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評價王凱的歌唱水平,你如何評價王凱的唱歌水平?

2022-11-19 07:35:08 字數 4264 閱讀 7590

1樓:粒粒談娛樂

1全部我覺得王凱的歌唱水平還是可以的,因為畢竟王凱的本職工作是演員。我特別喜歡王凱,因為他是我的男神,超級喜歡他的手。

2樓:求註冊

我個人覺得王凱的唱歌水平不怎麼樣,因為王凱主要擅長的事是演戲,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員,但是不是一位出名的歌手。

3樓:猴05449俅顯

王凱唱歌的水平我覺得一般吧,我覺得王凱這個人,他的演技和他的顏值是值得稱讚的,他的顏值讓人覺得非常的耐看。

4樓:站在南極點哪兒哪兒都是北

王凱的歌辨識率很高。有自己的特點,以至於王凱唱的歌會讓人忘記原唱。真的是很喜歡王凱的聲音王凱的歌。

5樓:尹朶月

我覺得他唱歌水平還是很高的,雖然跟專業歌手相比差了一點距離,但是在演員中還是很不錯的,我們一定要多支援他。

6樓:求註冊

他的歌聲很深情,沒有過多複雜的唱法,聽起來就是舒服,越聽越想聽,嗓音獨特,唱歌十分用心投入,翻唱歌曲一次就好,別有一番風味,個人覺得很成功,因為把我帶入了那種情感之中,美不勝收。

7樓:回憶

王凱的唱歌水平,這麼說吧,給他一個手機和耳麥,我們水平都一樣,或許還沒有我唱的好聽,很多人都是靠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凱是有唱歌的天賦的,雖然是一個演員,但在跨界歌王中有很好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作為一個演員,唱歌能達到這種水平已經很不錯了,我不知道他原來這麼會唱歌,簡直顛覆了我對他的看法。

10樓:沉夜孤星

王凱自嘲「我就這麼點才能,除了唱歌我還有什麼?」「在路人當中我還算唱得可以,但在專業歌手裡我唱得是很次的。」王凱唱歌好聽,但是卻不夠專業。

11樓:回憶

我一直認為王凱只是一個演員,沒想到他竟然唱歌這麼好聽,雖然他沒有專業歌手的唱功,但他用自己獨特的嗓音,認真的唱每一首歌。

12樓:影子

我覺得他的唱功還算是不錯的,而且可以和專業歌手相媲美了,突然覺得王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不僅演戲演的好,歌也唱得那麼好聽。

13樓:果啦啦

很有特色的嗓音,暖暖的,很有辨識度

14樓:望雅利

王凱多才多藝!!!唱歌很好聽!!!

tfboys中對王俊凱的評價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他是中國歌手,同時也是tfboys組合隊長。2010年底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2012年2月翻唱 囚鳥 7月翻唱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2013年4月翻唱 當愛已成往事 6月翻唱 洋蔥 11月翻唱 董小姐 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釋出tfboys形象...

如何評價作家王朔,如何評價王朔的《看上去很美》

文學界 傳統文學界 對王朔長期以來存在偏見,原因是王朔開一代先河地推崇物質生活,消解 蔑視 傳統文人 的 人文精神秉持 對的我加了引號 更重要的是北京市民文化加上部隊大院生活造就的一種反智主義傾向 沒有學歷的王朔說過一句話大意是 我就是看不慣知識分子的精英主義騎在我脖子上 回頭我找找原文 這些舉動在...

如何評價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的音樂水平?

大張偉 zhang wei 原名張偉,1983年8月31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 人 主持人 演員。1998年6月5日,成立了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 花兒樂隊。2002年,獲得第2屆 華語流行 傳媒大獎。2006年,推出 花天囍世 1 2009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宣佈解散,便獨自發展。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