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參加過湖南衛視哪些比較火的綜藝節目?對此你怎麼看

2022-01-03 10:26:46 字數 2705 閱讀 6166

1樓:愚記談娛樂

張傑參加過湖南衛視許多綜藝節目,不過近幾年張傑成立個人工作室後,參加湖南衛視的節目就少些了,現在還在播出的節目就只有下面的幾個了。

《嚮往的生活》

最近幾年,生活紀實類綜藝節目比較吃香,《嚮往的生活》就是其中一個,何炅、黃磊、劉憲華是常駐嘉賓,張傑作為飛行嘉賓參與過第二季的第2期。節目是2023年4月28日播出的,那時候謝娜剛剛生孩子兩個多月,張傑陪著謝娜坐月子後也長胖了一些。這一期中還有徐崢、王硯輝、金玟岐,他們一起做飯、抓魚、插秧,累並快樂著。

節目中他們聊了傑娜第一次見面的情景,金玟岐送了一首歌曲給張傑,是唱給張傑的兩個女兒的。後來張傑也發行了這首歌《給女兒的一封信》,印象最深的一次演出就是和李維嘉、何炅在快樂大本營舞臺上一起合唱了這首歌曲,三個人對寶寶的不同的愛都表現的非常好,愚記君曾一度把這個三人版本當做手機鈴聲了,其實個人覺得何老師就特別適合這種溫柔的歌曲,他的聲音真的好溫柔。

《我想和你唱》

《我想和你唱》是一檔有明星和素人蔘與的互動**綜藝節目,已經播出了三季。張傑參加了其中的兩期節目。第一季中他和網友們共同合唱了《逆戰》。

第三季是他和謝娜的雙胞胎女兒出生後,他和無數粉絲共同合唱了《最美的太陽》,最後到現場的也有一對雙胞胎女生。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的節目中,《快樂大本營》應該是張傑參加次數最多的吧。從2023年第一次參加開始,參加快男後宣傳、出**後宣傳、為演唱會宣傳、為朋友助陣等等。不過每一次談論最多的還是他和謝娜之間的愛情。

從早期沒有公開時的調侃,到公開後的秀恩愛,每一次都讓無數粉絲朋友羨慕不已。

《歌手2017》《我是歌手》

這個節目是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推出的歌唱真人秀節目,由洪濤團隊打造。從2023年開始,已經成功舉辦過6季。每一季都有許多實力派歌手加盟,張傑是其中的一位。

第二季中他帶著自己的歌曲《勿忘心安》作為補位歌手加盟,併成功進入總決賽,最後獲得第三名。第五季的《歌手》中他則是帶著《很奇怪我愛你》作為逆戰歌手加盟,同樣披荊斬棘,進入歌王之戰。張傑第二次登上這個舞臺的時候受到了很多的爭議,但是少有人知道,其實張傑是被洪濤老師臨時叫去救場的,其實把所有歌手拉出來排名,張傑無論是唱功還是人氣都完全有資格登上這個舞臺,雖然不是專業歌手出生,但是他的唱歌在業內都是非常受到認可的,在假唱、尬音當道的**圈,張傑這種好聲音真的是不可多得。

不知道這幾檔節目中,大家最喜歡哪一檔節目呢?大家覺得張傑在哪一檔節目中表現最好?

2樓:人間娛樂粥屋

《歌手》《快樂大本營》《快樂男聲》還有每年的跨年演唱會、中秋晚會等大型晚會。張傑跟湖南衛視的合作關係一直都很穩定。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張傑參加過湖南衛視裡面比較火的節目天天向上,裡面的場面特別搞笑。張傑也能很好的配合自己的老婆謝娜,他們特別好的關係。

4樓:喜歡上課

參加過最火的《快樂大本營》還不止一次,多次參加。我認為是因為謝娜的緣故張傑才能多次參加這個節目,而湖南衛視很多節目都是因為謝娜才能參加的。

張傑和謝娜參加過的綜藝節目名單(要全的)

5樓:花楹說生活

2,《愛自由》

第四首歌《九妹》時,張傑和謝娜是同時搶到話筒,但謝娜碰到張傑的手,便退了回去,一點兒不像平時那麼大膽,這又讓何炅給打趣了一把。

3,《勇往直前》

上場時要踢橫板,謝娜為張傑選了兩米一,何炅要徵求張傑的意見,鏡頭轉過去時,張傑正微笑著衝謝娜點頭,沒有語言。

4,《週六樂翻天》

遊戲是替謝那找男朋友,在五個候選人當中,當謝娜被帶上眼罩只能用手觸控,前兩個沒什麼感覺,甚至謝娜不願意去摸他們的臉。

5,《妻子的浪漫旅行》

節目推出了夫妻隔空對話新模式,讓妻子團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團則留守棚內,遠端觀察旅途中的妻子,瞭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在這場跨時空對話中,夫妻重新審視彼此關係,**婚姻。節目也通過展現不同的夫妻關係,和觀眾一同探尋幸福婚姻的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勇往直前

舞動奇蹟

週六樂翻天

超級大贏家

**不斷

歌友會超級樂8點

快樂男生背後的 故事

快男巡演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背後的故事

勇往直前

舞動奇蹟

8樓:

快男巡演

快樂男生背後的 故事

超級樂8點

歌友會**不斷

超級大贏家

勇往直前

週六樂翻天

舞動奇蹟

快樂大本營

演唱會跨界歌王2

真心英雄

跨年演唱會

微博之夜

婚禮過程

張傑謝娜一起參加的娛樂節目(全部)

9樓:推書人湘雪

截止2023年張傑和謝娜參加過的綜藝節目有:快樂大本營、王牌對王牌3、非常靜距離、康熙來了、跨界歌王2、偶的歌神啊、真心英雄、舞林大會、東方風雲榜。

如果愛2、快樂中國畢業歌會、生活風向標、綜藝快車、哎呀幸福男女、中國愛大歌會、勇往直前、給力星期天、芒果撈星聞、妻子的浪漫旅行、週六樂翻天、快樂男聲、愛自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參加的只有《快樂大本營》吧

張傑是怎樣去參加我型我秀的,為什麼張傑參加了我型我秀後又要參加快樂男聲呢?

你是星星麼,我是啊!呵呵,你可以去看傑出的流年,那裡面講述了張傑的所有經歷,我真的好感動,看完後你可以更加的瞭解他哦。張傑!2004年,在東方衛視播出的第一屆萊卡我型我秀的選秀活動當中,是由成都在校大學生張傑獲得了冠軍,贏得了百萬唱片合同。而在簽約之後,他也發行了兩張唱片,分別為 第一張 和 再愛我...

元宵喜樂會有張傑嗎,湖南元宵喜樂會張傑

網上出來的節目單上沒有!湖南衛視2011元宵喜樂會節目單被 相關知情人士透露,具體環節和設計還會進一步調整,節目要以現場播出為準。1 開場舞 何炅 李湘 謝娜 微博 維嘉 陳翔 王野 劉惜君 黃英等 2 歌曲小品 神曲瀏陽河 何炅 謝娜 維嘉 老年合唱團3 歌曲 丟丟銅 龔琳娜 聲靈樂團 4 歌舞 ...

怎麼能參加湖南衛視的節目現場作觀眾

湖南衛視各檔節目的報名方式不同,現就最熱門的幾個節目提供相應的報名方式 快樂大本營 是湖南衛視於1997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目前固定每週六晚 時段在湖南衛視播出。由何炅 謝娜 李維嘉 杜海濤 吳昕擔任主持。快樂大本營 獲票途徑 大本營的票都是贈票,分三種不同型別。1 觀眾贈票 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