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好朋友的姐姐警告我不要找好朋友玩怎麼辦還說是我影響了她

2021-04-23 07:48:32 字數 1031 閱讀 5320

1樓:葎草葎草

如果你bai的朋友連交朋友的自由du

和選擇都無法堅zhi持自我,沒有自主

dao權,你也不能趴內

人家門口叫著跟

容他玩耍啊,如果他找你就繼續玩就好,路上碰到了就正常打招呼。也可能是他學習退步了,然後家人對他減少了娛樂遊戲時間,針對的不單單是你,所以別太在意了。

朋友姐姐說不讓朋友和我玩了,說怕我給他帶壞(不上學),我應該怎麼

2樓:路學翠

今天,我和朋友撿到了兩隻描和一隻狗。我想養一隻。可家長不同意,我從四點半找到六點都沒有人願意收養,於是我給它們藏了起來,每天給他帶吃的。

回到家,家長不讓我再跟她玩。我十分傷心,我真的再也不想理他們了,還罵她是沒人管的野孩子。我不同意她罵我的朋友,家長卻說你吃我的,穿我的,你發什麼脾氣。

於是我在一氣之下寫下了這篇文章,請大家評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期間應以學習為主,人家姐姐怕你們不學習影響你們前程!現在你們還小,主要精力應放在學習上!

我在朋友家玩被她姐看到了,也不知怎麼了她姐非要趕我走,我差點被她氣死她也不說你說我一初二的怎麼辦?

4樓:晴天便好

你讀書在朋友家裡玩,可能她的姐姐擔心你們在一起會影響成績,他不讓你去,你就不要去了,你可以住在學校,放假的時候就回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有些人不太喜歡有陌生人到自己家裡而已,沒有關係的。

6樓:晴空萬里雲

你可能不知道人家有什麼喜好1,姐姐可能看到你做什麼了,或者是打擾人家孩子學習專了,所以就讓你走,屬

或者不一樣家裡面來陌生人,或者是人家一會家裡要來更重要的人,但話說直接趕人是有點不禮貌,不知道是是什麼時候,如果是最近,因為疫情是不讓串門的,這個是國家提倡的,所以你不要有什麼心裡負擔,不是針對你,而是所有的人,現在提倡在自己家,不讓聚集聚會,萬一有什麼問題,所以大家都這樣,不要往心裡去,

從小被姐姐照顧很關心我。長大了找女朋友的也喜歡找比自己大一兩歲的。能像姐姐一樣照顧自己的,這是不是

嗯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男生應該有找一個需要被照顧的女朋友,這樣才能承擔自己的責任 不是,只是你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 我找的女朋友就像我姐姐一樣型別的,因為我覺得她像姐姐,很親切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她這樣的女 其實每個男子漢copy都有這樣迷戀的心結,顯得在一起時很溫暖溫馨,但是如果你和這位異性...

如果你的好朋友很小氣,好朋友對我很小氣怎麼辦

人人都有缺點 你不也是一樣嗎 要學會寬容 她能成為你的好朋友說明她身上還是由你喜歡的優點的 好好相處吧 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能相識並且成為好朋友 這是何等的緣分啊 珍惜你身邊的人吧 祝你天天開心 看是否有必要讓你請他吃飯,如果不是就沒必要了,既然當朋友了就當面說吧,沒什麼的,好朋友不會因為小事而丟掉友情...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另好朋友吵架了我怎麼辦

中間人是最難做的。首先你要先了解下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你們都坐在一起,既然是好朋友,那麼就要正視問題。其實也不全是一個人的錯,好好的溝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之間是需要寬容和理解的。都這麼大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了。想想你們以後離校或者再繼續上學會分開。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就要好好的珍惜。有什麼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