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8007質量與價格

2022-11-19 07:45:09 字數 754 閱讀 2834

1樓:oppo服務

oppo r8007 至美4g手機 白色流光鏡面,7.1mm,1300萬攝像頭,高通四核。¥2498.00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興東

你好,很好用的哦。ris是r1的4g升級版。 在設計和工藝上, oppo r1s繼承了r1流光美學,仍為前後雙康寧大猩猩玻璃設計 。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了全新配色寶石藍,更好迎合大眾美學,將流光鏡面的特色詮釋更加出眾,從不同角度看,玻璃的鏡面反射出不同層次藍色,實現墨藍、幽藍、寶石藍依次變化。相對於r1,oppo r1s另一大升級是將後置攝像頭提升為1300萬畫素,並採用與oppo find 7相同的索尼堆疊式感光元件imx214, 除此之外,oppo r1s 還支援,最長可達32s的長**功能,拍下絢麗的光影變幻瞬間, 拍照樂不停

現在oppo在搞送延保活動,保修時間可以做到一年半,一個月有質量問題(非人為損壞的)可以包換,現在售價是2498元,具體的可以到當地的oppo專賣店諮詢下。

3樓:幸福微笑的起點

說實話我用的就是這被騙的看手機!但是沒有出什麼打差錯!執行記憶體才1g,–––後來朋友說了才懂得!

並且不能裝記憶體卡!錄個像!或者軟體多了麻煩死了!!!!

並且外殼還不好!輕微碰著就壞印子出來了!自己掐都能掐動!!

充電器難用死了!質量差勁死了!

oppo手機r8007怎麼換電池

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 你好,oppor8007是oppor1s手機,也是一體機哦,如果要換電池的話,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 售後可以更換,要付費 oppor8007能換電池嗎 可以更復換電池。內建電池的手 任何手機都是可以換電池的。只不過是在手機裡面而已。你可...

oppo R8007手機怎麼樣

r8007也就是r1s。ris是r1的4g升級版。在設計和工藝上,oppo r1s繼承了r1流光美學,仍為前後雙康寧大猩猩玻璃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了全新配色寶石藍,更好迎合大眾美學,將流光鏡面的特色詮釋更加出眾,從不同角度看,玻璃的鏡面反射出不同層次藍色,實現墨藍 幽藍 寶石藍依次變化。相對...

opp8007手機怎麼樣

搭載1.6ghz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電池容量2410mah,1280 720的顯示屏,內建1gb記憶體,支援td lte 4g制式,攝像頭是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以及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基於android 4.3開發的color os。這款手機外觀比較不錯,建議去當地專賣店體驗下,還支援4g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