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新綜藝《聲臨其境》與《演員的誕生》比怎么樣

2023-02-09 22:50:16 字數 1165 閱讀 5791

1樓:影視劇談

《演員的誕生》跟《聲臨其境》真的沒有可比性,講真,《聲臨其境》甩《演員的誕生》好幾條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聲臨其境》的一些片段,我也看過一些電視劇的配音和未配音片段,配音對一個電視劇來說太重要了,就拿《愛情闖進門》來說吧,我因為喜歡宋茜而追了這部劇,可是配音真心難聽,分分鐘齣戲,再說《楚喬傳》,要是沒有配音,楚喬就沒有那麼霸氣了。

演員們為了能被記住選擇不同的方式去配音,或許搞笑,或許深情,這不只是對演技的考驗,還有臺詞功底的考驗,而且這個是不能作假更不能剪輯的,就比《演員的誕生》真實多了,而且那幾位都是特別優秀的配音大師,也是能在裡面學到很多東西的,《聲臨其境》算是中國綜藝節目裡面的一股清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聲臨其境》是有褒有貶,黑的人不多也沒有什麼黑點,是一個比較有創意的綜藝。請的嘉賓也是***收視率的流量和搞笑擔當,也有真正有實力的前輩,所以在這個綜藝裡還是能看出一些內容的,至少導演兼演員的趙立新做嘉賓的時候還是給人眼前一亮,見識到了一個真正好的演員的臺詞功底也是很厲害的。

還有潘粵明也是很棒的臺詞。但是這檔綜藝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說很多參加這個節目的嘉賓從來沒接觸過配音,甚至是不算一個表演者。總的來說這個綜藝也是中規中矩,不像《演員的誕生》黑幕太多了,為了收視率不惜各種炒作,嘉賓的戲多導師的戲也多。

本來是個好綜藝,引起了很多的關注,但是導演屬於把一副好牌生生打爛了。

所以在口碑上《聲臨其境》要比《演員的誕生》好多了,而且很明顯的《演員的誕生》為了收視率做的事情已經引起很多觀眾反感,但是《聲臨其境》引起的水花不大,而且不夠專業請的一些嘉賓就是來瞎混的。

4樓:資深吃貨

湖南衛視的很多綜藝節目都是飽受爭議的,但是最近新的綜藝《聲臨其境》卻贏得了很多的好評,一部劇的配音真的很重要,我們看很多電視劇和電影的時候如果配音不合適是很齣戲的,所以抓住這個點來做節目真的很有看點。而且這個節目請來的明星的表現也都是可圈可點的,節目的內容和剪輯也都是很不錯的。這一點《演員的誕生》真的是實在無力吐槽了,本來立意很好的節目生生的被拍成了「戲精的誕生」從播出以來都撕了多少次了,每週都有新話題,而且讓人覺得有的人被淘汰的莫名其妙,所以真的是不論是電視臺還是觀眾可能都忘記了當初看這個節目的初衷。

所以我覺得《聲臨其境》如果一直這樣做下去是比《演員的誕生》強很多的,只希望接下來不要跑偏就好了。

湖南衛視有哪些節目,湖南衛視有哪些綜藝節目?

你好,湖南衛視有好多的節目,比如品牌節目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想唱就唱 我們約會吧 娛樂無極限 播報多看點 稱心如意 好好生活 舞動奇蹟 越淘越開心 背後的故事 天下女人 挑戰麥克風 喜劇之王 最高檔 嶽麓實踐論 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 湖南新聞聯播 季播節目 快樂男聲 快樂女聲 挑戰...

湖南衛視娛樂節目有哪些,湖南衛視所有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週一晚上 麻辣女兵 變形記 花樣爺爺 萌寵成長記 為愛而戰 因愛而生週二晚上 愛拼才會贏 時尚之星 全能創意王 誰比誰聰明週三晚上 我們約會吧 週四晚上 百變大咖秀 我為中國狂 超時光同臺週五晚上 天天向上 我是歌手 實習生 年度選秀 爸爸去哪兒週六晚上 快樂大本營 青春星期六 週日晚上 就是讓你笑...

湖南臺都有哪些搞笑的綜藝節目,湖南衛視有哪些搞笑的綜藝節目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也是湖南臺非常有名的綜藝節目,可以跟 快樂大本營 並排的王牌節目,由 天天兄弟 主持。這檔節目也非常搞笑,尤其是 天天兄弟 之間的互動,還有跟嘉賓的互動,都是非常能夠讓人開懷大笑的。湖南臺的綜藝都很不錯,比較搞笑的有快樂大本營,最近新出的 笑起來真好看 也很有笑點。畢竟裡面有沈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