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是什麼,如新是做什麼的?

2023-02-15 16:10:11 字數 5585 閱讀 1602

1樓:曹明峰

如新(nu skin )集團全球五大直銷巨頭之一,1984 年成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業務遍及亞洲、美洲、歐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區等53個市場,是全球性個人護理品和營養保健品行業的領導企業、抗衰老專家。

公司年銷售額逾21.7億美元, 活躍銷售人員超過100萬人。2023年,nu skin 如新集團在紐約**交易所上市(**代號是"nus"),多次獲美國最具權威的財務報告評估公司鄧白氏dun & bradstreet給予的5a-1(最高階別)評級。

2樓:_謎夨

我知道的如新有洗面奶

nuskin是什麼品牌 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新(nuskin)集團於2023年在美國創立。

最初以「薈萃優質 純然無瑕」為訴求生產個人保養產品,發展到今日的營養補充品與其充實積極的善良文化,不僅讓無數人活得更有意義,生活質素也更美好,進而邁向「非凡人生 無限延伸」的境界。目前旗下應該沒有香水產品。

4樓:軒軒

如新(nu skin )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直銷巨頭品牌。是比較出門的,在行業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是美國的化妝品公司。

如新公司於 1984 年發源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由現任董事長羅百禮所創立。其香水也很有名,堅持純粹的理念,其香水產品也受到各國消費者的追捧。

5樓:網友

nuskin是美國的化妝品品牌,中文譯為「如新」,旗下並沒有香水產品。

如新集團於2023年創立,從最初以「薈萃優質 純然無瑕」為訴求生產個人保養產品,發展到今日的營養補充品與其充實積極的善良文化,不僅讓無數人活得更有意義,生活質素也更美好,進而邁向「非凡人生 無限延伸」的境界。如新目前已跨越全球近50個市場版圖,在全世界擁有超過110萬銷售人員。

時間倒回2023年,一個簡單但創新的念頭催生了如新,這個單純的意念,在日後為全球無數人的生命帶來深遠的影響。那時,正準備進入法學院攻讀碩士的羅百禮先生受到啟發,與倫兆勳、戴純娣等志同道合的夥伴,成立了一家只創造研發含有100%對**有益成份產品的公司,開創如新事業。當年,製成品被放在一個一加侖空罐內,寄到羅百禮家中。

對產品有興趣的顧客,須自備容器到家中,讓羅百禮用湯匙為他們裝添產品。

6樓:網友

1、nu skin如新自2023年成立之初一直遵循「薈萃優質,純然無瑕 (all of the good; none of the bad)」的產品理念。如新是全世界首家將產品所有的成分都標示在外包裝上的公司。旗下所有護膚品都不含礦物油、皂鹼、熒光劑、重金屬、酒精等不好的成分。

2、2023年,以5000美金資本創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以純淨優質的護膚品為主業。

3、nu skin 累積30年的經驗以及領先的創新科技,所研發出的創新性健康體型管理方案。通過使用ageloc科技研發的優質產品,配合健康飲食與適量運動,重啟一個嶄新的生活態度,感受全新改變。

7樓:網友

如新(nu skin )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直銷巨頭之一,1984 年成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

沒有香水,2023年進入中國,目前在韓國日本很出名,是唯一個進了美國醫生手冊的保健品,成為世界權威認證的抗衰老產品。

他的化妝瓶牌中文名叫如新。從他們的介紹來看好像沒看到香水 美國的是一個類似安利直銷模式的美國產品,是美國奧運會運動員指定化裝用品,在國外比安利要出名

8樓:姐妹食記

nuskin的中文名叫如新,是全球最大的直銷巨頭之一,1984 年成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

主要經營化妝品系列。產品型別囊括了清潔爽膚、修護精華、日夜乳霜、眼周呵護、**、防曬隔離、彩妝、全身護理、美容儀器及周邊產品。如新旗下並沒有香水產品。

如新是全球最大且發展最迅速的直銷公司之一, 業務遍及亞洲、美洲、歐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區近53個市場, 全球年營業額超越15億美元( 約合100億人民幣) ,活躍銷售人員超過80萬人,乃直銷業之翹楚。如新中國是第一批獲發中國直銷經營許可證的直銷公司之一。

