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的spa機怎么使用啊,如新的spa機怎麼使用啊?

2023-02-03 20:20:02 字數 5636 閱讀 3605

1樓:足尖上的激情

這個公司都被全國工商聯**了,你還敢用啊

2樓:微信

手法用量很重要,發手法給你

如新body spa機 如何使用?

3樓:愛笑de街角風鈴

很簡單擠出適量的膠在你希望做的部位,然後啟動spa機在相應的部位進行按摩,速度越慢越好!機器預設程式是5分鐘一次,你可以在膠沒有乾的情況下多做幾次,也可以噴點napca噴霧繼續做。

先擠適量的藍色膠管裡的膠塗在想做的部位 然後用開啟機器 一般開到4號位 再在塗膠的部位不停的來回刮就行了 當然只是指身體部位 臉部可能要小心一點 記得開機之後接觸機器後背金屬板的手記得沾點水 做完之後再用白色膠管裡的膠再做一遍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代的嗎 如果是第一代的那很簡單 先擠適量的藍色膠管裡的膠塗在想做的部位 然後用開啟機器 一般開到4號位 再在塗膠的部位不停的來回刮就行了 當然只是指身體部位 臉部可能要小心一點 記得開機之後接觸機器後背金屬板的手記得沾點水 做完之後再用白色膠管裡的膠再做一遍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時候不要快速來回刷或是快速繞圈圈,應順著經絡慢慢走,到了有穴道的地方再揉一揉,這樣效果好。但我也聽過有人說,沒什麼特殊用法,放在哪就瘦**了!開淋巴應該也可以增強效果,先看您要瘦哪吧!

我上級老師說,用如新的東西,保證有效,除非---沒有持續用。所以持之以恆的認真用也是重點。

這是聽其他經營者的結論,也整理給您參考:

1)凝膠要多 2)推機器時一定要慢用點力,feel到電流的感覺 3)一定先做半邊,沒有對比就沒有感覺,有感覺了才可堅持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藍色的緊緻凝膠,按一下5分鐘在要做的部位來回按摩就行了,很簡單的

7樓:深淵王者

配合ageloc緊緻凝膠,放到相應的部位,儀器一次使用記時5分鐘!

如新spa機好用嗎?如新的產品怎麼樣?我不知道那個是不是真的有效果,想買一套。可是怕不好用又浪費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新啊,如新......最早的時候我一個朋友買了,然後給我誇張的介紹說:用完臉特別緊,特別滑,特別......

巴拉拉一堆啊~~~我被她的整個動作,語言,深深地吸引了.....雖然我也是個理性的人,當時覺得如新真心好啊,真想買一個鎖住青春啊~~~~

然後就開始上網搜......哎呦發現,還真不便宜的~~~機器其實還好,正常的美容機器也都差不多那個價錢,關鍵他的凝膠好貴啊~~~還說必須配套他家凝膠啊....

國內的話貌似一套下來要快4000大洋吧~~~

後來,偶研究了下他的官網,他就三個賣點:

1,微電流

2,匯入匯出

3,獨創導頭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就這這些》

說下微電流,他其實就是電波拉皮的一種同類,但是效果絕對沒有電波拉皮的射頻技術那麼牛掰.....電波拉皮最牛的是crf射頻(美容醫院的--熱酷緊膚),跟著是rf射頻(冰點拉皮,美容院版拉皮)技術,後來才是微電流技術。

所以如新spa機和tripollar stop是沒辦法同日而語的,因為人家是rf射頻的..... 而且人家tripollar stop是有fda的認證的。

fda認證那可不是花錢,吹點牛,就能搞到的....

fda的認證代表了這個產品的安全性,.....作為一款微整形為目標的產品,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

可是如新有嗎?他只有自己宣稱的ageloc技術,而這個技術還是個tm標誌的logo,如新?ageloc?意思是還在備案中的,沒有變成正式商標.....

既然如新是微電流那麼和rf射頻比不公平,就對比一下同款微電流產品:nuface trinity!

nuface trinity,人家可是也有fda認證的哦~~~如新是不是笑不出聲了~~~

如新宣稱可以用在身體....好吧,其實nuface也可以用在身體的,如果你想用的話~~~tripollar 也有一個專門用在身體的機器...需要另外購買!

