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看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2021-03-03 23:20:06 字數 1895 閱讀 7926

1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工具:windows7系統 魯大師

方法兩種:

第一種1、第一步在電腦桌面選中「計算機」圖示2、右擊彈出對話方塊,選中 屬性

3、開啟「屬性」看看下面的系統即可知道系統是32還是64位系統第二種1、安裝一個輔助軟體「魯大師」

2、啟動「魯大師」點選第一個選項「硬體體檢」

3、等檢測完即可看到系統是32還是64位了

2樓:愛的戀曲

在桌面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

或者使用魯大師檢測

3樓:華碩服務

右鍵「計算機」,便會看到「屬性」兩個字。左鍵點選「屬性」,彈出的「計算機的基本資訊」框,在「系統型別」那一排將會看到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按鈕;看到「計算機」,將滑鼠指標停留在這三個字樣上,右鍵「計算機」,便會看到「屬性」兩個字。

怎麼看win7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5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右鍵點選」計算機「。如圖:

點選屬性,在系統型別即可檢視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6樓:夢幻夢想

1、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2、系統型別,win7顯示32位作業系統就是32位(winxp不顯示)。

【知識拓展】:因為x64其實就是64位,x86其實就是32位;在口語中我們說32位會多於x86,至少這樣更符合中文的語言習慣,所以下文以32位指代x86,以64位指代x64;不同位數的作業系統,對cpu的運算方式產生的影響或者要求亦不同,所以從更深層次的角度來說,32位和64位是由cpu運算方式來決定的。

怎麼看win7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點選「開始」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按鈕;看到「計算機」,將滑鼠指標停留在這三個字樣上,右鍵「計算機」,便會看到「屬性」兩個字。

2、左鍵點選「屬性」,彈出下圖所示的「計算機的基本資訊」框,在「系統型別」那一排你將會看到你的機器是32位還是64位。

方法二1、點選「開始」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按鈕;看到「控制面板」。

2、左鍵點選「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後,找到「系統」。

3、點選系統,彈出框內即可檢視到你的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8樓:華碩服務

在系統桌面中,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開啟後,即可看到當前使用的win7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計算機——屬性

win7怎麼看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10樓:山東文匯軟體

1、點選「開始」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

按鈕;2、看到「計算機」,將滑鼠指標停留在這三個字樣上,右鍵「計算機」,便會看到「屬性」兩個字。

3、左鍵點選「屬性」,彈出下圖所示的「計算機的基本資訊」框,在「系統型別」那一排你將會看到你的機器是32位還是64位。

11樓:或少路西法

右鍵計算機 屬性 就可以看見電腦系統是win732位還是64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我的電腦或者此電腦圖示點右鍵,

彈出選單選擇屬性,在開啟的視窗就可以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屬性中可以清楚的看到

win7系統怎麼看32位還是64位

1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2 系統型別,win7顯示32位作業系統就是32位 winxp不顯示 知識拓展 因為x64其實就是64位,x86其實就是32位 在口語中我們說32位會多於x86,至少這樣更符合中文的語言習慣,所以下文以32位指代x86,以64位指代x64 不同位數的作業系統,對cpu的運算...

win7系統64位的怎麼設定32位的ie瀏覽器為預設

你好,如果你要設定ie瀏覽器為你的預設瀏覽器,你可以到軟體管家裡設定或者去這個瀏覽器的 的工具選項常規勾選始終檢查 ie 是否是您的預設瀏覽器,之後重啟一下就可以設定了。我現在的預設瀏覽器是qq瀏覽器,因為不同於其他的瀏覽器,它消耗的記憶體實在是少,而且又比較簡潔,以前我用的瀏覽器有很多的廣告,自從...

臺式電腦win7系統怎麼看wifi密碼

wifi密碼,不通過管理員不能看到。以無線路由器為例,以管理員身份檢視 設定密碼的方法是 1 臺式電腦使用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器的輸出插孔。3 重新整理後,即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下圖 4 輸入管理員密碼後點確定。如下圖 注意的是 管理員密碼不是無線密碼,要區分開來,如果不記得密碼,就不能進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