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對女朋友,應該怎麼樣對自己的女朋友才好

2023-01-08 12:20:15 字數 3021 閱讀 6535

1樓:愛情顧問比鄰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不要在乎他的以前。既然愛了就要連他的過去一起去愛婚戀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等若干年以後你們才會明白幸福的滋味。才會感覺那是的優質不要因為一是的衝動著稱一是的錯

2樓:

哎,如果你心裡這陰影去不掉的話,那你們以後會快樂嗎? 你好好想想吧。

3樓:

你是第一次嗎?不要在乎過去啊 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

應該怎麼樣對自己的女朋友才好…

4樓:野曉蘭稽鶴

女人通常無理取鬧就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包容她這樣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如果真的愛她就包容她,沒有什麼事兒是包容不了的,真愛大如天~~

想對女朋友好應該怎麼做?

5樓:有心人

想對女朋友好,就要付出一定代價。要接受女人的脾氣;凡事要依順女人;接納和包容女人的一切;還要敢於花錢;多體貼和關注女人,白班呵護,就會獲取女人的芳心。

6樓:帥思琳

其實女孩子很容易滿足的,你可以從各個方面關心她,早晨問她吃早餐了嗎?上班注意安全,有時一個**,一句問候就很溫暖,一個擁抱,一句誓言都可以的,生日一個禮物,禮物可以不貴,這是你的心意,生活中有很多點點滴滴,都可以讓女朋友高興的。

7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回答親[微笑],您好!我是明月心心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ノ゙❀~

6、答應她的事請你一定要做到,不要總是把話說得很漂亮卻沒有任何的行動,男人討厭說謊女人,女人更痛恨言而無信的男人。

親,請問還有其他需要諮詢的嗎?真誠地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覺得回答的不錯,可以給個贊喲(≧∇≦)。期待哦~( ̄▽ ̄~)~

更多1條

8樓:來自月湖欣慰  的曹植

一般女孩想要的都比較簡單,只要男朋友心裡面時刻有自己就滿足的了,如果你想對她好,就從生活中的細節做起,關心她的一切,她的喜好,每天的一句問候已經足夠了,做什麼事情都能考慮到她的感受,能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了,不需要什麼誓言,就是實際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9樓:圈閱玩樂

對女朋友好,就要用心去了解她,掌握她的生日的時間,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還要給女朋友一定的獨立的空間,做到張弛有度。沒有事的時候多陪伴在女朋友的身邊

10樓:

全心全意地為她付出,知道她想要什麼。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寵著她

11樓:

相信女孩在和自己的男朋友住在一起之後,在生活上或者其他方面總會暴露一些自己的缺點。但是知道這些之後男孩本身並沒有生氣,反而非常的寬容。對於女孩在生活當中不能做好的事情,總是親自去替她做好。

而且在做這些事情的過程當中,並沒有埋怨女孩。在這個時候就可以非常的確定,他在內心當中將女朋友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之上。祝你們快樂度過每一天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多出門走走。

13樓:禕梓

要多陪陪她,多包容她

該怎麼說一些能讓女朋友感動的話?

14樓:安分小毛孩

說不如作。說的再好,沒有實際行動只能感動一會兒,如果她最想要的她最在意的東西突然送到她面前,肯定感動好長時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說,想說什麼都行,主要就是要真實,不可浮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猝不及防的心動,是我始料不及的驚鴻

17樓:heart傑森

我對你的愛,雖出自口腔,但來自心臟!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女朋友的話

19樓:百度使用者

從心而發,就算你說的話很平常她也會很感動

20樓:小小長豐

遇見一個人很簡單,但是

失去一個人卻很難

應該怎麼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

21樓:箕樂鬆鞏哲

你女朋友這樣對你說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只要你能做到就ok!加油!

22樓:濯令楓董蘆

真心的呵護,彼此相愛,多點溫柔和體貼,給她一個安全的港灣!

23樓:尋絲微孛彩

一個人的想法是不可改變,什麼是愛,那要看你怎麼想.愛一個人不是一句話.爾是你要一生來完成一旅程.

愛一個人要付出無微不至的關懷,但不是寵愛.可以說: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愛,也是一份情緣,愛你是要不在受到傷害,要讓你不在感到不是一個人在這個世界還有我在等你,陪你的走到人生盡頭,讓你在來世還找我.

愛就是對一個人無微不至的關懷,

怎麼樣對女朋友好?應該怎麼哄她開心!

24樓:呂傅香華姬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她一個

要寵她不許騙她

答應她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她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她罵她

要相信她

別人欺負她

你要在第一時間

出來幫她

她開心呢

你要陪著她開心

她不開心呢

你就要哄她開心永遠覺得她是最漂亮的

夢裡面也要見到她~~

男生應該怎樣對自己的女朋友,男人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

我現在說一下我復 平時對我女朋友的 如果你們將來準備結婚生活一輩子的話就對她好點,那可是將要和你生活一輩子的人,可是要冒生命危險為你生兒育女的人。用心對待啊,不需要什麼招。只要是真心的她一定會感覺到的,祝你開心哈 男人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哈哈 總共36個 第一計 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

我應該怎么對女朋友,我應該怎麼對女朋友?

愛她就不用管她的過去,不愛她就更不用管她的過去.小夥子放開點把,對自己有點信心.相信自己才是她的真愛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你還留意它幹嗎呢 必境,她現在跟你在一起了,不是嗎 男孩子不要為了一點事就傷心,心放大一點,會更好,我相信有一天你女朋友會澈底忘記她以前的男朋友的,給她一點時間吧 那又能說明什麼呢...

男朋友應該怎樣對女朋友才是最好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版.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權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