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到底怎麼了,我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2022-07-16 09:10:25 字數 3792 閱讀 6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女朋友也有隱私的,她說話你插話,不尊重她第二,她也太任性,為這點小事就說不能說的話第三,你現在最要緊的是想想她的心中,你在什麼位置?

一時對你好,一時對你差,這怎麼行?

兩個人之間,談是最重要的溝通!不能學會心平氣和,不能學會什麼叫愛情,那就早點分吧。你要好好想想你從認識、交往、到成為男女朋友,你們之間的變化是變得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壞

當然,分手是最後的一招。

如果你還是不明,可以加我小悠的q815813968問我,我也是過來人。不過我快結婚了

2樓:感恩相遇灬

上面的兄弟,我看了半天也沒看清楚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但是你要知道,凡事都是有原因的,談戀愛,其實要用心思和頭腦,女人有時候不會把話放在太陽底下講,有些時候需要自己領悟,主動,兩個人在一起,之間的默契感是很重要的。要想不吵架,你必須站的比她高一點,心比 她寬一點,對她的在乎少放在嘴上一點,用細節配上浪漫。用認真結合幽默。

我談了超過5年的戀愛,但是有些事還是說不清楚,自己領悟吧!切記:不要對她有很強的依賴感,把你的在乎的程度收淺一點。

不知道我講的你明白不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明不白!搞不懂。這些瑣碎的事拿出來問,感情中必然有的。一句話:你還愛她嗎,她還愛你嗎?弄清楚了就明白該怎麼做了。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他家門口等他原諒。要買花

我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5樓:烽火輝火

女生這種性格沒什麼啊,大部分女生都這個性格吧,你都說了,玩遊戲的時候坑了她,她生氣了也很正常啊,那你為什麼要坑她呢,女生肯定希望你什麼事都讓著她啦,還有不要一直逼問對方為什麼生氣,為什麼不理你,兩個人相處要給對方時間和空間,既然她不想說,你也不要一直逼問,過去就過去了 ,從你的資訊來看,你一直問他為什麼生氣,為什麼不理你,這樣讓人覺得很有壓力,也會更煩躁,你女朋友應該是不喜歡黏人的那種,多給對方空間

6樓:桂樹凌峰

虧你還做人家的女朋友!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不要問為什麼,就是想一個人靜靜地呆著。人家都說了和你沒有關係,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

你開心的時候要人家陪你一起開心這沒有錯,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理期,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等過了這個生理期,心情自然就好了,所以你不必想的太多,更不要無端的去埋怨人家,因為凡人就是凡人,煩心的事總是避免不了的,不要總是認為自己是萬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情緒不佳,這時候你不該發牢騷,她這時候最需要的是你哄她開心,而你卻給她添堵。

8樓:

愛她就得包容她的好她的不好,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情緒,可能你覺得這樣的她到處都不夠好,可你換個方式去看待看看,就好比別人鬧脾氣會想到吵架或是分手,但她卻只是想自己靜一靜,這沒錯,每個人都不是複製品,情緒想法當然都不一樣

9樓:頻實卯琴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就是笑著聽你和她之間的愛情。或許她聽說了什麼,又或許她真的長大了,不再是曾經那個愛耍小脾氣想你哄的女孩。

10樓:己柏餘聽芹

把事情當面問清楚,而且我覺得這種女生不值得愛!

11樓:諸歌飛雪帆

我早晨給女友發了個簡訊說我們做好朋友算了..是什麼意思,你想跟她分開麼...

還有不管怎樣.應該相信你的女朋友,要是有什麼.就自己問她,總比你自己猜來猜去要好吧??

你不是更想知道她在想什麼嗎?更就直接一點.自己問她吧...

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50

12樓:手遊窩

雖說中國都是勸和不勸分, 但是你這事兒我感覺比較危險,其他的不多說了.