9樓:陌下鬼隕

一、nuskin的化妝瓶牌中文名叫如新。成立於2023年的如新企業集團,初期僅是美國中西部猶他州普羅沃市 (provo) 的一家小型企業,創辦人羅百禮、倫兆勳、戴純蒂、羅可高、羅樂賓與等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僅以五千美元起家。

二、至今20多年來,已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業績,並於全球開創40個國際市場,事業版圖遍及美、亞、澳、歐四大洲,如新產品儼然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nuskin是如新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直銷巨頭之一,1984 年成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

如新集團於2023年創立,從最初以「薈萃優質 純然無瑕」為訴求生產個人保養產品,發展到今日的營養補充品與其充實積極的善良文化,不僅讓無數人活得更有意義,生活質素也更美好,進而邁向「非凡人生 無限延伸」的境界。如新目前已跨越全球近50個市場版圖,在全世界擁有超過110萬銷售人員。

11樓:網友

nuskin的中文名字叫如新。

如新(nu skin )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直銷巨頭之一,1984 年成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

12樓:末你要

nuskin的中文名叫如新,它是一家經營化妝品的企業,如新於1984 年成立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是全球最大的直銷巨頭之一。

如新經營內容主要是化妝品系列,它的 業務遍及亞洲、美洲、歐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區近53個市場, 全球年營業額超越15億美元( 約合100億人民幣) ,活躍銷售人員超過80萬人,乃直銷業之翹楚。

13樓:

他的化妝瓶牌中文名叫如新。從他們的介紹來看好像沒看到香水 美國的

成立於2023年的如新企業集團,初期僅是美國中西部猶他州普羅沃市 (provo) 的一家小型企業,創辦人羅百禮、倫兆勳、戴純蒂、羅可高、羅樂賓與等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僅以五千美元起家,至今20多年來,已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業績,並於全球開創40個國際市場,事業版圖遍及美、亞、澳、歐四大洲,如新產品儼然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

創立之初,由於資金有限,創辦人在普羅沃市租了一間小倉庫,在狹小的空間裡,開始他們的如新事業。不管面臨什麼樣的困難,羅百禮都堅持不向銀行借款。2023年,如新造價高達1800萬美元的總部大樓及價值800萬美元的倉儲貨運中心正式落成啟用,所有的費用,均以現金付清。

羅百禮堅持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的踏實作風,為如新建立良好的體質以及永續經營的基礎

公司‧ 如新企業集團是成立於2023年的直銷公司,透過人與人的介紹與銷售,將優質的個人保養品、營養補充品與高科技產品行銷全球。

全球市場

‧ 如新企業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直銷公司之一,於全球擁有近40個國際市場,範圍含括美洲、亞洲地區以及歐洲。

‧ 根據2023年的全球業績報表顯示,過去三年如新企業集團在全球開拓的新市場,共創造7500萬美元的營業額。

物流倉儲

‧ 如新企業集團在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 ( provo ),擁有三座巨大的物流倉儲中心,面積廣達20萬平方英尺,擁有每日可處理5萬張訂單的機能,並可儲存14000個貨架的產品。

‧ 自20年前成立至今,如新企業集團超過10億美元的營收,即來自於這裡的物流配送所售出、超過5億5百萬瓶以上的產品。

慈善事業

‧ 如新企業集團於2023年創辦「善的力量**會 ( force for good foundation )」,**會的宗旨在於「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 這些年來,善的力量**會已募集超過1千萬美元的慈善捐款,用於贊助全球六大洲、遍佈38個國家、將近100項不同的研究計劃。

**‧ 如新企業集團於2023年,**正式於美國華爾街公開上市。

‧ 自2023年至2023年3月底,如新所發行的**市值已超過7,250萬美元。

產品‧ 如新企業集團透過nu skin個人保養品事業處、pharmanex 華茂生技事業處與 big planet 三個獨立的事業處,銷售超過200項產品。

‧ nu skin個人保養品事業處,製造「薈萃優質、純然無瑕」的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髮絲養護、口腔保健與彩妝品等產品。

