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真三國無雙5畫面配置裡面選項都什么意思?怎么調合適

2023-02-02 11:05:04 字數 1101 閱讀 5915

1樓:楓字士官長

報配置。不同的配置,系統等等都影響到選項的相容程度

你可以根據你的配置估算出配置,然後試驗如何能保證最高的配置而且不影響遊戲。

真三國無雙5畫面設定的問題

2樓:包昊碩紅藝

左邊的是殺氣值,可以用來連特殊攻擊的。右邊上面的五個點是你吃到的加屬性的東西,比如靴子。盔甲。

斧子。右邊中間的是血右邊下面的是氣有不懂的再問,或留個qq.順便告訴你無雙模式不止可以玩趙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紋理過濾器高的話立體效果就更明顯更逼真,當然要顯示卡配置也要很好,不然也有可能效果不明顯。

配置不高的話調低是會流暢,因為高 顯示卡帶不起所以低反而流暢。就像你挑水重量輕就走路就很平穩,重的話超出的力氣就會很吃力。跟解析度是一樣的,你把解析度調最高估計也是沒低的更流暢。

配置好的話不存在這個問題。

真三國無雙5畫質設定

4樓:kill了

功能選項裡有畫質設定,直接選最後一個,是恢復初期設定,不過看了你的描述好像你試過了,那麼你可以在詳細設定裡面進行設定,我沒出現過這種問題,建議畫質中等,人物普通,視野距離普通 ,lod和材質高,動態光影on,bloom泛光off,投影高,望採納

5樓:my以直報怨

把我的文件--koei--shin sangokumusou 5檔案複製儲存到別的盤,這個是真5存檔,然後解除安裝真三5,重新解壓遊戲,再把存檔覆蓋回去,試試。

6樓:惡魔不在家

貼圖細節 解析度都有影響

真三國無雙5怎麼把畫質中的詳細設定調到最好

7樓:夢迴青春時光

詳細設定,畫質設定選custom ,其他各項就可以自由選擇了,你也可以全部都調到最高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設定畫質都調為最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 畫質設定 解析度調最大 然後詳細設定裡面 調自由 所有都選最大

真三國無雙5畫面為什麼那麼爛

畫質啊,大哥,356都比不上355,風格不同,354那老貨,技能和特效都很好,我認為連武好,雷,冰,炎效果就不是4科比的,c技老套路,沒意思 第一次聽說5比4的畫質差的 4帶到5帶 系統有了很大的改變 5帶場景效果 人物數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但是還是不推薦玩真35 最爛的一代 4是最好的一作 6就是...

真三國無雙4配置要求,真三國無雙8 配置

玩是可以玩的,但是如果你電腦有木馬或是病毒的話就也許玩不了了 1.要求配置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2.6ghz以上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2mb以上 系統 xp限定 顯示卡 64mb以上vram 推薦 128mb以上 支援directx 9.0c 音效卡 支援...

真三國無雙5詳細教程詳細的,真三國無雙5詳細攻略

可以的 進遊戲以後 選擇設定 裡面有個解析度選項 可以調全屏 教程全武將入手方法 通一次關追加達人難度。四個勢力分別通關一次追加修羅難度。人物的2p服裝在25級時入手,只是換了個顏色,沒換造型。本作的馬最好乘自己的,不要搶別人的馬。本作的馬會認主,只要你下來,它會自動跑回主人身邊,要是主人死了,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