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德魯依怎麼玩啊?怎麼加點啊?我玩的單機

2023-01-14 10:15:21 字數 1483 閱讀 7089

1樓:汐顏_白

暴力狼技能:

狼人變化:10-20

變形術:10-20

野性狂暴:1-20

狂犬病:1

狂怒:20

狼獾:20

練法:狼人變化和變形術加到10點左右,先max狂怒,狼獾最後max野性狂暴1點與20點都吸血.

根據個人喜好召喚熊1點,其他投入狂狼給熊生命加成.

屬性:敏:103

生命:變身後血達兩千五左右

其他全部力量

裝備:頭盔:加爾長髮

**:肋骨粉碎者(31級即可使用) 盜墓者(84級)盔甲:剛毅 物免甲

戒指: 烏鴉之霜 雙吸戒指

手套:碎鋼 卓古拉之握(吸血)

鞋:腐肉騎士

腰帶:雷神 長串之耳(吸血)

項鍊:大君之怒

傭兵:第二幕進攻槍兵 甲:強制 石塊 eth綿羊毛物免甲 盔:吸血鬼凝視 安達利爾容貌 槍:喪鐘(破物免)

暴力狼**要求:第一雙手第二急速第三高傷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龍版火召德

最近有蠻多討論dru的帖子,以下是由自己純召的經歷再結合各家之長的總結,希望對新人有幫助,同時希望老鳥手裡的板磚留情。

雖說我開始練得是純召喚,但依然不推薦,因為沒有喪鐘或者一把強悍的弓,在地獄第二幕會很鬱悶。

技能點:狼獾20,狂狼20,熊20,焰爪20,震波1,變形1,其餘路過,元素不加。原因:

1)pvc一般要求70多級成型,這樣的加點符合要求。2)**對焰爪傷害的影響很大,成型後副手拿破骨不用火系加成單焰爪就有1k多~4k多的傷害(算狼獾),如果單機不出破骨,小野的錘子也有將1k多~近3k的傷害,破物免足夠了。

如果餘點看你的喜好加火系或靈狼

力量,敏捷按裝備,餘加血。

裝備:頭-加爾/盔甲-督殼(或海蛇皮)/腰帶-雷神(技能腰帶)/手套-法師拳/鞋子-艾爾多

主**-暗族(或精神,單機橡樹基本不可能)/盾-精神(做不了精神用技能盾)

副手-即破物免之用有以下幾種選擇:

破骨(個人感覺容易出傷害又高)/小野的錘子(地獄小怪都能掉)/喪鐘(優先小強用,你要用找拉蘇克後in個13號)/風之錘(50%cb)/血樹殘株(退而求其次)/盜墓者……不用說了。有以上的裝備合理加點焰爪的最高傷害都超過2.5k,物免不成問題。

有盜墓者的話,呵呵,隨時可以充當主力。

如果以上都沒出一個了,首先要說說你的rp,然後建議到商店去找個急速**,把焰爪撐到1.5k湊合吧。

首飾:馬拉/烏鴉/矮人(或技能戒指)

pet主流的就用力量吧。推薦sz/羊毛/綠臉(單機不一定有),由於沒有破物免任務,裝備也可以視情況而定。

如有以上裝備~29級焰爪~30級召喚,其實解決好破物免問題技能撐到26過地獄夠了,反正純召德光膀子都能用2紅2蘭k死3bb,大不了多召幾個,又不缺那點蘭。

參考了綠色植被的建議,表謝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不加變身,剩下的看著辦吧~~~~~!

問道69怎麼玩啊,問道69怎麼加點

買好裝備 買寵物 刷道 做69王就ok啦 問道69怎麼加點 單p的你如果是道王的話 最好是兩力 兩敏 加點 裝備可以偏向力量一點 暴力帶個圈石魔體的,現在大多要法的寶寶多,加個圈在拉血人上去砍 全敏,速度高就玩得開,比傷害比不過寵物,所以2力敏加,3力都不行。全敏吧,速度能達到1800左右,寶寶多弄...

暗黑法師加點,《暗黑2》法師怎麼加點?

法師標準加法就是,精力,敏捷都不加,力量留出點先不加,最後出需要力量的綠裝或盾牌之類的再加上去,先加50點應該夠用。剩下留出100左右準備給力量用,其他都加血上。力量夠穿所有裝備即可,敏捷加到盾牌格擋率75 拿暴風盾 或不加 拿精神盾 其餘加體力,精力不加。冰凍系 適合pk和mf 暴風雪20 冰風暴...

怎麼加點啊

加。p就話就加不強k,後我k的了是出的加p點制別跳的身快時。起敵來間起時候速3,無1點秒有我強不,基出鉤浪s加。本費高制p。人拳連5們,上了不霆背加1雷,s費p破霸浪摔。波增只念念在。電念感,也率概一的加上蓄1點 再點基波5,氣加炮 礎有 氣0 秒加浪了 人。持,526給是,那在0 現加10滿現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