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從佳木斯去長白山旅遊,求專業點的指導

2023-01-08 12:20:13 字數 3489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比較好,不過我覺得現在有點早,我建議你6月中旬以後去,風景會比較好看,現在雪應該還沒化,

1、佳木斯---哈爾濱,這個路程選擇比較多,下午6點之前到哈爾濱就可以,哈爾濱開往安圖的火車是7點多的,所以應該早到一會!

2、到安圖應該是早晨6點多,火車站門口有開往二道白河的汽車,車票不到20塊錢,大概的坐3個小時左右!

3到達二道白河鎮之後,開往長白山門口的車較多,都是10元一位的出租!大概10點鐘左右就到山門口了!

隨行應該帶件棉衣,如果不方便也可以到長白山門口去租,**是30元1天,上山後建議大家去火山檢測站住,也是一個賓館,是長白山上**最便宜的,環境也不錯,還可以洗免費溫泉。

長白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4天左右行程,花銷也不算很貴!國家首批5a景點,不會後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到二道白河鎮,火車客車都有,非常方便,二道白河離北坡近,你可以先上北坡,再上南坡。非常方便也實惠

2 長白縣距離南坡也挺遠,和北坡到南坡差不多,不過長白縣能看到邊境的風光。飲食還行你可以網上你預定旅遊賓館,賓館會幫你安排一切。長白山的學生證可以打折。

3 兩三天游完。

4 可以,望天鵝不打折。

5 遊覽期間費用大約是不算門票三四百元每人。

6 可以先上北坡,再上南坡,北坡山門外有鹿園,浮石林,冰水泉,老虎園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要查閱下資料,做個大概的瞭解;其次,從網上多找幾個**,**諮詢一下,也對他們的概述做個大概瞭解。我也是學生,去年自己和朋友來的長白山,做地接的宋大哥接待的我們,你可以給他打個**問問,他很熱情,有個長白山誠信旅遊網的**,我還記得他總說做事要有誠信,做人更要有。我不記得他**了,知道後四位是5552,你上網查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跟團一起走!比較省心,**也不貴!哈爾濱起止的團,4-500元左右,餐費和車費都含的,學生證大門票還可以打個對!不然趕到五一期間火車票什麼的還不好弄!

求佳木斯到長白山自駕遊最近路線,急!!!!

5樓:手機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88.9公里起點:佳木斯市1.佳木斯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安街行駛140米,左轉進入勤政路2) 沿勤政路行駛460米,右轉進入圃東街3) 沿圃東街行駛910米,右轉進入友誼路4) 沿友誼路行駛1.3公里,稍向左轉5) 行駛30米,左轉6) 行駛50米,直行進入紅旗街7) 沿紅旗街行駛2.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2012.沿g201行駛5.1公里im直行進入鶴大高速公路3.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330.9公里,朝哈爾濱/寧安方向,稍向右轉4.行駛620米,在入口,進入綏滿高速公路5.沿綏滿高速公路行駛13.4公里,在牡丹江/寧安出口,進入三道互通6.沿三道互通行駛400米,朝寧安/鏡泊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道互通7.沿三道互通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g2018.沿g201行駛183.3公里,左前方轉彎9.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南環路10.沿南環路行駛10米,左轉11.行駛65.9公里,左前方轉彎12.行駛660米左轉13.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s10214.沿s102行駛22.6公里,直行進入s20315.沿s203行駛27.1公里,過左側的松江客運大廈約180米後,右轉16.行駛610米,直行進入s20317.沿s203行駛26.7公里,右前方轉彎18.行駛20米,左轉19.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1)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x1222) 沿x122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3) 行駛180米,左前方轉彎4) 行駛40米,左轉5) 行駛30米,直行進入濱河路6) 沿濱河路行駛5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長白山翠湖度假酒店

去長白山天池坐火車在哪站下車,有動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遊客前往長白山天池可以選擇白河站(位於二道白河鎮)或松江河站(位於松江河鎮)下車,截至2023年未開通高速鐵路線路。

遊客可以從長白山的北坡、西坡二個景區到達天池。遊客若是想前往北坡,則乘坐火車到距離最近的「白河站」(位於二道白河鎮);要前往西坡,則乘坐火車到「松江河站」(位於松江河鎮)。到達松江河站或白河站之後需要打車或包車再前往北坡、西坡。

