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怎麼看她心裡會有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知道,她心裡是否還有我呢?

2021-06-20 23:44:23 字數 3247 閱讀 57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什麼工作,忙不忙,忙什麼。這些你要清楚。一般不回簡訊有可能她在公司不方便,調振動,沒看到很正常,不行你就打**過去。

還是沒人接,你就再連續多打幾次過去,打一下就掛打一下就掛,她的手機裡面自然顯示出很多的未接來電,都是你的名字。回頭見面了,你再跟她小發點脾氣,記得不能太過,也不能出手傷人。如果她知錯了,說以後會注意,ok,你們感情很好。

繼續好好交往,對她好點。如果她不耐煩,並且給你的感覺是,她就算和你分手了她也無所謂,我告訴你,趕緊跟她88吧。不是對你沒感覺了就是外面又喜歡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我有幾點經驗分享給你。

1,不僅是對女朋友,對任何事物期望值越高,如果結果與你想的一樣,還可以,如果否之,自己才會產生巨大的落差感,嚴重者則不能夠接受。但是應該記住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在不斷變化中,意味著你應該隨時做好心理準備,能夠承受這種變化,而不是過分依賴。

2,就是話說得好,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開。老天總是捉弄人,你越是希望的有時候,卻越達不到,當你不在意了卻自動會找你。人之所以會緊張是因為太在意某件事情,你放開心態的話,事情往往會比預期效果要做的更好。

3,人貴在有自知之明,這句話並非貶義,實則至理名言。只有清楚自己的位置才能夠找到不足以便更好的去努力進步,最危險的就是一個人往往意識不到自己慢慢的步入錯誤的境地,那麼更談不上去改正錯誤了。談戀愛也是如此,你一廂情願的去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有沒有考慮過自己哪個方面值得她去愛,或者說自己**吸引了他。

事物往往都很矛盾,自己喜歡某個人的時候,自身的實力,往往得不到她的喜歡。當自身的實力,得到她的喜歡的時候,自己已經沒有那種愛她的慾望了。那麼我的意思就是說,在追求她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雙方的條件對等?

常常說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而實際上不僅是一無所有,而且是一廂情願的一無所有

3樓:黃雲龍

你的意思就是說她從來不對你主動過,就懷疑她心裡到底有沒有你,從你說的來分析,你約她她應約,跟你在一起也很開心,還很聽話,這就說明她是愛你的,否則她會那麼的開心那麼的聽話嗎?你會跟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約會嗎?聽她的話嗎?

4樓:cjh寶貝

她心裡有你,看你眼神就會發光,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滿臉的羞澀。

5樓:來自八字橋意氣風發的蜻蜓

女朋友對你的衣食住行都很細心,如果你一天沒有給她打**或者聯絡,她會著急或者聯絡你,女朋友對你身邊的女人很關心,對你與女人的交往非常在意。

6樓:擺一下渡

噓寒問暖,包容,理解

7樓:抱著玫瑰飛奔的蛇

說實話是必然的。但怎麼說很重要。既要顯出你的真誠,還不要讓她生氣,不要讓她覺得你對她不滿意。讓她在聽你說她的缺點的時候也能感受到你對她的認可。慢慢理解吧!

8樓:8888相逢一笑

從細節上看,還有你能感覺到的

9樓:愛笑的

我覺得你愛她比她愛你更多一點兒。你會更在意更敏感一點。在愛情當中,男孩主動一點兒,女孩矜持一點兒。也正常。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知道,她心裡是否還有我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有沒有關注你,如果看到你是當看不見,那麼她可能恨你,或者愧疚,看到你微笑,肯定是喜歡你,或者當你是朋友

11樓:小靈兒抱抱

為什麼要分手?誰提的?你愛她嗎?

