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月入百萬,如何做到月入百萬

2022-01-13 07:42:34 字數 2868 閱讀 6862

1樓:文老師**指導

好好學習,做知識精英分子,自然能月入百萬。

2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1:對月入百萬充滿極致的渴望;

2:養成每天收錢的習慣,明確每天的目標,養成說服別人的習慣,每天和別人溝通不是漫無目的的溝通,而是抱著成交的態度去溝通;

3::要有銷售的信念,把最好的東西推薦給最親的人,養成正確的銷售信念,先從身邊最好的朋友開始成交,每一分鐘對你都產生價值。

(正確的銷售信念是:1記得每一天我所講的話都有人為我付出代價;2成交一切都是為了愛;3一切達成目標的資源都在我的體內)

4:找一個頂尖的教練,列出名單,哪些人可以幫助你實現月入百萬,月入百萬絕對不是一個人可以做成的,一定是靠眾人的力量來完成。

3樓:生活小小孔明

回答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世事難料複雜多變,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有些人三十歲不到已經千萬身家,有些人少年不濟中年運到,發財迅速到讓你不敢相信,也有些人一生平平淡談碌碌無為。在這個經濟繁華的年代,很多人隨波逐流,選擇南下經濟發達的廣東珠三角地區進廠打工,這些打工族當中大部份人長年累月一成不變的在廠工作,拿著固定收入,但有一小部份人好像命運比較好,三幾年後便從一個打工族演變成有錢的大老闆,有房有車有事業。

說簡單一點,一個人從奴隸到將軍,從窮人變富豪,關鍵是在於改變自己的思維,也就是從窮人思維改變成富人思維,人要改變口袋首先要改變腦袋,如果你想成為千萬富豪,你靠打工拿死工資是實現不了的,如果你騎個自行車想日行千里也是不可能的,你必須要換一輛汽車才可能日行千里,所以想要成為千萬財翁就要換一個實現財富夢想的平臺,然後努力專注堅持不懈的去幹才能實現目標。

千萬財富永遠不是靠打工和省吃儉用得來的,窮人存錢到銀行拿利息,有錢人從銀行借錢做事業讓錢生錢,古代三國時期,諸葛亮的箭不是自己造出來的而是在大霧天氣用草船借來的,白手起家的億萬富豪的錢不是靠全家人為別人打工掙來的,而是靠敢創敢拼,從借錢開始創業一步一步賺來的。

更多2條

4樓:悟文德

如何收入過萬的話,肯定是當老闆了,要麼就說你有能力的話,好好的去找一份工作,那肯定就能月收過萬了,對不對?人家一有的人有能力,那種越輸好幾十萬,好幾百萬,好幾千萬的,有何況過萬?像人家馬雲,一天好幾個億呢

5樓:鬥破蒼穹電視劇

創業,雖然剛開始很辛苦,但是你要是做好了,以後不只是百萬

6樓:承億科技

你只需要往銀行存30個億即可,就這麼簡單

7樓:慧眼識別

月入百萬不是一個模版,能人能月賺百萬,你去效仿就不一定能月賺百萬甚至會虧損,天時地利人和都重要,人的因素會起決定性的因素,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獨立的個性,所以同樣的兩個店不同人去經營會有不同的經濟效益,所以要做事先做人!先從小事做起,待到天時地利人和時自然月賺百萬!哈哈哈有意思嘛!

8樓:哈哈

拿一個億做理財,這個最保險。

9樓:null徹底沒豆了

努力奮鬥,在自己領域做到最強,無論你是做什麼的月入百萬都不是問題

10樓:楊先森的貓咪

做自**吧現在網路上自**做的比較火的都不止年入百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過我至今還沒有夢到過

12樓:矮老虎油

找到自己熱愛的事,去做。

13樓:日韓妞

做夢比較快,所有都要靠自努力,少年

14樓:溼憶小布丁

這個我也想知道如何月入百萬,你要知道了求帶上

15樓:

找一個好專案好好的幹百萬不是夢

16樓:資深劉醫師

這些天能起來的還是我朋友說你要來找你們哦……這麼多年

如何做到月入百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想賺到很多的錢,因此踏入了網際網路的行業,我也想賺錢,所以我也踏入了網際網路的行業。因此,經常在網路上看到「教你月入xx萬」「日進xx萬元」等等之類的資訊。那麼,這麼多的錢是怎麼得來的呢?

或者說月入百萬是怎麼做到的呢?咱們來看一個故事吧。

有這麼一個人,他想在25歲之前賺到500萬,但是遇到一個23歲月賺百萬的人,他想不想跟這個人學?答案是:當然想。

他是一家公司的部門經理,做銷售、管銷售的。他問經理說:我想跟你一樣月入百萬,你能不能教我方法?

他說:假如你真的想月入百萬的話,我可以教你,但你要加入我的團隊,當我部門的一名推銷員。他為了學經理的本事,當然就要加入經理的團隊,當他部門的一名推銷員。

就這樣,經理每天做什麼,他就做什麼,他複製經理的所作所為。經理怎麼開發市場、拜訪顧客、溝通產品;經理怎麼成交、怎麼收錢,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下班。他完全跟經理做一樣的事情。

前四個月他印象很深刻:零收入。但是,從第五個月開始,他個人收入跳到六位數字。

他個人月入十幾萬當然很開心了。

有一天,他突然感覺:我應該要賺一百萬,不應該只是十幾萬才對。所以他又去問經理:經理啊,為什麼我跟你做一樣的事,為什麼我只能賺十幾萬,你可以賺一百萬,差別在**?

經理說:因為你想賺大錢加入我的團隊,跟你一樣想賺大錢加入我團隊的人非常多。我教你們賺十幾萬是因為我我的所作所為只能賺十幾萬,但是因為你們賺的十幾萬,我額外還有團隊收入,讓我賺到一百多萬。

換句話說:賺小錢靠個人,賺大錢靠團隊。要不是因為年紀輕輕跟對人了,他可能無法在短短的時間內有這麼好的績效跟成就。

這個人就是:杜雲生。

所以,給大家一個建議:不管你從事任何行業,如果你從事的行業,你跟對人了,你就成功一大半了;你跟錯人了,你失敗一大半。跟對人,就可能跟到中南海;跟錯認,就可能跟到烏拉圭去。

如何做環保行業,環保行業 如何做到 年入百萬

可以做當前這個行業的利潤相當可觀,尤其是近幾年國家環保嚴查,不少企業急需治理裝置實現達標生產。第三方企業也越來越多,檢測裝置需求量不斷增大。環保治理裝置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待遇基本上是多勞多得,但是對於從事生產加工底層,負責安裝 維護 運營的人員工作條件就比較艱苦了。提到環保工作,就不得不先說環評工程...

炒鞋月入百萬的新聞屢上熱門,炒鞋真的這麼好賺

可能對於有的商家還是很賺錢的,如果那個品牌非常的火,肯定是有人會接受要去買。我覺得還是沒有那麼好賺的,因為畢竟還是少部分會有這種轉賣成功的。看人也看自己積攢的人脈,如果你自己就是一個鞋狗,身邊的朋友,圈子大部分就是,然後也好推銷,如果你只是突然想賺炒鞋錢,還是比較難的。如果真的能夠掌握商機的話,肯定...

月入8000元家庭如何理財,如何買房

如何理財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你能從市場上找到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過於繁雜,今天就讓我化簡為繁,直接給你們列出我最推薦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目前有一門 課程我覺得非常不錯,推薦給大家,大神們專注 投資多年,年化收益可達15 僅限50人!點選參加 訓練營 跟投高收益 下面進入正題 1.回報率超高的理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