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洛勇在聲臨其境上《哈姆雷特》的片段配音

2023-02-02 11:05:03 字數 895 閱讀 7245

1樓:敏敏老師**

王洛勇挑戰的應該是《哈姆雷特》經典片段把,作為老戲骨,一舉一動,一以及面部表情和臺詞的強調,都把握的非常的精準,非常的具有挑戰力,而王洛勇老師也是完美的演繹了出來,眾人更是被這種專業的精神和認真的態度所折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洛勇在聲臨其境這個綜藝節目上面的配音還是挺不錯的,而且也可以聽得出來他的英文功底非常高,雖然他是一個新生代的演員,而且很多觀眾都不太認識他,但是其實他自己的實力還是非常強的,只是比較低調罷了。

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看得目瞪口呆,肢體語言也夠精彩,原來配音演員都是配音的時候要和演員同步的嗎?看到他和電影主角一同跪下來用渾厚的中音念臺詞的時候,我不由得捂住自己的小心臟。

在此之前我看過他英語配音《出師表》,當時便一直感嘆,他英語口語真好啊!挑不出一絲錯誤,而且說話太有魅力了,不愧是老藝術家。

4樓:樸

我感覺像王洛勇這樣的新生代演員,參加一下這種節目非常合適,並且王洛勇在這個節目中表現出色就在給《哈姆雷特》的配音中可以看出,這個新生代演員英語基礎非常不錯,並且實力還是蠻強的。也許只是參加的活動太少,不為大眾所知罷了。

5樓:遲文心

稱得上教科書級的配音了。這位百老匯資深演員以一口地道的英語發音和跌宕起伏的情緒征服了我。當他念出第一句「to be or not to be」一出,我直接跪了。

6樓:新八卦娛樂圈

《聲臨其境》的播出讓很多人看到老戲骨的精湛的模仿力,無論是聲音的細緻入微的地方,還是那一點點的呼吸,再加上那聲臨其境的演技,小編只有心生佩服啊!膜拜啊!

7樓:山人清修

一個外國人,能追求中國藝術,很是難得

如何評價王允,王允簡介及評價

我好屍體找不到又怎麼辦呢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三國演義中王允為人如何?請抒發個人看法 記得小時候聽大人說起三國,說到王允巧設連環計,離間了大惡人董卓和猛將呂布,併成功除掉了董卓,心中不禁肅然起敬 好一個精忠報國 智勇雙全的大英雄呀!但長大後有機會看了 三國志 後...

王勇風水師如何講解風水的目的的,王勇風水師是如何看待風水的重要性的?

王勇風水師曾在一篇文章中指出,風水的目的就是對建築物的擇位 方向 佈局與大自然 人類生存環境的協調關係。風水的目的不是讓人類去制約環境,而是指導人類去感應 去順應環境。去指導人類如何發跡環境,去指導位置的選定,平面的佈局和環境的利用。王勇風水師是如何看待風水的重要性的?王勇風水 bai師曾揭露風水界...

如何評價作家王朔,如何評價王朔的《看上去很美》

文學界 傳統文學界 對王朔長期以來存在偏見,原因是王朔開一代先河地推崇物質生活,消解 蔑視 傳統文人 的 人文精神秉持 對的我加了引號 更重要的是北京市民文化加上部隊大院生活造就的一種反智主義傾向 沒有學歷的王朔說過一句話大意是 我就是看不慣知識分子的精英主義騎在我脖子上 回頭我找找原文 這些舉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