13樓:南明火焰男孩

要麼他是死灰復燃,要麼是她姨媽來了。

14樓:加加加期

她說這個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衝到她家找她,不要給她思考的時間

我跟曾經的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15樓:

這都很矛盾的女孩子呢,也喜歡男孩,一直哄著他,但是呢,他可能更需要你的更有事業心,有信心矛盾的,看他怎麼想,應該是他要變心了,哪個女人不想被哄被寵啊,他分手,

16樓:暮子魚

既然已經是曾經的女朋友,想再多也無益。能從上段感情中學會什麼才是重點。很多時候失敗的感情只是為了學會如何經營下一段更好的感情。

我女朋友到底是怎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的不多 這是原則上的事 有男朋友了怎麼能說沒有呢 對你的尊重呢

1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實話說。

最好別讓女朋友玩兒這個。

這東西總感覺很亂套。

你看有那麼多收拾拜金女的。

這些拜金女都是女主播。

19樓:仁黛娥

中了直播的毒了,試著跟她好好溝通

我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20

20樓:無雙瑤夏

不想讓你因為分手而傷心。

21樓:國泰民安中國心

聽她的,安靜的分手,彼此留下美好的記憶。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資訊不夠判斷,你問她如果必須要做出選擇,她是希望你記得那一夜的吻還是希望記住在此之前一起度過的時光,看結果就知道了

23樓:就簡簡單單好

正常啊。你看不出她的心事。而且你也沒問,她覺得你不關心她,你太嫩了。

24樓:wcg選擇

沒有怎麼了。她突然很想吻你抱你。也許是受其他人的感染,也許是受某部電視劇、**的感染,致使自己興奮難以控制。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早有預謀,但是她可能是出於對於你們之前的感情,的懷念也好,愧疚也罷,想讓你在分手之前有個「美好的」回憶

女朋友到底怎麼了,求分析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當你是朋友,何必作賤自己。時不時的關心就是她心血來潮而已,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27樓:來自郡王府無私的淺藍暹石

大路朝天,各天一邊,你越在呼,她越不鳥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這樣的表明了。算了吧,放手,早晚都一樣,何必讓自己痛苦

29樓:

分手吧,我看她是有病。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想想是不是最近做了讓女朋友介意的事了?

我女朋友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越來越差

31樓:

說明已經有隔閡了,你們倆需要真誠的溝通,學會包容才會長久

32樓:騷女少年

不是她變了,而是你看清了,而且以後會看得更徹底。每個女人剛開始難道就會把她的真面目給你看嗎??當然是瞭解後啊

33樓:蘇州南光科技

因為你不愛她了或者她對你有二心了,彼此間的不信任才導致變差

34樓:夢紫冰藍

是脾氣變得差還是其他方面?

35樓:昌弘西洋參片

你都沒說前因後果,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女朋友怎麼了,我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真正的戀人是甜蜜的,是難捨難分的,是為對方著想的,尤其是在剛開始戀的時候更是如此,她之所以這樣,一 要麼她不是真的喜歡你,不過因為女孩子一時的寂寞,一時的虛榮而答應的你,想玩玩而已 二 她或有喜歡的人或男生什麼的,你不過是她的替代,三 她是對自己或者別人不自信的人,所以不願意別人知道你們在戀愛 這樣...

我和女朋友到底是怎麼了,我和女朋友到底怎麼了?高手求救

在愛情裡嘛.受傷是在所難免 如果你決定去愛就不要害怕傷神.我個人的觀點是覺得,能夠經的住時間考驗的愛情才是最真的,你是不是缺少和她談一談,而且我覺得既然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問下她的感受交流下啊,如果她告訴你她愛你,那麼你就應該相信她而不是充滿懷疑,這樣無論對你還是對她對你們的感情都不好.給她時間考慮...

我和女朋友到底誰不對,和女朋友分手了,到底是誰不對。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結婚是兩個人的事,現在就這樣,結婚以後能啥樣。雖然說現在離婚也很正常,但誰也不希望這樣。你這事不存在誰不對,角度不同。這個女孩脾氣不好 家教不敢恭維 鑑定完畢!我就納了悶了 這樣的物件你也敢要?動不動就爆粗口罵街。你沒看看老牛家的戰爭嗎 老大媳婦 敢直呼公公姓名大罵我看你物件也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