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韓國電影,這是什麼韓國電影

2022-07-16 09:10:27 字數 2340 閱讀 3812

1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本名:《사춘기 여동생》

簡體中文名:《青春期的妹妹》

別名:《teenage little sister》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若**被遮蔽,非匿名使用者請檢視私信(網頁右上方)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韓國電影 10

2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青春期的妹妹 사춘기 여동생 (2018)導演:

主演: 李熙 lee so-hee-ii

型別: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8-09-06(韓國)

片長: 101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有幾個不錯的,但也很難

讓人記住名字。 nƽƽť.coɱ這類電影本身劇情就沒得看,多數會看的

也都是快進吧。最後,給個電影名字啊大哥。

不然怎麼知道你問的哪個女的。韓國那麼多電影。

好看的一堆,誰知道你問的誰。

4樓:

奇怪的美髮沙龍

導演: 尹允智

編劇: 尹允智

主演: 周香允

型別: 劇情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上映: 2015-10-28

時長: 84分鐘

5樓:魂牽夢縈

《異種4:喚醒》是由nick lyon執導科幻片,海倫娜·馬特森、本·克勞斯、marco bacuzzi等領銜主演。

6樓:安菲爾德

異種4導演: 尼克里昂

編劇: ben ripley

主演: edy arellano / marco bacuzzi / 海倫娜·馬特森

型別: 科幻 / 驚悚 / 恐怖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7-10-02

片長: 94 分鐘

7樓:童歌5鮮美

北角6.4

劇情年代:2011

地區:大陸

演員: 吳岱融 鍾淑慧 周朗

導演: 朱少宇

8樓:芐尐尛

這是電影:奪寶奇兵 raiders of the lost ark(1981)

中間拿鞭子戴帽子的是印第安納·瓊斯博士

9樓:龘扌

《蘭戈》(rango)是工業光魔公司2023年出品的一部美國動作冒險動畫電影,由戈爾·維賓斯基執導,約翰尼·德普等配音。

影片講述的是一條有著身份認同危機的變色龍的故事,由約翰尼·德普配音的這條變色龍踏上冒險生涯,最終發現自我。2023年3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 2023年該電影獲得了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和第39屆安妮獎最佳動畫電影獎等多個獎項。

[1-2]

蘭戈是一隻被飼養在玻璃箱裡的變色龍,它時常幻想自己是一個偉大的英雄。突然,它

就從當代的美國社會穿越到了一個老舊的西部邊陲小鎮。這個小鎮叫做德特。(dirt,有骯髒的含義)由於一上來就陰錯陽差地結束了一隻鷹的壽命,蘭戈莫名其妙地成為了小鎮的英雄。

小鎮人民很歡迎它,它也樂得其所地成為了這些可憐巴巴的小鎮居民--都是些沙漠動物--的救世主。因為蘭戈時常幻想自己是一個英雄,所以它很愉快地接受了小鎮鎮長的任命,他成了德特鎮的警長。從此,蘭戈開始了每天在鎮子上巡邏的生活。

蘭戈喜歡這種成為「英雄」和「好人」的生活。只是,它不知道的是,在德特鎮,「好人」就意味著死掉。在鎮子的盡頭,有一片專門為「好人」而設定的墳場。

不過,這些並沒有成為阻止蘭戈前進的障礙,它反倒是越挫越勇地帶領小鎮人民爭取自己的利益。

最後,出現了終極的大壞蛋--一條響尾蛇,蘭戈也發現自己面臨著有史以來最為嚴峻的挑戰。它能全身而退麼?它是否能成為那個自己假想出的英雄?

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將和《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導演高爾·沃賓斯基(gore verbinski)再度合作,這次他們合作的影片是派拉蒙的電腦動畫片《rango》。[4]

這是韓國的什麼電影

這是什麼韓國電影

這是什麼電影?韓國的?

這個韓國電影是什麼?

10樓:祖硯齋主人

韓國的優勢在於長篇的電視劇,環環相扣,很能出彩;卻不善於在電影中表達。

11樓:

你說的是不是這部電影呢?

這是什麼韓國動漫,請問這是什麼韓國動漫

我又見到你了,這叫奧特曼,是日本特攝片,還有大晚上的別放怎麼嚇人的奧特曼 這是什麼韓國動漫?迪迦奧特曼 啊,樓主你不知道麼?這是日本的 迪迦 奧特 這是日本的動畫片!叫迪迦奧特曼 呃,相信不用我說那是什麼了。請問這是什麼韓國動漫?喜羊羊與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 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 製作的原創動...

看看這是韓國那個綜藝的標誌,這是什麼韓國綜藝

x man,很紅的綜藝,節目主持人是劉在石,另外兩個副主持則分別是兩隊隊長,一般狀況每隊五男三女。每期會請來約為十男六女出演,嘉賓大多是韓國的當紅明星,涉及演唱 演戲 廣告等各領域的明星。節目開始前在參演嘉賓裡面選出一位x man。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x man的任務就是讓自己所在的隊輸...

這是韓國什麼牌子巧克力,這是韓國什麼牌子咖啡?

這個牌子叫 英文是 colombin 這是韓國什麼牌子咖啡?牌子叫做 cantata 看這個包裝的話一般是便利店這樣的地方賣的,這個袋子裡是液體咖啡,購買的話還有一杯冰塊一起,把咖啡倒進被子裡,就是一杯冰咖啡了。這一包是冰美式。這是韓國肯塔塔cantata冰美式咖啡,加冰塊就可以直接喝,可惜國內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