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被滄源縣人大主任胡得揚欺負了怎麼辦

2022-07-16 09:10:28 字數 667 閱讀 6596

1樓:我的職場與成長

我覺得忍一時之氣不要緊,可以去道歉。

雖然這樣有點兒憋屈,可是誰讓咱是小老百姓呢。咱們小老百姓不就是踏踏實實的過自己的日子,看著自己一家人平平安安,享自己的凡人之樂就行了。

至於和強權、惡霸去爭鬥,我們沒有這個能力,社會也不是我們一人之力所能改變的。

去道個歉吧,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大丈夫能屈能伸,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不要擔心別人笑話或看不起,其實這些誰心裡不明白呢,沒有必要去當那個彪子。再說現在世道這麼不好混,誰有閒心老去關心別人,就算有人說,一小段時間也就過去了,大家畢竟還是最關心自己,不要把這些放在心上,去道歉吧。

2樓:弗蘭肯地毯

快過年了 除夕晚上送個花圈放他們門口吧

3樓:zzb小城事故多

告你朋友如果想象爺們一樣活,就辭職不幹了!如果不能,就忍了去道歉。

4樓:

道歉,忍,往上混,在他退休以後無權無勢,給我狠狠的踩他,這種人就得這麼對付,

5樓:匿名使用者

胡得揚啊,我聽說過他的名字,但不認識人。這是有點意外,難免發生點意外,去道歉道歉吧,就算你倒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告上法庭,把他的前途也毀了

我喜歡王源,怎樣才能做他的女朋友

呵呵,首先,你唱歌必須很好,也是明星,實際一點,別空想了,你長得好看嗎 不可能做他女朋友的腦殘粉別想了 想做王源女朋友,應該怎麼做 你要像他一樣努力堅強現在的你只需要好好努力這樣你才有自信站在他的面前對他說出憋在心裡三個字 向他表白就行.在說說你是如何愛她的。妹紙你醒醒,你是我見過妄想症最嚴重的一個...

夢見和朋友賭錢我的牌比別人大是什麼意思

運氣還不錯的一天!今天你很有機會得到別人的饋贈,或是實際的禮物,或是隱性的機會,禮貌地表示感謝是很必要的!同時,加強對財務的學習,會有不錯的領悟。此外,可以通過自學獲得成果的進修也比較容易見到成績呢!滿腦子都是玩樂的念頭!和情人一起出遊,能增添兩人甜蜜的回憶。連日的玩樂,讓你忘卻了荷包是否還豐厚。想...

朋友在用源美商貿王氏中藥調膚面膜的面膜,我是乾性面板,不知道

可 以 呀 我 就是 來幹 性 源 我用的 它家的 補bai 水的 它 們 的 都是 植物du草藥zhi 的,沒 刺 激 安全性dao 好 吸 收能力強 我 用了 半個 月,臉 就 好 多 了 價 格還 實惠 大家夥兒有用過源美商貿王氏中藥調膚 的嗎?好用嗎?效果到底行不行啊?我 就 在 用,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