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煙臺火車站到距離哪個汽車站近,是總站,還是其他站

2021-04-28 15:56:38 字數 1940 閱讀 3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公里

起點:煙臺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90米,內右前方轉容彎進入北馬路

2.沿北馬路行駛2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年路3.沿青年路行駛300米,左轉進入西大街

4.沿西大街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煙臺汽車總站

2樓:真富貴考釵

步行就可以了,10分鐘的路。從煙臺汽車站出站口出來右拐,一直向東走,在大潤發的那個十字路口向北看,就能看到「煙臺」兩字,那就是火車站。

3樓:閩秋英殳茶

從火車站前面的廣場對面有個十字路口

,沿著十字路口直走,在下一個十版字路口右轉,然權後再往前直走就可以了,那個是煙臺汽車站。也可以直接在站前廣場望直接往右走,然後走一小段有個北馬路汽車站,當然這樣走一段,然後到一個十字路口過馬路接著往左轉,沿著路走一段也可以直接到煙臺汽車站。

煙臺火車站到距離哪個汽車站近,是總站,還是其他站

4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的長來途汽車站有自: 北明汽車站,北馬路汽bai車站和煙臺汽車總站

du。由近到zhi遠的長途汽車站有:dao第一是北明汽車站,就在火車站的大院內。

第二是北馬路汽車站,距離火車站200米左右,都在北馬路這條路上。

第三是煙臺汽車總站,距離500米左右。

5樓:盛亞軍

煙臺站距離煙臺汽車總站最近,步行10多分鐘。

6樓:暖水泡鐵觀音

距離煙bai臺火車站距離由近到遠的長du途汽車站有:zhi北明汽車dao站最近,因為北明長版途車站就在火車站的大院權內。

第二是 北馬路汽車站,距離火車站200米左右,都在北馬路這條路上。

第三個是 煙臺汽車總站,距離500米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北馬路最近,和火車站挺近的

煙臺火車站到煙臺汽車總站怎麼走

從煙臺火車站 如何到達 北馬路汽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火車站還沒修好,應該在老火車站下,出了火車站往東走,步行10分鐘左右就到北馬路汽車站了,(也就兩個十字路口)打車的話可能不用5分鐘,7塊錢

9樓:白傀

不在新火車站在臨時火車站。

臨時火車站和北馬路汽車站離的非常近,走過去不用五分鐘就到了,什麼車也不用坐。出了臨時火車站忘左直走 過了一個十字路直走就看到了。

10樓:東方好小夥兒

你們現在一般是停在臨時火車站。新火車站還沒投入使用呢。舊火車站早就沒有了,就出來之後往左轉就行。

跟著**,大部分人都往這邊走。過一個大點的路口就到了,不過確實不算近,也可以做小三輪車。

出站後左轉直走,過幾個路口就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新火車站 新火車站還在建設 現在用的是臨時站 出站後左走(向東)十幾分鍾就到了 過了一個路口就是 坐車就一站 有21 22 8等很多站牌有寫

12樓:介佳惠

你說的是煙臺老火車站(正在建設中)就順著馬路往西溜達一站地就到了,如果你是在現在的臨時火車站位置,那就往東溜達一站地也到了。你可以出站以後找個人打聽下

從煙臺汽車總站怎麼到高鐵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汽車站到火車站很近,下汽車出門,找人問問,從出站口往右走,到達第一個路口,向左轉,就看到火車站了,總共不到10分鐘的步行路程。

煙臺火車站到北馬路汽車站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的走路幾分鐘,420米

具體線路如下

請問湖州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湖州火車站到湖州汽車總站怎麼走

打個的吧,20塊錢都不要,摩托車就更便宜了 湖州火車站到湖州汽車總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公里 起點 湖州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站前路2.沿站前路行駛420米,左轉 3.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360米,到達終點 在道路右側 終點 湖州市汽車總站...

請問,從廣州省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告訴你 把頭抬高 360度看一圈就會找到 因為火車站的標識實在太大 沒有實景,從一樓出站 右轉上天橋,前行大概十分鐘就到了,從二樓出站 右轉同上.在天橋上注意安全.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向保安或者警察諮詢.很近,走路10分鐘 1,問保安 2,看路牌 3,打的 向東步行100多米,然後抬頭向前一看,啊。...

石家莊白佛汽車站到石家莊火車站怎麼走

從白佛打車到火車站大概25元左右,這是在不堵車的情況下,我上次是晚上基本上是一路綠燈,花了20多,但是要是堵車那就不知道了 有公交!應該還是55路 石家莊白佛客運站到石家莊新火車站怎麼走 公交55或42路直達。公交線路 55路,全程約12.8公里 1 從白佛客運站乘坐55路,經過24站,到達火車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