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男人到底有沒有,誠實的男人到底有沒有

2022-07-16 09:25:20 字數 1431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聽起來很可怕,可是在我們的身邊似乎還不少。不過像你喜歡的那個那樣壞的,估計還是少數,我想大部分男人都是花的,而且也做過一些「事」,但真正不顧家的,還是少數。而你這次碰到的應該是個十分沒品的吧~!

如果你現在的老公對你很好,你還是好好跟他過吧,一定會比跟那個男人在一起要幸福的!

2樓:寶馬牌賓士

首先問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誠實的女子,之後你就會知道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誠實的男子.----孽緣!!!!!!

因為你們兩個人的恩怨使得這個世界上被傷害的不止你一個人.怎麼就不想想和你結合的男子呢,怎麼就不想想你你喜歡的那個花心的男子的老婆呢.你一味的為自己想-----未免太自私了------這個世界上種下什麼樣的種子就會結出什麼樣的果實,善因善果.

惡因惡果.

¤------ 一個男人給男女的忠告.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佩服你對感情的態度,我真想找個象你這樣的女人。

其次,我真討厭你的男人,也許他是利用你離開他的老婆,可是,還是有8年了啊。

再者,忘了他吧,你這樣等於自殺,他不值得你去愛啊。

最後,一直忘不了就是自殺,不要因為昨天,又失去了今天和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太愛了!你投入了太多!你沒聽說多,對帶你不瞭解的人,不要給人家一偏心,會受傷害的!勸你一句,或許你身邊的人是你最好的歸宿!

5樓:昆吾靖琪

在這個濫情的世界,你的奮不顧身,他的毫不在意,你的全心全意,他的沒有意義,有首歌建議你聽聽

任賢齊的一首老歌

《這樣也好》

放手吧我等了、盼了、傷了8年

現在我醒來了

看著他......

他們總是自私的藉口多多

他們不知道我們在寂寞的夜裡是怎麼數著傷痕......

不要做醒著的假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你沒聽過善意的謊言嗎?

7樓:王樹忱

是你太幼稚啊,誠實的男人是沒有的.

8樓:隔著玻璃

不愛你的人,就別投入那麼多感情,忘了他

9樓:允夢竹

有啊,我就是嘛~

真的啊~

10樓:鳳凰vs仙子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想信男人的臭嘴

11樓:

明知道有家庭的男人何必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天註定,我愛的好苦....

真正的愛情是人永遠控制不了的!

13樓:

我想笑不是笑你

笑自己.......

男人們請誠實的回答,請男人們誠實回答啊

吾本是,荷花女,衷腸未訴淚如雨。君若看到荷花淚,可知荷花幾多苦?吾本是,荷花女,只是與君心相許。今宵為君把歌唱,句句都是傷心曲。吾本是,荷花女,朝朝暮暮為君舞。看盡人間多少事?知己只有吾和汝。吾本是,荷花女,夢裡與君做詩侶。但願天下有情人,總有一天成眷屬。吾本是,荷花女,一片芳心請記取。他年荷花盛開...

婚外戀男人動情的表現婚外情到底有沒有真愛

他再沒有像從前常常噓寒問暖,顯示他的心細如塵。最近就算勸你看醫生,語氣總會帶點不耐煩。總之,不如以前般體貼入微,再也不關注你生活上的小節。那麼如出現上述這些情況,是要處理感情的時了。一個有婚外情的男人對老婆表現出的好是真愛嗎?婚外情也有真愛的,特別夫妻關係不好的,如果夫妻關係好,儘量動用朋友親戚勸勸...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男人真的很需要所謂的紅顏知己嗎

你想有,就有,你想沒有,就沒有!相愛的在一起久了,愛情會升華為親情。男女的友情久了,要麼就在一起,要麼關係就淡了。那種純粹的紅顏知己,咱不能絕對的說沒有,但是就像伯牙與自棄,可遇不可求的。沒有,他們有時只想找戀愛的感決,時間長了他們就煩了。有,但要看他們的把持怎樣一個度。有的。只要把心態擺正。怎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