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到底有沒有陰陽屏啊

2022-07-10 11:20:24 字數 1549 閱讀 8784

1樓:看楊哥說事

前天入手的,在官網訂的,送貨速度沒得說,快,而且還可以免費刻字,這點其它網購貌似沒有吧。在買之前也很猶豫,就擔心遇到這類情況,網上太多這種帖子了,到貨後第一時間驗貨,沒發現這類情況,這幾天老婆天天玩,一切正常,唯一一點就是電池沒像官網介紹的能使用十小時,最多可能就7、8小時,不過還算可以吧。買電子產品很多時候都是運氣,再好的東西都有不完美的地方,在能接受的範圍內都不算問題。

好不好自己用了才知道,別人只能給你建議,最後決定在於自己。

到現在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月了,沒出現過啥問題,就是電池不是很耐用,自帶的瀏覽器有時候會閃退,其他都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之前也是很糾結這個問題,跑了好多性質的店,有電子城裡邊的,有蘋果經銷商,還有什麼電玩巴士之類的,各個店員都說沒這回事,都是網上亂講的,而且自發布他們這賣出去了很多部,也沒發現這個問題。但是我感覺網上眾多網友都有不良反饋,這應該不是空穴來風的事。不過我確實是想買這個了,索性隨便挑了一個店,白色的,開封之後一點也沒有發現螢幕的問題,不知道是我幸運還是怎麼樣,總之跟店員說的「實際銷售中從來沒有出現過這個問題」相符,也就沒啥麻煩了。

如果你實在想現在要,那就去買吧,開封交費之前要跟店裡說好了,如果發現問題很嚴重,那就需要更換。

3樓:白話數碼

有這種情況

這個只能靠運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當第一批小白鼠,可以再等等觀望一下。也可以看看其他的平板啊,比如華碩,三星,聯想。

5樓:邁克爾喬丹

2014.2.12京東下單買的ipad air 16g 灰色,2月13拿到:

生產日期是2013的 編號dlxl(網上號稱最好的一批、剛拿到的時候還竊喜),結果還是陰陽屏。第二天直接聯絡京東退貨,收貨後到今天程式走到退款了(就等退錢了)。結論陰陽屏是存在的,決定等到這批貨走完了、才考慮買。

6樓:有你真的不孤單

有哈 我的有點明顯 我拿去直營店退了 蘋果的店員都給我說的 前幾批貨就是有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我前天15號買的個國行,尼瑪當時沒感覺,拿回去就有感覺了,明明左邊比右邊顏色深,尼瑪裡面的那些店員到好,噼裡啪啦愣不承認,這嘴臉!說不算質量問題,不能退貨,我說買之前跟你們說了陰陽屏的問題,能不能退貨,當時說鞥呢的,買的時候一個態度,現在要去換另外一個態度,尼瑪 千萬別去什麼授權店買,買了也不給退。恰好我是有強迫症的人,太悲催了。

再也不去那家店買了。將就著用吧。

8樓:卷書園

絕對有,我買了就有,現在正換貨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有,算是輕微的吧,換超級麻煩,**打不進去

10樓:

我剛買才幾天,沒發現

11樓:花非花霧卻非霧

我是3月份買的用到現在,還沒出現這種現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沒有 人品問題?

宇宙到底有沒有盡頭,宇宙到底到底有沒有盡頭?

宇宙 universe 是由空間 時間 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是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綜合。一般理解的宇宙指我們所存在的一個時空連續系統,包括其間的所有物質 能量和事件。宇宙根據大 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200億年。宇宙的形狀現在 宇宙大 5張 還是未知的,人類在大膽想象。有的人說宇宙其實是一個...

翡翠到底有沒有投資價值,翡翠到底有沒有收藏價值

翡翠有copy 投資價值,但不是什麼bai翡翠都有投資價值,必須深入市場,du實地了zhi解,分得清品質優劣,價dao格 投資需要謹慎,把握以下幾個關鍵點 1,確保天然翡翠a貨,帶權威珠寶玉石鑑定證書收藏,有條件最好自己復鑑一次,確保萬無一失。2,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追求,要求收藏綜合素質高...

正義聯盟到底有沒有超人,正義聯盟到底有沒有超人

正bai義聯盟 是由扎du克 施奈德執導,克里斯 特里zhi奧 喬斯 韋登編dao劇,由回本 阿弗萊克,答亨利 卡維爾,蓋爾 加朵等主演的動作奇幻電影。將於2017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改編自dc漫畫,是dc擴充套件宇宙的第五部影片。故事發生在 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之後,主要講述了面對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