‧ pharmanex華茂生技事業處,秉持「天然萃煉、科學驗證」的宗旨,製造綜合維他命、草本營養補充品、一般營養補充品、體重管理、植物性運動營養補給品等產品線。

‧ big planet研發並製造便利的高科技產品,讓人人都能輕易上手,此外,並研發環保清潔產品,為維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直銷商‧ 透過不同的事業處,如新企業集團吸引各行各業學有專精的專業人士,加入成為直銷商。如新並以直銷業界最優渥的獎勵制度,提供直銷商強力的支援。

‧ 至2023年3月底為止,如新在全世界擁有超過732,000名活躍的直銷商,其中並有超過29,000直銷商達到主任級以上的職級。

‧ 2023年,如新發出的直銷商獎金,高達4億7百萬美元。

員工‧ 至2023年年底,如新企業集團全球分公司計有近7,000名員工,其中,3,100名全職的僱員來自於中國零售店市場。

‧ 全球各分公司的經營團隊,皆依各市場的操作情形而適度地調整,以符合當地市場、直銷商需求為最大目標

如新是做什麼的?

14樓:醉說

如新是什麼,愛剪輯呈現

15樓:風格

銷售人員介紹產品誇大其詞,吹牛吹上天,列舉了讓人無語的不切實際的功能,慎重!

16樓:白羊大叔

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持續、長久、穩定的高收入!其他所有的產品、科技、文化、制度都是為這個結果服務的工具!

恆常如新是什麼意思

17樓:網友

模式不錯,做過一年,就是,,,,,,,,,

如新·········到底該不該做

18樓:闖籍

我認為你不該。

這種活只適合兩種人。

一種是富餘的人,有較多的資源可以暫時支撐。你自問是這種人嗎?

一種是窮乏的人,本來就窮怎麼也得死拼一下。我想你也不是這種人吧?

19樓:白羊大叔

這是一個倍增和複製的事業,前期的的確確不容易,但哪個事業做出來結果又容易呢?

光亮如新是什麼意思

20樓:喂信

好帖還是要收藏,請繼續

這兒有一個:

合法、沒風險、沒加盟費;

產品質量高、**還便宜;

獎金制度簡單、倍增容易;

不傷人不傷己、不愁人脈;

永續發展的生意。

歡迎交流

21樓:比比熊一枚

字面意思,又光又亮跟新的一樣

22樓:族諾子悠

就是經過處理和新的一樣

如新是屬於什麼行業??

23樓:陳拴命

朋友你好!

他是屬於直銷的範疇

是個不錯的行業,想要做得好的話

關鍵還是要看你的人脈關係和資金能力了

這要考慮到了很多方面的問題.如果人脈和資金不是很好的話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

要是有名師指導的話,那就更好了,

建議網上搜: 滿一雪一老一師 多瞭解瞭解!希望幫到你!

新易太和是做什麼的

北京新易太和教育諮詢 易 取自 易經 代表 易經 的三個重要思維智慧 變易,簡易,不易。太和 是 和 的最高境界 天時地利人和,宣揚 和 文化,做到 和而不同 新 代表了新管理時代。它是一家致力於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及本土企業綜合競爭力提升為奮鬥目標,以中國傳統文化思想與西方管理模式經驗相結合,在企業...

上海新理想大廈是做什麼的

上海市新理想大廈是上海超群房地產開發 開發建設的,專案為一棟商業樓,主要是商業寫字樓租售。主體為鋼筋混凝土結構,外飾面是單元體的玻璃幕牆。地點是在上海火車站的北廣場中興路1500號。新理想大廈 1.從新市墟站坐886路a 坐13站 886路 坐13站 到冼村路北站轉乘45路 坐3站 到客村立交站下....

如新的spa機怎么使用啊,如新的spa機怎麼使用啊?

這個公司都被全國工商聯 了,你還敢用啊 手法用量很重要,發手法給你 如新body spa機 如何使用?很簡單擠出適量的膠在你希望做的部位,然後啟動spa機在相應的部位進行按摩,速度越慢越好!機器預設程式是5分鐘一次,你可以在膠沒有乾的情況下多做幾次,也可以噴點napca噴霧繼續做。先擠適量的藍色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