳輸幀數 是bf3 和 cod8,我的機子的配置是i7 gtx680。不說那麼多了frames per 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