不過這些都不說了,其實就算電波拉皮,你去研究一下就知道,也真的拉不了多少的,絕對不可能40歲看著像20歲。只能說有點點提升...真的要拉皮還是要做手術的.....

很多老外的美容達人,整形達人,據我所知都是做的手術拉皮哈~~~

不說如新,其實就說tripollar stop我個人使用了一個療程,按照說明書的方法,感覺效果也比較微小的....不過據說起效果要等膠原蛋白慢慢增生,大概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所以,其實我也很懷疑,那些用瞭如新說馬上有效果的人說的話....

至少我自己覺得真的沒那麼強大的效果~~~如果立馬有效只是視覺上的效果,或者說排水的效果,而非真正瘦臉的效果,緊膚的效果....因為你做完第二天,你的臉還是垂的~~~哈哈!

如新還有個匯入匯出的功能,這個功能這個功能和普通的匯入匯出儀也沒有很大的差別....不過優點是一機多用,不過一機多用的代價是昂貴的費用....

他那個獨創導頭,就是一種說法,你設計成鍋鏟狀也可以說是獨創導頭......沒啥獨特性,只要能和**接觸到就ok了~~

對於如新,我想說他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產品,沒有fda認證,在美國很少有銷量,它更像中國的安利,你知道在美國很少有人買安利,一般人買保健品一般買gnc,普瑞丁....安利真的很少見的....就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牌子,可是到了國內,就成了神一樣的品牌.....

我只能說國內的人都太牛掰了,能把名不見經傳的東西搞得像lv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他的新spa的話,產品來說的話還是可以的,不過就他們新產品的一個效果,在**上的一個使用上面的話還是真的可以,如果能夠保證**更加的光澤,更加的光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黑科技的如新還不錯哦,搭配特別為肌膚配製的產品,因為是儀器的匯入,能把護膚品的效用最大化啊,現在大家都很注重保健養生和**的護理,spa機這麼風靡也是有道理的。

11樓:謂謂

如新就傳銷,垃圾。我老公用後滿臉痘痘,最後痘好了,**黑了,跟灼傷一樣,**比沒用前黑了很多。我發誓,我不是黑客。

12樓:暨幻邇

如新就是一群**,請大家不要上當。

13樓:一木人

愛美人人有責,堅持容光煥發! 安全環保,提升改善,別讓你的**跟你一起衰老

14樓:鴻美伊達

產品非常好用,用了很多年,看起來比同齡人要年輕

15樓:

這個文章明顯是同行業打擊別人宣傳自己了,可信度太低

16樓:廢寢忘食鴨梨小

關於....如新產品怎麼樣....買前必看:

防止買到假貨,以免到時候後悔!最好留意下..活..動!

如新產品怎麼樣去了生機而變的了無生趣。猶如荒漠,它和大地一樣如新產品怎麼樣倘若,心懷竊喜,幸福的。那就保持好一種良好的心態。繼續幸福

如新產品怎麼樣與她們一起搖曳著這最美的春光,享受這這最美的時光,在花叢中穿行

如新產品怎麼樣上的極致的愉悅的美,是精神外的任何極致都無可取如新產品怎麼樣潺潺流水而遠去,再也無歸期。歲月的長河,就如同馬如新產品怎麼樣,有時你的一句簡單的問候,愛你的人也感到無限的如新產品怎麼樣生活的必須,而且愛對人生彌足珍貴。愛是一種精神如新產品怎麼樣去了生機而變的了無生趣。

猶如荒漠,它和大地一樣如新產品怎麼樣個個句號。雖然,每個句號不是終點,是重新行程的起點

17樓:滿翊君

最近有喝如新果汁喝死人的新聞大家可以去看看,太可怕了!!!!!

18樓:萬徵紅

我用了一段時間,我感覺沒什麼效果,現在沒用了,誰要我買給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效果的話能用這麼多人嗎?

