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怎么加點啊?詳細的說下,刀客怎麼加點啊?詳細的說下。

2023-01-23 18:40:17 字數 1271 閱讀 3032

1樓:推廣員

刀客的加點

刀客的加點也各有不同,在這裡我們說初期反怪的刀客的加點方法,因為刀客想出人頭地,初期必須反怪,而且也是等級上升最快,最牛的時期,刀客可以反怪,多少職業羨慕啊?特別是醫生整天啊跟在反刀後面轉啊轉啊,還有很多願意出五色和九轉要求刀客帶他。首先加華山10點,等級10級後一轉了,趕快去洗點,怎麼洗?

死啊,讓怪打死你,然後反覆洗,全部洗在反傷上面,建議最好去百寶買點卡買一個玄五符,這樣洗點快。玩反刀是必須要花人民幣的,如果你捨不得花人民幣,那麼你就別看此方法了。花了點小錢,以後你將有大把大把的人民幣往銀行帳號上存。

洗好後,有了10點反傷,你可以買九轉、陪元丹去單反了。一會就二轉了。二轉後別單反了,組三個醫生跟你一起去反湖了。

運氣好,一天反1000萬也沒問題。加滿反傷後加華山,完了加怒氣,二轉後出了新氣功,那麼就加破甲了,你以後組隊伍時破甲一下多打許多血。到了58級反傷滿,華山滿,破甲滿,怒滿,剩下四點加在攝魂上。

三轉後沒得說,直接加真武,真武加滿加攝魂,只需一點把連環啟用就可以了。四轉了就該加四轉的新氣功了。

2樓:丁丁愛璐璐

刀:“力劈華山”21級→→“狂風萬破”(因為刀是肉盾,前期就得抗怪,狂風得早早+)2轉38級

→→“霸氣破甲”→→“四兩千金”(推薦先+破甲,破甲傷害效果比四兩好點,不過倒過來也無所謂)2轉58級

→→“攝魂一擊”(因為轉職前要求+滿,先+4點)3轉60級

→→“真武絕擊”3轉70級

→→“攝魂一擊”3轉78級

→→“隨便”(因為轉職前要求+滿,先+4點)4轉80級

→→“暗影絕殺(最好能洗點,把之前浪費4點洗掉)→→90級氣功

反刀:“力劈華山”(因為轉職前要求+滿,先+9點)10級,通過掉級再升級洗點或超有錢買長白,+“四兩千金”21級

→→“力劈華山”→→“狂風萬破”→→“霸氣破甲”2轉58級,後面的全一樣!反刀練法,前期練級是相當快!

連環飛舞用處不大,必殺一擊相當不實用,況且後期全技能,2者不+!

3樓:璐璐愛丁丁

洗點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在百寶閣買長白丹(洗5點)

第二種是在你剛升級的時候把點加上去自殺~會隨機洗掉1點(二轉後是2點)這種方法適合級比較低的人~還省了人民幣

4樓:標識碼

前面說了加點我就不說了洗點就是剛升級的時候掛了再生再掛再升,掛了掉級就掉點了然後就把點數加到你要加的點上,重複多次就洗掉了。

5樓:註冊碼

看你練反刀 還是g刀

4 3鳥德到底怎么打啊,說下屬性之類的,還有手法,高分懸賞

4.3鳥德手法不難。以下分兩類技能。1 卡cd 星湧術 星辰墜落 自然之力 能用了就用,尤其是墜星天賦觸發的瞬發星湧術,絕對是所有技能優先順序最高的。2 正常迴圈技能。鳥德的輸出就是在日蝕和月蝕之間不停切換。蟲群 月火術 這兩個技能 雙dot 一直保持。持續時間沒了就要補。接下來是關於日月能量。憤怒...

一些FB鑰匙怎么弄啊高手指點下詳細點

大多副本的鑰匙都是用聲望換取的。聲望達到尊敬就能在軍需官那裡購買!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你的理解有誤 fb門口被鎖住的鑰匙是任務做出來的 其次yxfb的鑰匙 是刷ptfb拿有聲望的或者做任務獲得的 是很容易到尊敬的啊 升級時沒做任務嗎?找人帶刷的吧 tbc5人fb鑰匙怎麼得到?大神們幫幫忙 破碎的是任務...

怎么重灌系統,要詳細的,怎麼重灌系統,要詳細的

先要有系統盤,然後才能裝。現在一般都是用ghost裝,裝的過程還是比較簡單的,把盤放進去之後重啟電腦,一般臺式電腦都是按del鍵進入bios,然後設定boot,把cd room設為第一步,筆記本的話是按f2進入,選擇boot,利用f5f6將cd room調整到第一位,然後f10 y enter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