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級SUV到底如何?全新奧迪Q8,都市男性的最終目標

2023-01-22 22:20:14 字數 2680 閱讀 3067

1樓:

奧迪q8作為奧迪品牌旗艦suv,以磅礴之勢,開創旗艦suv新時代。充滿肌肉感的車身線條下暗藏澎湃之力,全尺寸八邊形進氣格柵與堅毅的矩陣式led大燈組塑造了奧迪q8不怒自威之氣魄。大至22英寸車輪與溜背式設計的車頂線條,宣揚了奧迪q8的尊崇運動姿態。

國內百萬級suv繞不開的選擇,奧迪q8和寶馬x6怎麼選?

2樓:汽車之家

隨著現在消費結構的升級,大家的消費觀念也改變了,從原本的花更少的錢買更多的東西,到如今攢很多錢買品質更好的東西。從汽車上也可以看到這一轉變,普通合資品牌以及自主品牌的銷量沒見有什麼大增長,但豪華品牌的銷量卻沒有低過。這也側面印證了大家都更願意把錢投入到更優質的產品中去,想要購買一臺豪華品牌的suv,就要看一看奧迪q8以及寶馬x6了,這兩者之間算是旗艦中的對決。

兩者的售價差不多,今天就中配車型來對比,看看它們之間誰更值得購買。

外觀:這兩款汽車的定位都是轎跑車型,所以在外觀設計上會更加動感和吸引人。作為轎跑suv始祖的寶馬x6,在顏值方面真的非常出眾,前臉部分搭配的是經典的雙腎進氣格柵,同時連線到兩邊的大燈,大燈的造型也比較獨特,搭配起來之後展現出激進且動感的效果。

同時,全系車型都增加了m運動套件,所以激進中還帶著十分濃郁的運動氛圍。從車身側面觀察,可以看到車頂一直到後部的線條自然流暢,搭配上比例適中的優雅車身,整體風格還是十分高雅和前衛的。

奧迪q8的外觀部分也比較突出,可以看到前臉部分搭載了尺寸誇張的進氣格柵,呈現出霸氣大膽的視覺效果,兩邊搭配的大燈造型也十分亮眼,全led的光源讓車子的科技感更濃郁一些。整個前臉的辨識度還是很強的,再搭配上誇張的設計元素,讓整個車頭部分顯得更有攻擊性。從側面來看,q8沒有像寶馬那樣採用溜背的造型,而是直接採用了拐角c柱的設計,這樣讓車子的側面看上去更加穩重大氣。

內飾:寶馬x6的內飾也跟外觀一樣,充滿了運動氛圍和激進效果,中控臺的大螢幕顯得科技感比較十足,三幅式的運動方向盤還是很有辨識度的,整體彰顯出一股強烈的年輕化意味。奧迪q8的內飾部分相對穩重一些,三聯屏的設計也突出了更明顯的大氣感,同時科技感的部分也更濃烈一些。

個人覺得q8的方向盤設計沒有寶馬那麼年輕化,更加適合偏中性商務一點的人使用。

從配置部分來看,安全部分寶馬x6要比奧迪q8更豐富一些,比如前者擁有疲勞駕駛提醒、自動泊車、可變轉向比、hud抬頭數字顯示等等,而這些功能奧迪q8是沒有的。其他部分其實也差不多。從乘坐舒適性的配置上看,q8要更有優勢一些,比如帶有多層隔音玻璃、後排獨立空調、車內過濾裝置等等。

可以說,相同價位之下的車型,奧迪和寶馬側重的配置設計比較不一樣,所以也會產生出差異化,就看購車者更需要哪部分的配置了。

從動力部分來看,兩款車型都搭配了3.0t的發動機,寶馬x6的是3.0t+8at,最大馬力可以達到306ps,最大扭矩可以達到400nm。

而奧迪q8搭載的是3.0t+48v輕混+8at,最大馬力可以達到340ps,最大扭矩可以達到500nm。從這個資料來看,奧迪q8的動力輸出還是要更強勁一些,兩者的扭矩差了100nm,這就意味著在一些較不平整的路面行駛時,寶馬x6的脫困能力是比不上奧迪q8的。

