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應該怎樣對自己的女朋友,男人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

2021-04-16 17:13:57 字數 5538 閱讀 2897

1樓:0安靜的夜

我現在說一下我復

平時對我女朋友的

2樓:襲邵隱春燕

如果你們將來準備結婚生活一輩子的話就對她好點,那可是將要和你生活一輩子的人,可是要冒生命危險為你生兒育女的人。

3樓:意識的悲哀

用心對待啊,不需要什麼招。只要是真心的她一定會感覺到的,祝你開心哈

男人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總共36個

第一計: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

第二計: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左手

第三計: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

第四計: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給她

第五計:爬山的時候她累了,要揹著她,大汗淋淋也不說累

第六計:她對紫外線過敏,夏天的時候為她打傘

第七計:她不會用刀子,在吃皮薩的時候先把皮薩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拿給她吃

第八計:吃她剩下的飯菜

第九計:在一個雨夾雪的夜晚,把魚肉中的刺細心挑出來喂她吃晚飯

第十計: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

第十一計:看電影的時候,讓她可以舒服的靠在你的右肩膀,抱著你的右胳膊

第十二計:她和好朋友出去玩,要會惦記,手機開到很晚,一直等到她回家的**才睡覺

第十三計:知道她的一切愛好,儘量去適應她的口味

第十四計:去外地出差,會想她打**給她,如果有時間都會帶禮物給她

第十五計: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在做什麼

第十六計: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第十七計:儘量抽時間陪她,即使是很短的時間也會來看她

第十八計:晚上睡前打**給她,會陪我聊到很晚

第十九計:她送你的東西都要用心儲存

第二十計:為她拒絕別的女孩子的示好

第二十一計:看到她的臉色不好,會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門口

第二十二計:在她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為她想辦法,安慰她

第二十三計:約會過後要回家時,要在公車上一直看著她,一直到看不到為止

第二十四計:知道她總看電腦眼睛疼為她買眼藥水

第二十五計:給她剪指甲,在她胃疼的時候用手捂著她的胃心疼的不得了

第二十六計:會為她穿襪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她的鞋帶鬆了會彎下腰為她繫好

第二十七計:從不讓她提重的東西

第二十八計:去寺院上香時為會她祈福

第二十九計:上網查詢她喜歡的故事和笑話,然後硬記下來見面時講給她聽

第三十計:會為了陪她而放棄自己的愛好,幾乎不再玩遊戲

第三十一計:知道有人追她會不安,會吃醋生氣

第三十二計:真誠對待她的朋友,在她們有困難的時候盡力去幫忙

第三十三計:保留你們的合影,並告訴周圍所有的人你們是情侶

第三十四計:看到她流淚會著急,看到她高興會開心

第三十五計:會為她流淚,擔心和失眠

第三十六計:真心愛她,並對她說你會娶她(真心d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女人外表很堅強,內心卻還是柔弱,需要男人呵護的。她不在乎你給了她多錢,卻會永遠記得你調皮的從路邊花壇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她在廚房忙碌的時候,你從身後送來的一個吻會讓她覺得幸福甜蜜。

你們過馬路時候,在左邊的你緊緊握住她的手,不論是什麼年紀,都會讓她覺得安全。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麗的、溫柔的、聰明的、可愛的……可無論什麼型別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所以她們等待著一個男人的出現,等著這個男人對她們好。

其實女人期待的對自己好,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她的生日。想聽他在耳邊輕聲說句「快樂吧,我的寶貝。

」這時玫瑰也可以省略。她只希望做家務累的時候,他輕輕撫摩自己的額頭說聲「寶貝,喝了牛奶再睡吧。」即使對於家務男人一竅不通。

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男人在身邊摟著她的肩膀堅定的對她說「別怕,有我。」 是的,有的時候,愛意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可能男人你自己沒感覺,可是女人卻點點滴滴的記在了心底。

她們會用更多的愛戀回報你。 嘗試著在出門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常常溫存的告訴她,你有多麼的愛她。

休息的時候搶過她手裡要洗的衣物。天氣好的時候帶她到公園散步。睡覺前給她講講公司裡,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

偶爾耐心傾聽女人講的事情,即使你對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興趣。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時候,認真的看2分鐘,然後誠心誇獎一下她。如果裙子大了,就說你又苗條了,如果裙子小了,就說如果大一點會更漂亮。

逛街的時候可以拉著女人的手或者攬著她的肩膀,因為這樣,她會覺得幸福。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護,被愛著。你溫存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她聞到幸福的芳香。

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你要耐心的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細水長流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

希望你能幸福哦!

