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怎麼走,青島火車站到青島北站怎麼走

2022-01-13 07:42:33 字數 4738 閱讀 5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旅遊1號線,全程約13.9公里

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60米,到達火車站旅遊汽車站

2、乘坐旅遊1號線,經過9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3公里

起點:青島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廣州路行駛220米,稍向右轉進入雲南路

2.沿雲南路行駛70米,朝膠寧高架路/新冠高架路/杭鞍高架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膠寧高架路

4.沿膠寧高架路行駛6.8公里,過左側的廣電大廈約140米後,直行進入寧夏路

5.沿寧夏路行駛200米,朝寧夏路/燕兒島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頤中立交橋

6.沿頤中立交橋行駛170米,過頤中立交橋約270米後,直行進入寧夏路

7.沿寧夏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天虹大廈約60米後,左轉進入香港東路

8.沿香港東路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江路

9.沿海江路行駛510米,直行進入東海東路

10.沿東海東路行駛140米,右轉

11.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12.行駛10米,直行

13.行駛2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青島海昌極地海洋世...

青島火車站到青島北站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6.7公里

起點:青島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泰安路行駛30米,右轉

2.行駛130米,過右側的青島站東售票處約70米後,右轉進入費縣路

3.沿費縣路行駛160米,過右側的青島火車站-南廣場,稍向右轉進入東平路

4.沿東平路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路

5.沿廣州路行駛490米,稍向右轉進入雲南路

6.沿雲南路行駛70米,朝膠寧高架路/新冠高架路/杭鞍高架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580米,朝陵縣支路/杭鞍高架路/環灣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新冠高架路

8.沿新冠高架路行駛4.1公里,朝膠州灣大橋/流亭機場/杭鞍高架路/環灣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760米,直行進入杭鞍高架路

10.沿杭鞍高架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環灣路

11.沿環灣路行駛7.1公里,朝安順路/金水路(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金水路高架橋

13.沿金水路高架橋行駛290米,朝安順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440米,右轉

15.行駛150米,過左側的青島北站東廣場約130米後,左前方轉彎

16.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青島北站

4樓:富諾洋綺煙

公交線路:305路

→23路環線,全程約19.0公里

1、從青島站乘坐305路,經過22站,

到達國棉六廠站

2、乘坐23路環線,經過6站,

到達鐵路北站東廣場站

從青島火車站到海底世界和極地海洋世界分別要多長時間?

5樓:斜橋居士

以下內容供參考:

1、青島火車站距離青島海底世界較近,可以乘20、223、501路公交車到魯迅公園站下車,就到達海底世界,時間在15-20分鐘左右。

2、青島基地海洋世界在嶗山區,距離火車站15公里左右,建議從火車站乘坐223路到武勝關路站轉乘317路到極地海洋世界下車即可,時間在1個半小時左右。

6樓:

海底世界和極地海洋世界都是水族館性質的景點。

海底世界前身就是青島水族館,歷史比較悠久,和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相連,可以一站玩幾個景點,方便,節約時間。

極地海洋世界在東部新城區。比海底世界地方大一些。有海豚、海獅和白鯨表演。

園區中還有提供從快餐到中高檔餐飲的各種餐館。缺點就是從火車站乘公交車不如海底世界方便。建議從火車站乘公交(501路或者316路)到東部的「書城」附近,再打出租去(出租需要20元左右)。

火車站乘公交到海底世界大約需要20分鐘左右(略微擁堵的普通路況),到書城大約需要40分鐘左右(略微擁堵的普通路況),書城打車到極地海洋世界大約要15分鐘左右。

7樓:fear幽

到海底世界大概要20幾分鐘,極地海洋世界要一個小時左右,因為青島堵車。

極地海洋世界建的晚一些,所以比較好,有動物表演,白鯨海豚什麼的,去那吧,

個人覺得海底世界沒什麼意思。你做501到棧橋下車,乘坐旅遊1號線(青島提供的免費車,方便外地人遊玩)到極地海洋世界下就行了

請問一下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坐幾路車?打的的話需要多少錢呢? 20

8樓:綠色原野

公交線路:旅遊1號線,全程約14.3公里

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320米,到達火車站旅遊汽車站2、乘坐旅遊1號線,經過9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也可乘坐都市觀光1線)

3、步行約120米,到達青島海昌極地海洋世...

