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裝的是win7我想用ie8安裝不成功提示說系

2022-01-13 07:42:32 字數 4434 閱讀 1164

1樓:月若沒有記憶

先將安全軟體關閉,因為其中的瀏覽器保護也會導致ie8瀏覽器安裝失敗。重啟電腦,再重灌。

具體步驟:

先將安全軟體關閉,因為其中的瀏覽器保護也會導致ie8瀏覽器安裝失敗。重啟電腦,再重灌。

還不行,就使用這個批處理解決問題;使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建→文字文件。

複製(ctrl+c)以下內容,然後黏貼(ctrl+v)到記事本中:

@echo offrem fix update garbage valueset update=hklm\software\microsoft\updateset updates=hklm\software\microsoft\updatesrem set autoupdate="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autoupdate"echo cleanning "%update%"for /f "tokens=1 delims=" %%a in ('reg query %update%^|findstr /i "updateexevolatile"') do (reg delete %%a /f)echo %update% is cleanned!echo cleanning "%updates%"for /f "tokens=1 delims=" %%a in ('reg query %updates%^|findstr /i "updateexevolatile"') do (reg delete %%a /f)echo %updates% is cleanned!echo press any key to exit...

pause>nul

另存為:ie8瀏覽器安裝.bat檔案(取名字無所謂,關鍵是副檔名一定是.bat)。

雙擊執行這個批處理。

之後,就可以正常安裝ie8瀏覽器了。

除此之外,還可以關閉360等安全軟體,原因是它有保護ie瀏覽器許可權的緣故。可以等到安裝結束,再開啟安全軟體。

2樓:

win7系統自帶ie9,所以你用低版本的瀏覽器8去履蓋高版本的ie9是不行的,所以如果你想用ie8只能裝winxp或vista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windows 7作業系統應該是支援ie8瀏覽器的,您可以在控制面板--功能與程式--開啟和關閉windows 功能中,取消目前的ie程式的對勾進行解除安裝,重新啟動後再進行安裝試試。提醒您,如果您的機器內有重要資料的話,建議您提前備份,避免出現意外情況,導致不必要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果internet explorer8前邊有鉤,就將其取消,然後確定。

重啟機子,再進入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然後再internet explorer8前打鉤,然後確定。

配置系統時,不要關機。

為什麼我的win7系統不能用ie8?顯示此係統不支援ie8

5樓:忻巨集峻告好

win7自帶的就是ie8

ie9是單獨安裝的,如果你想用ie8,在已安裝的更新裡把ie9解除安裝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可以直接安裝ie9,畢竟ie9比8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c 盤,

開啟 program files資料夾。

找到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然後開啟。

找到ie圖示,雙擊

此時你已經開啟win7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了,桌面ie瀏覽器圖示也會顯示出來

8樓:燎原之火

是不是32位與64位的問題

為何win7系統顯示系統不支援安裝ie8?

9樓:劉芳

win7系統顯示系統不支援安裝ie8,是因為二者屬性不相容導致;

需要屬性解除安裝ie9,才可以安裝ie8。

一、方法如下:

直接按鍵盤上的windows+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在開啟的「程式和功能」視窗中單擊左側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然後在右側找到ie9相關的升級更新;

點選上面的「解除安裝」,再選擇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是」;

根據彈出的對話方塊提示重新啟動電腦後即可;

重啟電腦後安裝ie8就可以了。

win7旗艦版不支援ie8

10樓:聚成都

因為自帶了ie9,需要將其解除安裝了才能安裝ie8.

解決方法如下:

1、直接按鍵盤上的windows+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在開啟的「程式和功能」視窗中單擊左側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4、然後在右側找到ie9相關的升級更新,點選上面的「解除安裝」,再選擇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是」。

5、ie9更新解除安裝有點慢,需要耐心等一下。同時清空有ie9更新補丁也解除安裝掉。

6、根據彈出的對話方塊提示重新啟動電腦後即可。

7、重啟電腦後安裝ie8就可以了。

11樓:賞石是聽筠

win7除了ie10不支援都可以正常用

最大的可能是你安裝的版本不對

x86要對用32位系統

x64要對應64位系統

12樓:枚愷苑璧

不會吧,win7應該是自帶ie8的呀,如果打不開的話,就把它卸了重灌一個,或者用別的瀏覽器,象火狐是很好用的。

13樓:醫學教育創作者

ie8是不能直接在win7下安裝,你應該從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在ie8前取消打勾確認,再重新打勾進行安裝。

14樓:精品diy生活

win7旗艦版是可以支援ie8的,

1、win7支援ie7、ie8、ie9、10、ie11.

2、非ie核心的瀏覽器火狐、谷歌chrome也支援.

3、win7最相容的ie瀏覽器是ie9.

internet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6版本以前)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7、8、9、10、11版本),簡稱ie。在ie7以前,中文直譯為「網路探路者」,但在ie7以後官方便直接俗稱"ie瀏覽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7整合了ie8,所以無法再安裝

可以進入計算機管理-使用者管理 啟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並刪除其他使用者,重啟後就是用administrator執行了

或者msconfig修改使用者驗證級別為低

16樓:startfrom零

win7整合ie8,在程式中不顯示,在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裡面就能看到了,在裡面把勾去掉,重啟,再勾上重新安裝,或者用360急救箱試一下.再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支援,

只能用原來的ie8,是繫結的。

如果你原來的ie8損壞,

你可以進入:

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取消「ie8」前面的勾,然後確定。

按提示重啟。

然後重複以上操作,在「ie8」前面打鉤,確定,按提示重啟,看是不是ie8可以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 旗艦版自帶的ie8 不需要另裝

19樓:

怎麼可能 。 我家也是windows 7 旗艦版的 。 也是ie8的。

建議檢查軟體問題。

20樓:小丑嗎

網上找一個好點的安裝盤吧,不需要另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本身就是ie8

ie8出問題不一定非要重新安裝,為什麼不嘗試下更簡單的修復呢?

1.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選項卡,點重置。

win7安裝ie8提示此係統不支援是為啥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進入win7系統後,您同時按下win7系統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

2、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您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win7系統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了;

3、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咱們依次點選左側選單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ls\language;

4、然後在右側視窗找到「intalllanguage」選項並雙擊開啟,之後,您把數值由0409修改為0804,0409代表簡體中文 0804代表英文。

win7系統如何徹底解除安裝ie8恢復

階段一先關閉系統的ie功能 1,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 程式和功能 圖示 2,點一下彈出視窗左手邊的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選項 3,找到ie的位置把邊上的勾去掉 4,對彈出的提示窗點 是 階段二開始徹底解除安裝ie 1,ie的安裝路徑在 c program files,找到ie瀏覽器,然後選中...

我的電腦是win8的系統要換成win7的怎么弄

你好安裝系統時候先把他放到別的盤 然後在放到c盤 重新買個win7盤,再裝,不要用映象 最好能先進win me,把c盤格式化以後再重新安裝 預裝win8系統的電腦怎麼更換成win7系統 預裝的版本,不會退回到低於這個版本的系統,所以只能是重新做win7,但是你的正版win8就不再有了,變成了盜版系統...

我的win8系統想換win7系統能不能其他盤內容不動

可以的,但是,需要將硬碟轉換為mbr分割槽格式。win8系統改裝win7系統絕對可以的,但是有點小麻煩。因為目前uefi gpt僅僅支援64位系統啟動安裝!uefi gpt下安裝的win7 x64不能用常用的軟啟用啟用,只能通過刷bios啟用或者正版啟用碼啟用!不大於2t的硬碟理論上不建議使用g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