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鳥德到底怎么打啊,說下屬性之類的,還有手法,高分懸賞

2023-01-22 22:20:14 字數 887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4.3鳥德手法不難。以下分兩類技能。

1 卡cd 星湧術 星辰墜落 自然之力 。能用了就用,尤其是墜星天賦觸發的瞬發星湧術,絕對是所有技能優先順序最高的。2 正常迴圈技能。

鳥德的輸出就是在日蝕和月蝕之間不停切換。蟲群 月火術 這兩個技能(雙dot)一直保持。持續時間沒了就要補。

接下來是關於日月能量。憤怒是使螢幕左上角的日月能量條朝月蝕移動(在日蝕狀態下則是每用一次就會使太陽能量減少) 星火術則與其相反。下面是大致的手法 開場給boss上雙dot 召喚樹人然後用憤怒一次(用星火術則接下來步驟相反,這裡建議先憤怒,對第一個星辰墜落有好處)。

然後你的月亮能量會變多(此時你的太陽能量無法再增加),馬上用一個星湧術,會使你當前能增加的能量增加。然後繼續憤怒,一直到月亮能量滿。然後開啟第一個星辰墜落,接著用星火術(日蝕狀態下憤怒 蟲群 傷害增加百分之40,不過蟲群沒必要等日蝕再用,一直保持。

月蝕狀態星火術 星辰墜落 傷害增加百分之40)。由於在月蝕狀態下,每用一次星火術月亮能量減少,等到月亮能量為0,脫離月蝕。繼續用下去,因為系統設定此時月亮能量無法增加,只能用星火加太陽能量,等太陽能量到100進入日蝕後不停用憤怒,把太陽能量打到0再接著用,攢月亮能量,攢滿用星火…如此迴圈,其中保持雙dot,卡cd的技能能用就用。

aoe的話,給每個怪上雙dot,然後種三個蘑菇 再炸。接著用颶風。dot保持,蘑菇cd到了就炸。

別看我說那麼多,鳥德輸出真心不難。鳥德的屬性智力 > 急速 > 命中/精神* = 精通 > 暴擊。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好太陽跟月亮的平衡屬性,有個觸發技能,月火蟲群不斷,就是靠debuff和暴擊打出傷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很好,不過木有橙杖輸出真心打不高.

刀客怎么加點啊?詳細的說下,刀客怎麼加點啊?詳細的說下。

刀客的加點 刀客的加點也各有不同,在這裡我們說初期反怪的刀客的加點方法,因為刀客想出人頭地,初期必須反怪,而且也是等級上升最快,最牛的時期,刀客可以反怪,多少職業羨慕啊?特別是醫生整天啊跟在反刀後面轉啊轉啊,還有很多願意出五色和九轉要求刀客帶他。首先加華山10點,等級10級後一轉了,趕快去洗點,怎麼...

我到底怎么辦啊,我到底怎麼辦啊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已經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好好跟父母說說你想做什麼,也好讓他們做做參考,給點意見,如果別人也覺得可行就堅持下去,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做什麼,那就好好進廠做份工,學習技術,積累經驗,積累資金,然後可以,靠你自己學到的技術,靠你積攢的錢做個事業也不錯。如果你覺得還...

高中學習到底該怎么學 急啊,高中學習到底該怎麼學 急啊!!!

如果你做題花一節課做出來了,那就值得 如果沒有你應該去問老師或同學,不應該在一道題上用太多的時間。或者你可以做其他的科目,換一下環境。高中的作業確實挺多的,如果一直都很認真的人,也會有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那是你就應該休息一下。還有應該把握每天白天的時間,晚上不要加夜班。如果你是夜貓子,那就算了。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