12樓:撈嘿仔

拍拖肯定有對方才一起 心有你在 但時間會解決沖淡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給她打**,聊一些關心她的話題,買她喜歡的禮物,找人送給她

14樓:來自安昌古鎮歡呼的芭比

會回來找你心裡就有你

15樓:儲長旭

分都分了,有你沒你,你想幹嘛

我的女朋友的心裡還有她的前男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女生,我瞭解你女友的心情。如果她還愛著前男友,那麼你做的再好,也無濟於事。女人有時候很傻,明知道誰對她好,但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心,在感情上,女人無法理智。

所以你越是對她好,反而會想找前男友,因為得不到的才是好的!你應該當面問清楚,就說你看了她的qq資料,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如果她斬釘截鐵的否認,那你就相信她,但要告訴他你的感受,讓她不要再想前男友;但她要是含糊的說不清楚,或是承認了,那我勸你還是趁早跟她分了吧,勉強沒有幸福,你包容的越多,付出的越多,最後傷的越深!

但是感情這東西不是說放心就能放下的,希望你能過早點認清現狀,也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我講話損,女人的心一旦在其他男人身上,就算跟你在一起,也沒用。十頭牛也拉不回來的。勸你順其自然好了,人都是怪物,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而一旦得到卻並不一定珍惜。

這就是人的本性了。勸你想開點,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抱太大希望她的心一時能回到你身上。我建議呢,找她談談,看她的意思。

如果她還想跟你繼續,那麼你們敞開心扉的談,找解決方法。如果她一定要單相思,那你再糾纏也沒啥意義了。祝福你

18樓:小橋擺渡

每個人心底都有不可告人的祕密,您剛好是看到了她的祕密。呵呵,很不幸!因為知道別人的祕密跟自己要保守祕密同樣辛苦和痛苦。

感情的事情很難十全十美,很少有兩個人相愛還必須是最愛的。能相愛就不錯了就不要去爭那個第一。你也看到了,她愛的人是不愛她的,那麼好了,你好好愛她就是了。

不過溝通還是必要的,她要是不愛你,那麼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對誰來說都是解脫。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那麼悲觀,那個叫你“做的比她的前男友好,才能讓她忘記她的前男友”的說的是對的,這裡讓你做得更好,不光指對她要更好,還有你對未來的奮鬥等等啦。現在女孩真正只看外表的太少了,所以關鍵還是在自我的提高上。

當面談談吧,把你想得說出來,一起想辦法吧~加油!

20樓:季末闌珊

你想過沒有呀?她或許寫這句話只是用了一個歌名呢?愛上一個人難,忘掉會更難,她也許是在努力忘掉她前男友呢?

她很少對你說。喜歡你,愛你,只因她愛過,傷過,也痛過,所以她不敢在輕言說這些呢?我想只要你真心對她好,你做的事能感動到她的心裡,她會屬於你的!相信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愛我的

找個我愛的

呵呵努力

你有機會的

和女朋友無話可說心裡卻很急,為什麼一和女朋友在一起就無話可說?

恩,那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如果她也同樣在乎你,應該不會覺得尷尬,應該會感覺到 理解你得心的.話題是慢慢來得,說話時不要考慮太多,越考慮,話越少.即使說錯,解釋清楚不就行了嘛.實在不行就談感情咯.八卦,談明星,談朋友們的感情。再不行,就甜言蜜語咯,這個是聽不膩得吧.再再不行,就多看點笑話,腦筋急轉彎之...

和女朋友還沒結婚,我是山東,女朋友是湖北,女朋友的姐姐讓我去

可以去她家裡人這樣邀請你 也是想讓其他親戚認識你 跟家裡好好說下,去吧 不,平常可以去除非結婚以後 女朋友姐姐結婚女朋友讓我去他給她姐姐參加婚禮我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怎麼稱呼他們怎麼和他們說話 我覺得你去參加婚禮不用送長輩什麼,因為婚禮的重頭戲是新人。他爸媽跑這麼遠來參加婚禮應該也是想看看女兒的物件的...

我夢見我有男朋友,我還有女朋友(本人是女。女朋友是可以談戀愛的那種)

然後呢,沒啥的,說明你想戀愛了吧 那是個女鬼把你纏住了 你是雙性戀,既喜歡異性,也喜歡同性 賢惠民樣我們回我們回事情人節門面包郵政策馬奔騰毓秀路厹舊人不想 莫是你是我也會去吧,回我不想辦事情侶伴侶行嗎 晚上做夢夢見男朋友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女朋友,然後我跟他分手了,是不是有什麼寓意 其實這只是一個夢而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