一、松江河站途徑車次

k7390次(靖宇—吉林)主要途徑撫松、松江河、江源、白山市、通化、遼源、四平、長春、吉林。

6345/6346次(通化—龍井)主要途徑白山市、松江河、白河。

k7398/k7396次(靖宇—瀋陽)主要途徑撫松、松江河、白山市、通化、梅河口、撫順北、瀋陽。

4245/4246次(通化—白河)主要途徑道清、白山市、大東、松樹鎮、松江河、白河。

k7380次(龍井—丹東)主要途徑白河、泉陽、松江河、白山市、通化、梅河口、撫順北、瀋陽、本溪、鳳凰城、丹東。

k7512次(白河—大連)主要途徑松江河、白山市、通化、撫順北、瀋陽、遼陽、鞍山、大連。

二、白河站途徑車次

6345/6346次(通化—龍井)主要途徑白山市、松江河、白河。

4245/4246次(通化—白河)主要途徑道清、白山市、大東、松樹鎮、松江河、白河。

k7380次(龍井—丹東)主要途徑白河、泉陽、松江河、白山市、通化、梅河口、撫順北、瀋陽、本溪、鳳凰城、丹東。

k7512(白河—大連)主要途徑松江河、白山市、通化、撫順北、瀋陽、遼陽、鞍山、大連。

擴充套件資料

一、長白山景區實用資訊:

包車:松江河鎮和二道白河鎮都有計程車,一般從鎮內打車至火車站都是10元。也可以包計程車去景區,一般可議價但不打表,從松江河至西坡景區,費用約140-150元每車,需半個多小時路程;

長白山北坡景區內:可乘坐倒站車(80元),是專門用於登主峰看天池的;

長白山西坡景區內:可乘環保車(85元),每20分鐘一班。

二、通往長白山高鐵建設情況

2023年8月8日,瀋陽到佳木斯高速鐵路的重要組成部分,吉林敦化到白河高速鐵路正式開工建設。

敦化至白河(長白山)高速鐵路起自敦化站,途經敦化南站、永慶站,止於長白山池北區二道白河鎮的長白山站。該鐵路全長113.5公里,為雙線電氣化有砟軌道,全長113.

5公里,設計時速250公里,建設工期4年。

敦化至白河(長白山)高速鐵路沿線旅遊資源豐富,分佈著國家5a級風景旅遊區長白山、國家自然保護區雁鳴湖,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城山子山城,東北亞最大佛教尼眾寺院正覺寺等著名旅遊勝地,極大促進區域生態旅遊經濟快速發展。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委會-長白山不完全實用手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委會-敦化至白河高速鐵路開工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動車。

如果是白山的,就坐火車或汽車到松江河,從松江河租車去西坡或南坡,坐火車去汽車去北坡,如果是其他城市的,最好不要坐火車到白山, 要坐火車到松江河,松江河位於長白山三坡中間,離西坡最近,是南坡中轉站。

8樓:**

看您從**來?有沒有直達火車,如果有,就到白山、白河或者松江河都可以,下車站點不同行程路線不同。如果沒有直達就得到長春、通化、朝陽鎮、瀋陽等地倒車,或者包車接站

從長春去長白山旅遊,求路線,從長春去長白山旅遊,求推薦路線!

可以走南坡,徒步的話還可以看到中朝分界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朝鮮,南坡是新開發的目前人比少,空氣格外清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從長春坐火車去長白山 2 從長春自駕車去長白山 3 從長春坐飛機去長白山 到達白河鎮如何去長白山 長白山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不管在 出現的這個景點都是會與神祕,聖...

去長白山旅遊多少錢,去長白山旅遊大概每人需要多少錢嗎

從二道白河至長白山 打車60元,拼車15元一人,公交車8.5元每人。山門門票125,各種證半價,環保大巴85元。必選 看天池的倒站車80元,可選 不選 看不了天池。博物館40元。戲臺河門票80元。浮石林套票110元。漂流120元。可打折。雪山飛湖60元。狗肉。50 60元。飯店不知道你點什麼,我們吃...

從哈爾濱去長白山怎麼走,從哈爾濱去長白山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6.9公里 起點 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30米,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6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910米,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4.1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