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的系統是win7的開機它不走硬碟要按f12才能啟

2021-12-25 15:05:09 字數 756 閱讀 3352

1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開機按f12 才能啟動進入系統故障分析和解決方法: 電腦故障描述: 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提示 並且必須要先按快捷鍵f12,電腦才能正常啟動。

針對次故障的提供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以後就不需要按f1啟動了。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電腦開機就win7一個選項,為什麼要按回車鍵才能開機,不按就一直這樣,剛重灌的系統,求大神指點 20

2樓:醉了吹吹風

上面設定沒有問題,應該是你安裝的是ghost版本作業系統,是別人修改的作業系統,有問題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勾上顯示作業系統時間0秒

4樓:知道大神

不按,不選擇系統就不進去。

win7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辦,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1.建議先嚐試重新插拔或換掉sata線。2.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3.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4.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5.換硬碟重灌系統。發生磁碟讀取錯誤,磁碟檔案損壞,需要用用diskgenius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如果嚴重...

win7裝系統找不到硬碟驅動器,WIN7裝系統找不到硬碟驅動器!!

是不是格式化後沒有釋放隱藏分割槽呀?一般win7會在零磁軌後分出200m空間用於存放系統硬體配置資訊,格式化並不能釋放這200m的空間,既然巨集基的還原工具出現,說明不光這200m的空間沒有釋放出來。你格式化的那14g空間並沒有真的釋放出來,並且你安裝的系統起始位置是在14g 200m空間之後。所以...

win7光碟裝系統步驟gho怎麼裝系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1右鍵點選 系統包 選擇 裝載 2.找到映象安裝器,右鍵點選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點選 執行 等待重啟安裝即可。更多2條 如何安裝電腦系統win7具體步驟,gho安裝器版 怎麼用win7.gho檔案安裝系統 win7.gho檔案安裝系統可以使用簡單的硬碟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