別的品牌沒有的技術在spa機上

20樓:來自望淮樓天真無邪的忍者神龜

如新的產品非常厲害,安全有效,有些不懂的人就不要亂說

21樓:你是奮鬥的人

如新公司是拿牌的直銷企業,國家對於這一塊管控比較嚴格

產品的質量應該過關的。就要看是不是適合你本身的身體情況了

所謂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22樓:立軒

還可以,只是對一般人來說屬於高消費。

23樓:許願星星

我用了一個月,超級好,毛孔堵塞,每週靠去美容院擠痘,現在完全不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喜歡如新活水深層潤澤**,補水效果槓槓滴!如新活水深層潤澤**富含逆境植萃元,搭配仙人掌和松球果精華,滿格的滋潤力可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有效緩解乾燥,隨心暢享滋潤感受,令肌膚散發自然水潤光澤。在清潔後的臉部和頸部均勻的敷上厚厚一層**,停留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後續根據需要選用您喜愛的爽膚和保溼產品。

25樓:媛棋

如新的產品有一個特點,不光只需要產品,還需要一個有產品基礎知識專業的顧問,因為我之前是化妝老師的職業背景,所以在做的時候能很快地去了解產品的特性,有合理的搭配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這樣才可能起到效果。是在短時間內,因為儀器的匯入,肯定是比手的吸收要好的。所以spa機才會這麼風靡,但是更好地是在產品的有效成分,很多人是不能理解,到這一點的,**可能也講不清楚,最後導致了很多沒有效果的結果。

用任何產品都需要長期使用,至少別的品牌沒有那麼多案例出現效果的,但是如新,好好用的人絕對有很大的差距,這就是最好的說服力,如果想找到專業的顧問可以聯絡我。

26樓:難堪

對於如新,我想說他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產品,沒有fda認證,在美國很少有銷量,它更像中國的安利,你知道在美國很少有人買安利,一般人買保健品一般買gnc,普瑞丁....安利真的很少見的

27樓:瘦西湖邊看星星

一直用肯定是有效果的,但是的確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我老婆用的效果就挺好的,當然必須堅持用,不想花錢又想年輕,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哦

如新spa機早晚使用順序

28樓:

spa機是週期護理的,每週使用2次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把護理凝膠塗抹在spa機頭上面。

2、塗抹完成後,把機器放到肚子上把護理液塗抹均勻。

3、整個肚子都需要均勻。

4、塗抹均勻後,把spa機開啟到四檔。

5、然後,再肚子進行按壓塗抹,按摩塗抹的力度要均勻。

6、按摩完右邊,到進行左邊肚子按摩。

7、打圈按摩完成後,到用機器上下進行按摩。

8、按摩過程5分鐘左右。

9、時間到後,按摩就完成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spa機是週期護理的,先用白色凝膠按1,然後再藍色凝膠按2,做完後需補水

如新的spa機誰用過,效果怎麼樣 5

30樓:包涵桃

很瞭解,選擇適合的品牌是很重要的前提,行業多年,希望能夠幫到你

31樓:白羊大叔

科技含量及使用效果毋庸置疑,不然也不會上市6年,成為那麼多明星和消費者的摯愛了,歡迎一起**

如新中國官網如新spa機如新產品怎么樣

人類抗衰老史上的巔峰,那麼多明星的自用和第三方權威的背書已經說明了一切 建議考慮沒有風險的,有市場前景的 如新中國官網,如新spa機怎樣,如新好做嗎?做好其實也很簡單,只要解決人脈和培訓就可以了,建議你找下面這位 凌.億老師 她能幫到你,祝生活愉快 如新spa機好用嗎?如新的產品怎麼樣?我不知道那個...

臉上角質層薄能用如新spa機嗎,角質層比較薄的可以用美容超聲波匯入儀?

角質層薄的話就別折騰你 了 本來就屬於敏感性肌膚 如果使用spa機 會加重負荷的 建議你使用溫和型的護膚品 洗面奶最好是無泡沫型的日常生活中建議你多吃皮質類的食物如魚皮,豬腳等 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來改善角質層薄的問題 祝你越來越美o o 可以!但是用完後 可能會變紅,但是沒用關係,應該一會兒就好了 可...

如新是什麼,如新是做什麼的?

如新 nu skin 集團全球五大直銷巨頭之一,1984 年成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業務遍及亞洲 美洲 歐洲 非洲及太平洋地區等53個市場,是全球性個人護理品和營養保健品行業的領導企業 抗衰老專家。公司年銷售額逾21.7億美元,活躍銷售人員超過100萬人。1996年,nu skin 如新集團在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