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玩NBA 2K9比較卡怎麼解決

2022-04-05 07:18:51 字數 1486 閱讀 6989

1樓:

cpu差得太多,整合顯示卡。我只是建議你換電腦,不然真的玩不了,我沒惡意.

2樓:

整合顯示卡是要差一點的,在遊戲裡把效能降低一點試試看,應該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比我的電腦高多了。遇到卡的時候就退出再進入,或者是讓電腦歇一會再開始玩,卡機情況會減輕。

nba 2k9是個蠻大的遊戲,卡機其實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把特效降到最低。

5樓:因為你所以我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用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

一、檢查主機內外所有的連線是否插緊插牢,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3、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三、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800×600)、顏色質量(16)、重新整理率(75);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或適中,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獨立顯示卡。

四、加大實體記憶體到2gb,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實體記憶體的0.5--2倍。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一般可設在靠近裝系統分割槽c的d分割槽中。

五、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視覺效果—點選調整為最佳效能—確定。

六、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技術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七、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八、禁用多餘的服務元件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窗格將不需要的服務設為禁用或手動。

九、殺除病毒木馬,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修復ie。

十、換個功率大高質量的電源。

十一、有可能是遊戲軟體問題,更換遊戲軟體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卡是正常的,手提電腦配置不夠好。2k9對cpu的效能要求很高的,顯示卡一般用hd3650就足夠了。

我的顯示卡能玩NBA 2K9嗎,NBA 2K9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有多高?特別是顯示卡

試試就知道 我的垃圾顯示卡,7300gt,能玩fifa2009,給你個參考而已 你的顯示卡玩2k9 還是很卡的!如果畫面調節到最低,還勉強能玩!感覺不太好,我的n卡256視訊記憶體,玩起來畫面調節到最低,都是比較卡的,不過如果你打一場比賽的話,開始進入的時候,和比賽開始有點卡,幾分鐘後還好一點,還能...

nba2k9怎么安裝,系統說不能大於G

你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的,fat32硬碟格式並不能支援4gb以上的檔案 只想轉化現在的某個fat32分割槽為ntfs,只需要看下面的方法即可 假設你要轉換你的f盤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cmd,然後按回車鍵,出現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後輸入 convert f fs ntfs 不包括引號,注意...

我這樣的配置能玩什麼樣的遊戲?NBA2K9跑得動嗎?如果不行,我能跑動什麼最好畫質的遊戲啊

您這顯示卡是主機板顯示卡,就是整合顯示卡,而非大多數的獨立gpu顯示卡,英特爾的這種顯示卡對於3d.基本就是殘廢,特別是對於光影效果 shader2.0都不支援.如果能在bios中把記憶體轉換為視訊記憶體還稍微好點 但是也基本上沒用 兄弟 你這是筆記本吧.如果真要耍遊戲 還是買臺式吧 組裝機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