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求生之路2怎麼玩單機的模式,求生之路2有什麼模式怎麼玩

2021-09-30 15:02:39 字數 811 閱讀 3067

1樓:全為全為

進入遊戲預設模式為戰役模式,點上面的圖示左右更換,換為單人模式即可

如果你沒有聯機也沒有去浩方的話,可以在戰役模式下按~開啟控制檯輸入map c

隨便選一個即可建房玩單機的

2樓:新建大魔王

按~健出對話方塊,然後輸入map1,後面自己選圖

3樓:浩瀚廣告商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5⑥64 ③ ②·匚 ō гn

求生之路2有什麼模式怎麼玩?

4樓:藍色的妖姬射手

求生之路2是受很多玩家追捧的遊戲,有著氣氛營造逼真、人物個性鮮明以及戰役設計精彩等諸多優點。

求生之路對抗模式是由玩家扮演生還者與被感染者之間進行陣營對抗的一種玩法。其規格有三種,主要表現在房間人數上:房間8人(正宗的包抗),12人及20人(外掛藥抗)。

玩法原理主要是生還者的任務仍然是進入安全室,被感染者則需盡力阻止生還者逃脫。

1、隱身不一定保險,遊戲裡有很多對付隱身的方法。

2、要不停的無規則跑動,不要嫌麻煩,想要活著就要不停地運動。

3、如果技術好就儘量讓自己一直保持在高處,這樣視野比較好,容易發現敵人。但也要利用好建築防禦和躲避敵人的攻擊。技術一般的就不要到高處了,否則你就是靶子。

4、你的泰坦會給你傳送很多有用的資訊,要利用好泰坦給你發來的資訊,把握好敵方的攻擊態勢。

5、鐵馭對抗泰坦時,要利用自己靈活的優點不停地運動消耗泰坦達到摧毀泰坦的目的。

6、泰坦是你最好的戰友,但是需要你合理的使用和指揮。

求生之路2玩不了

這種問題是由於顯示屬性中的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調得太高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開機後,待自檢完成時按f8鍵,出現高階啟動選單,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模式 如果能夠進入系統,那麼系統就已經自動恢復。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再重新啟動並按f8鍵,出現高階啟動選單,選擇 安全模式 sofe mode 或 vga模式 ...

我的電腦可以玩求生之路1,請問可以玩使命召喚4最低畫面嗎

使命召喚4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2000 xp vista 7cpu intel pentium 4 2.4 ghz 或者 amd athlon 64 2800 1.8ghz 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 512mb vista為768m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100 ...

我的電腦玩求生之路很卡,要換顯示卡還是記憶體

你這臺機器不是換某個零部件的問題了,而是差不多全都得換掉,單個解決和換一臺機器差不多。比如說,你必須換cpu和顯示卡,隨之而來的是,現在的cpu介面和原來的不一樣,所以需要換主機板,換主機板之後呢,現在的主機板基本沒有使用ddrii的記憶體介面的了,所以記憶體也要換。換了cpu和顯示卡,電源功率勢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