寫在最後:

總體來看,兩者的外觀和內飾各有各的優勢,在配置方面,寶馬x6的知名度、安全性更高,奧迪q8的舒適性更高。而在個性化以及科技性方面,奧迪q8應該更有優勢一些。

3樓:旅任真

這可都是百萬級別的車,其實沒有兩款車都開過的人也不好做推薦,如果是在確定了就買這兩款車的情況下其實可以選一天分別去4s店試駕一下進行對比,這樣得出的親身體驗比在網上問沒有開過這兩款車的人要靠譜,還是那句話,畢竟一百萬都準備花了也不差這一天時間去做個對比吧!

4樓:

從乘坐舒適性的配置上看,q8要更有優勢一些,比如帶有多層隔音玻璃、後排獨立空調、車內過濾裝置等等,如果百是在確定了就買這兩款車就倒4s店試駕一下進行對比。

寶馬x6對比奧迪q8,誰才是最強百萬級轎跑suv?

奧迪最貴suv,為什麼不在北京車展首發,瞭解一下

5樓:蘇厚子

奧迪官方釋出了一張奧迪q8預告圖,該車定位於大型豪華suv,採用溜背造型。在6月5日,奧迪全新旗艦級suv車型一一奧迪q8將會在上海完成全球首秀。

奧迪q8前臉借鑑了概念車的元素,中網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搭配兩側細長的前大燈組以及兩側多邊形的進氣口,使得前臉看起來更具侵略性。該車側面採用了分段式的腰線設計,搭配溜背的造型,顯得車輛更具運動感。

在內飾部分,此前**的諜照中依舊是測試階段,並非最終狀態。預計新車會採用與全新一代奧迪a8相似的設計,採用多塊液晶顯示屏,大幅減少物理按鍵的數量,營造出較強的科技感。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4.0t v8柴油發動機,同時還將推出3.0t發動機與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綜合最大功率為350kw(476ps),峰值扭矩可達700nm。

除此之外,新車還將標配quattro四輪驅動,保證駕駛的卓越性。

現在有奧迪q8沒? 詳細說一下!

6樓:大愛藍天白雲

q8 奧迪以前在計劃範圍內 打算出 03年時 奧迪還沒有大型suv 計劃出q8 設計圖都好了 可惜後排耽擱下去了 直至過後幾年 奧迪退出q7 q8 徹底沒了聲音 據說奧迪準備推出q8已準備進攻全尺寸suv市場估計還有等個5年把

7樓:廈門翔映環保科技

有嗎?我是沒有見過哦。也想知道到底有沒有q8.

如何月入百萬,如何做到月入百萬

好好學習,做知識精英分子,自然能月入百萬。1 對月入百萬充滿極致的渴望 2 養成每天收錢的習慣,明確每天的目標,養成說服別人的習慣,每天和別人溝通不是漫無目的的溝通,而是抱著成交的態度去溝通 3 要有銷售的信念,把最好的東西推薦給最親的人,養成正確的銷售信念,先從身邊最好的朋友開始成交,每一分鐘對你...

汽車的suv到底是什麼,汽車SUV是什麼意思

suv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或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來 郊實用汽車,自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suv的特點是強動力 越野性 寬敞舒適及良好的載物和載客功能,也有人說,suv是豪華轎車的舒適精細加上越野車的本...

十萬級的SUV有哪些?10萬以下的suv有哪些

這個10萬塊錢左右選擇suv車型的話,你可以選擇長安cs55,比亞迪宋,遠景suv,吉利帝豪gs,哈佛h2,廣汽傳祺gs3,榮威rx3等車型都比較不錯的啦。像哈佛h2,寶駿510,長安cs35,瑞虎3,帝豪gs,遠景suv等,都是這個價位可以考慮的車型。這個價位的suv非常多,推薦寶駿560,空間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