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考驗女朋友對自己是否真心,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2021-07-12 18:12:08 字數 2803 閱讀 6155

1樓:錦玥小朋友

會對你的生活非常關注,有需要的時候會提供援助之手女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會對你的生活特別的關注,她會想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幫你一把。在你身邊的時候,她會經常的去看看你,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也會經常的打**詢問,她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遇到什麼煩心事,有沒有遇到什麼麻煩,有沒有生病,過得開不開心。這些都是她會在乎的點,很多時候如果你表達了自己不開心,不舒服,在乎你的女人會馬上來安慰你。

和你比較的放得開,可以說一些玩笑話

女生中,喜歡開玩笑的人是非常的少的,除非那種天生大大咧咧的人,可能說話沒有什麼顧忌,但是你遇到一個只和你放得開,開得起玩笑的女人就要珍惜了,她是愛你的。最常看到的玩笑就是如果我是你女朋友就好了,看似只是一個簡單的玩笑,可能在她心裡已經醞釀了好久,很多時候在感情生活中,女人都是比較害羞和矜持的,她只能通過這樣的方法表達自己的想法。

2樓:步竹青季茶

愛情雖說經得起考驗、但也不是你故意來考驗的、如果你愛她、如果你們在一起、那就相信她、她會像你愛她一樣來愛你、信任她、別無緣無故的考驗、

3樓:伏素花孫詩

--.蘭州,你對自己感情狠不放心啊,對自己沒信心麼,倆個人在一起何必考驗呢,如果她想跟你下去,自然會對你真心,如果她不想,你在怎麼考驗也沒用,感情是考驗不出來滴,是感覺的。所以,從日常生活中感受她愛不愛你叭…

求採納,急求分。

4樓:潭恕懷申

其實在不在乎你,對你真不真心,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要去測她愛不愛你,只要真心對她,一心一意的在乎她就夠了!如果,要考驗那麼你就和她分手吧!

沒希望的,男人要大度!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的,如果,你不相信對方,那麼不會長久的!疑心病不要太重!

如果,你從來都不相信對方,那這樣的愛也沒必要!也不會幸福的!如果要測,1看她為你做了什麼事2看她的人品,她是花心還是專一3看她的歷史,如果,她曾經好過7、8個,那就不說了,記住,只有你對她真心,她才可能深愛你。

用心去呵護她。有一天也會更愛你的,愛是互相交容的。

5樓:朋文玉鄔鵑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考驗,這樣她會反感

6樓:尋彥實綺梅

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勸你不要考驗.真的!

一切還是看緣分的好.

自己多努力努力.

還你勸你不要愛的太深.

拿去7分愛她3分留下愛護自己吧!

7樓:呼南琴

咕~~(╯﹏╰)b你認為她不是真心的,那就分手吧

……說真的、考驗往往會越鬧越僵的……女生不會喜歡這種考驗的、

8樓:北京國奧心理

找她最好的朋友,陪她吃飯喝酒,酒後吐真言!

9樓:一片正緣的葉

你要是不信任她,兩個人是不會長久的。

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而且很容易區分!就那我的那些破事跟你分享下吧,我做的不好,她說過了,我都能慢慢去改,而她……我說了m次,一下說我就是我,改了就不是我了。

一下又說我正在慢慢變啊~要改都要時間的啊~~然後這樣一直拖,拖到下次為這發火她跟你道歉後又說改!如此反覆迴圈。 一次她惹我生氣,我咬她耳朵,我忍住了!

怕要傷她,之後她一直捂著耳朵不理我……反正那態度……直到我說我給你咬下然後就給個手指她咬,可她使勁咬了5、6秒,很大力,咬的骨頭響了下,肉也掉了塊,之後她好似若無其事……還說自己咬的不大力!唉……反正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絕對不會說是那種扇你一巴掌後再給你一粒糖這樣子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如果她隨隨便便都能傷害你、答應你的兩下就拋到腦後,肯定不是愛你!最最最最最多,退退退退退一萬步,只能說是她很喜歡你!

有可能還不是!

至於我說了那麼多破事,你能不能判斷我的她對我是不是真心?如果判斷出,那也是我對你的答案

11樓:猴來諄

14歲就談戀愛了 ,呵呵。 其實在你這個年齡我也同樣經歷過, 我不想勸你什麼努力學習,不要辜負什麼家裡的希望, 那些說了對你也沒用。 首先愛情是不需要測試的/ 而且14歲這個年齡, 女孩是矜持的。

她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她戀愛, 也不會經常說出什麼愛不愛的話 不要老刻意去問這些話,沒什麼必要,很多愛,是不需要經常說出來的 再有,我只是想說, 如果你門真的相愛 就應該相信她 如果你們真的想繼續發展,走到結婚,那麼你們應該多互相鼓勵下學習。 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有能力。沒有學歷,是無法生存的。

當你連生存都無法滿足自己的時候,還談什麼愛情都是虛無的。 因為那是客觀存在的事實,也許你們現在不會面對,因為你們還在吃喝父母的。 但當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就晚了 還有,如果你不想家人阻撓你們的感情, 那就必須拿出點成績給家人或者他的家人看 只有在你們保證不影響學業的時候,家人才不會極力反對 我說的就這些,希望你能聽進去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自己也開始動搖了。那麼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的話跟你女友好好談談,好好溝通,把心中的疑惑說開就好了。不然你自己也會很不舒服。

13樓:thankfor我

你先給一個你關係較好的女生讓他幫忙演一下戲,內容嘛,就是稍微來往頻繁些,看你女朋友的表情,或是編一個在網上講,看他怎麼說

14樓:改本景翠巧

其實不用試探的

這個很好看的

一個女人真心喜歡你是會為你省錢的

15樓:龔金溥振凱

首先你已經不相信她了,是你的猜疑心太重,還是她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建議你好好地和她談一次,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比她想象的還要多的多

怎麼考驗他對自己是真心的

美女 這樣的考驗少做不做為好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 到底是各自神遊 還是同心 不需要考驗 可以用心看 日久見人心,最好相處時間久點才能看出來,反正不要聽他一面的甜言蜜語,熱戀期的人,說的比唱的好聽,過後還會那麼對你麼,主要還是要看他的人品和責任心,人品不差,說的話就多半是真的,而且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要看...

女朋友問你對我是否是真心的嗎?怎麼回

我覺得你自己有什麼想法 想玩還是認真的 我覺得你沒必要說的太過華麗 只是普普通通就好了 這樣才真實 其實一說一句 你覺得呢 但你眼睛一定要看著她的眼睛說 你要讓她看出來你的真誠 知道她逃避你的眼神為止 你對女朋友回句,你是我的心窩寶貝,咋能不是真心的愛你。你對女朋友說,憑你自己的良心去感覺我是否真的...

我應該怎么對女朋友,我應該怎麼對女朋友?

愛她就不用管她的過去,不愛她就更不用管她的過去.小夥子放開點把,對自己有點信心.相信自己才是她的真愛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你還留意它幹嗎呢 必境,她現在跟你在一起了,不是嗎 男孩子不要為了一點事就傷心,心放大一點,會更好,我相信有一天你女朋友會澈底忘記她以前的男朋友的,給她一點時間吧 那又能說明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