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

2021-12-19 17:10:23 字數 1892 閱讀 5111

1樓:suffer額

你好,如果你要設定ie瀏覽器為你的預設瀏覽器,你可以到軟體管家裡設定或者去這個瀏覽器的 的工具選項常規勾選始終檢查 ie

是否是您的預設瀏覽器,之後重啟一下就可以設定了。

我現在的預設瀏覽器是qq瀏覽器,因為不同於其他的瀏覽器,它消耗的記憶體實在是少,而且又比較簡潔,以前我用的瀏覽器有很多的廣告,自從我用了qq瀏覽器,這些廣告我就沒有再見到過了,上網非常的簡單。

2樓:西安幸福

一般的瀏覽器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裡的預設程式 設定預設即可 。

我現在用的qq瀏覽器。開啟下面就有直接的提示,按照操作即可。

它的速度很快,可以同時開啟20都個網頁。瞬間開啟的超快體驗,強大的安全保障。

可以帶來更輕、更快、更安全的瀏覽體驗,可以給你一個既純淨又簡約的上網環境。

3樓:夏_洛可可

program files 下的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改名為internet explorer 64 ,然後把program files (x86)下的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拷到program files 下 。

有些可以解決, 有些改了還是不能使用

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

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

怎麼把預設開啟64位ie瀏覽器 改為32位ie瀏覽器?

5樓:angel丶小寧

我明白樓主的意思了。樓主意思也許是 以前開啟qq空間 自動用的是32位瀏覽器。 自從裝上360瀏覽器再解除安裝後,再從qq上開啟qq空間用的是64位瀏覽器。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首先開啟我的電腦 找到c盤 會看到 program files資料夾和 program files(x86)資料夾。

樓主應該開啟 program files資料夾 會看到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 樓主只需把internet explorer此資料夾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x64 然後再開啟 program files(x86)資料夾 找到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 複製 program files(x86)資料夾裡面的internet explorer檔案 貼上到 program files資料夾裡面 即可解決問題。

如果樓主解決問題,請採納。還有神惡魔不明白的可繼續追問...

6樓:自來書屋

進c盤,開啟program file(x86)資料夾,裡面有一個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開啟後找到iexplore,雙擊開啟它,然後進internet選項,切換到「程式」選項卡,把internet explorer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即可

7樓:偶英華

樓主你好

建議操作

開啟ie(32)

設定ie選項

程式勾選(若果ie不是預設web瀏覽器提醒)應用關閉ie

再次開啟ie(32)

確定為預設瀏覽器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8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 files (x86)下的「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裡的ie是32位 可以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在開始選單裡上面也有32位的ie

win7系統怎麼看32位還是64位

1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2 系統型別,win7顯示32位作業系統就是32位 winxp不顯示 知識拓展 因為x64其實就是64位,x86其實就是32位 在口語中我們說32位會多於x86,至少這樣更符合中文的語言習慣,所以下文以32位指代x86,以64位指代x64 不同位數的作業系統,對cpu的運算...

win7怎麼看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工具 windows7系統 魯大師 方法兩種 第一種1 第一步在電腦桌面選中 計算機 圖示2 右擊彈出對話方塊,選中 屬性 3 開啟 屬性 看看下面的系統即可知道系統是32還是64位系統第二種1 安裝一個輔助軟體 魯大師 2 啟動 魯大師 點選第一個選項 硬體體檢 3 等檢測完即可看到系統是32還是...

win7旗艦版64位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重灌步驟 準備工具 1 u啟動u盤啟動盤 2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 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 pe系統自動彈出pe裝機工具,在已經給硬碟分割槽完成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