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win 7系統最大支援4G記憶體,該不該裝4G以上的記憶體呢 安裝以後也是白安裝嗎 是浪費嗎

2022-07-10 11:35:24 字數 578 閱讀 9043

1樓:白話數碼

不該是的

浪費一般都支援,即使不支援的也可以安裝在x86目錄下用32位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的系統最多識別3.25g 無論你記憶體多大系統只能識別3.25g 但是可以破解 使32為系統支援支援4g以上記憶體達到128g,或者也可以把3.

25g以外的記憶體設定為一塊特殊的虛擬記憶體,也能提高系統速度。

但我還是建議換成64位吧,現在絕大多數軟體都支援64位系統安裝使用,因為畢竟64位系統才是未來發展的趨勢,而這個現象也會越來越明顯。我的就是原2g記憶體加了一個4g的記憶體條,現在是6 g記憶體,又換了64位系統,很少見不支援的軟體。我是做電子專業的,平時遇到的有些不相容的軟體都是一些古董軟體,比如protel,vc++ 6.

0(好像vc在vista系統以上都不相容)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需要。2g記憶體可以安裝32或64位,4g記憶體建議安裝64位更好識別4g及以上記憶體。

32位安裝也能認出,在計算機屬性中會告訴你,可用記憶體3.25g(安裝記憶體4gb)這樣的。

現今的軟體都支援

win7系統64位的,4g記憶體系統只認325g可用

從第二個圖的主機板發現,你的主機板晶片組為945pm,移動系列的945主機板沒有解決4g記憶體地址問題,故此顯示3.25g。另外,晶片組的問題你64位系統也不能解決。上面沒有發現945主機板就瞎說!965主機板才完全支援4g記憶體!你好,試試下面的辦法 1 點選 開始 在搜尋框中輸入 系統配置 2 ...

筆記本記憶體4G,想換64位WIN7系統,怎麼樣

玩穿越,xp比64位的win7好。64只是能使用的記憶體加大了。對別的硬體要求提高了一些。低配電腦體驗不好。建議你還是這麼用吧。還是用xp吧,win7還是佔用更多的系統資源。佔用的不是隻靠那500m記憶體能補回來的。這麼說吧,xp下能玩cf,win7下也沒問題。看電影之類的都沒啥影響。不過開機慢是肯...

64位win7裝了6g記憶體只有4g可用怎麼解決

64位win7裝了6g記憶體,只有4g可用的解決方法 1 點開始 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按回車鍵 2 選擇引導選項卡,點高階選項 3 取消選中最大記憶體,點確定 4 重啟電腦生效。你可以先看一下你的bios顯示為多少?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為硬體保留了記憶體。原因可能會是硬碟改為ahci後,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