9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14公里、,1小時15分

青島火車站

1步行145米至火車站乘;501空調 (經20站|1小時5分)2到王家麥島下車,步行569米到達極地海洋世界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2.2公里,費用約38元。

10樓:俺不是

出發地: 青島站

目的地: 極地海洋世界

線路1: 從棧橋出發,乘坐225路(海遊路-海遊路),抵達海遊路.約16.51公里

線路2: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501路豪華空調下行(火車站-利群北村超市),抵達王家麥島.約14.34公里

線路3: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21路上行(輪渡-青大高職學院),抵達王家麥島.約14.31公里

線路4: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04路區間下行(輪渡-石老人),抵達王家麥島.約15.6公里

希望採納......

11樓:臭大熊

到裡面可以慢慢玩,因為有好多極地海洋動物,如果能趕上人鯊共舞、美人魚表演或者海豚表演等表演的話,可能會時間加長,我上次去玩的時候是12點到了,下午快五點才出來。這個時間長短是根據個人情況來的。

打9塊錢起步價的計程車,不堵車路線順利的話,至少30塊,估計得30元到40元之間!

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怎麼坐公交?

12樓:筱曉小魚兒

旅遊1號線,全程約13.9公里,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60米,到達火車站旅遊汽車站,乘坐旅遊1號線,經過9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

26路(青島火車站-南京路)→317路,約1小時10分鐘/14.1公里,步行至青島火車站(郯城路) 乘坐26路(青島火車站-南京路)公交車9站,在二療下車,步行至二療乘坐317路公交車11站,在極地海洋世界下車。

從青島火車站 約步行97.0米到郯城路火車站, 乘坐504路經過5站,在極地海洋世界下車; 便到達終點極地海洋世界。

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大概路程12.03公里,全程約需42分鐘,途經14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地鐵3號線→317路。

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大概路程12.46公里,全程約需47分鐘,途經19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223路→317路。

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大概路程12.57公里,全程約需47分鐘,途經20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501路。

請問現在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有多遠距離,怎麼坐車,請告訴詳細的路線,謝謝。

13樓:

公交線路:501路 → 旅遊1號線,全程約13.6公里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14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501路,經過1站, 到達棧橋站(也可乘坐311專、316路、321路)

3、乘坐旅遊1號線,經過8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鐧懼害鍦板浘

14樓:懂理財的

你出門向左轉,走個幾百米,會看到一個公交站牌,海遊路站,在那坐316,可以直接到火車站下,一塊錢而已,我今天剛坐過

15樓:丫頭愛安子

坐車得一個小時吧,坐321在王家麥島下車,步行去就可以。也可以坐501,這是空調車,兩塊錢,321就一塊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26武勝關路轉317直達

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怎麼走?打車大約需要多少錢?

17樓:鐵行網訂票平臺

您好,在火車站乘坐 501路(或 321路, 304路, 301路), 在 王家麥島站 下車,步行600米即到極地海洋世界了。

坐公交車約1小10分鐘,打車約40分鐘,總行程約15公里,費用在35元左右。

目前極地海洋世界門票是通票,門市價為180元。網上預訂160元,包含極地館+歡樂劇場;學生票統一120元。

18樓:

從青島火車站走約330米到火車站總站(蘭山路)乘坐 都市觀光1線 (坐9站)到極地海洋世界站下。往前走約330米到極地海洋世界

2.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2.2公里,豪華型:

費用約38元。晚上22:00點以後,費用約36元;標準型:

費用約28元。晚上22:00點以後,費用約28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約38元   約17分

極地海洋世界到青島火車站怎麼走,青島火車站到青島極地海洋世界怎麼走

公交線路 旅遊1號線,全程約14.3公里 1 從極地海洋世界乘坐旅遊1號線,經過8站,到達火車站旅遊汽車站 也可乘坐都市觀光1號線 2 步行約80米,到達青島火車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公里 起點 青島海昌極地海洋世.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 2.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 3.行...

急求從青島火車站到海洋大學嶗山校區怎麼走

311路直達。311路 火車站東廣場 棧橋太平路 大學路 魯迅公園海底世界 海水浴場 太平角一療 湛山 市 浮山所 遠洋廣場 辛家莊 青島大學 徐家麥島 海青路 香港東路 山東頭 香港東路 啤酒城 李山東路 會展中心 雲嶺路 苗嶺路 濱海大道 朱家窪 青島二中 午山 科技大學東門 遼陽東路 張村 枯...

青島火車站到青島農業大學怎麼走,從青島火車站到青島農業大學

公交線路 702路 613路,全程約41.5公里1 從青島站步行約250米,到達青島火車站2 乘坐702路,經過4站,到達流亭國際機場站3 步行約580米,到達流亭國際機場站 4 乘坐613路,經過13站,到達農業大學站請採納,謝謝 公交線路 305路 613路,全程約37.5公里 票價5元1 從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