6樓:查恨蝶侯西

不要看的太緊了,給她一點自由,要記得常聯絡她,每天主動發簡訊給她,生日,節日,特殊日子,一定要記得,有事外出要打個招呼先,不是羅嗦,是怕她著急,但是不要太嬌慣她,她脾氣會變壞的,要不時給她禮品,不是要貴,但是要有驚喜哦,重要的是你的個性要給人很踏實的感覺哦

7樓:雙月僕雲霞

有兩種可能:第一,這男人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愛情,只能拿對哥們那樣的感情去對待對方;第二,根本沒覺得能過一輩子。

8樓:巢醉冬脫旎

應該知道關心她…因為女生是很脆弱的,不要惹她生氣,如果不小心惹了,一定要主動的去認錯,哪怕你沒錯!多哄哄她…這樣會有好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 擁有她 讓她的眼裡只有你一個人

男生應該怎麼對待自己女朋友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把女朋友和別人比較 然後說****不好2.在她吃醋的時候一定要哄她 不要嫌煩

3.在她委屈或者看電視劇感動哭的時候 一定要抱抱她 這比任何話都有用得多

4.記得常常牽她的手 這樣會讓她有安全感

5.記得你們的紀念日 而且記得送她驚喜 不管她會不會主動找你要禮物 生活還是要有儀式感的!

6.不要冷漠她 女生會胡思亂想的 這樣是很不好的

11樓:計施詩紀子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因為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沒有這種權利```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2樓:諸葛飛章邢慈

可惜我的女的

不然我知道啊

可是我知道我想我的男朋友怎樣來對我

他可以沒錢

可以不帥

可是他要愛我

只有我一個真的女朋友

要互相信任

什麼事情要慢慢說

不可以打我

會說我愛你

會在很多方面表現他愛我

其實女孩子很容易滿足的

一個小小的細節

就會很甜蜜

主要是看你真心不勒

其他的都不是問題哦

加油最棒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疼她,好好愛她啊!這是一個男人應該做的最基本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的去珍惜呵護她,愛她與尊重她,有什麼事情先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想一想,你這樣做,是否顧及了她的感受?在她過生日或過節的時候送禮物給她,生活還是需要一些儀式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上,寵著她。感情上,共同成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懷著真誠的心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對女朋友既專一又呵護,大家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問題,對方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她對你的一種愛,一種好,都應該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而不是把所有的一切都想成理所當然,朋友之間是這樣,親人之間應該是這樣,情侶之間也應該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呵護自己的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關心她,保護她,對她體貼入微,因為再堅強的女人,她畢竟是個女的,每一個女人都希望得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都希望得到一個男人的愛和關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01、過馬路的時候牽著她的手,而且還會始終把你放在比他安全的位置,,永遠走在她身前,女生都喜歡小鳥依人,所以女人也愛躲在男生身後,讓他保護著。

02、出現矛盾時,應討論解決。不要辱罵對方,更不能大打出手,而應該把事情攤開來說。將自己的擔心、煩惱、生氣等負面情緒和事件說出來,不然積鬱成疾,會令關係更加糟糕。

03、不要經常去試探女生,更不要以分手做威脅,當你經常給她這種暗示,她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04、女生也有自己的空間和自由,也會有自己的隱私,作為男朋友,當然也要給她空間,不是不信任,而是相互尊重。

05、不要總把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女生比較,不要說她不如怎樣,不如別人體貼。每個人都是特殊的,愛的方式也不同,經常這樣說會使愛成為一種心理負擔。

該怎樣對女朋友,應該怎麼樣對自己的女朋友才好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不要在乎他的以前。既然愛了就要連他的過去一起去愛婚戀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等若干年以後你們才會明白幸福的滋味。才會感覺那是的優質不要因為一是的衝動著稱一是的錯 哎,如果你心裡這陰影去不掉的話,那你們以後會快樂嗎?你好好想想吧。你是第一次嗎?不要在乎過去啊 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 應該...

男朋友怎樣對女朋友才算好,一個男生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才算是好呢?

疼愛女朋友的三十六計 第一計 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 第二計 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左手 第三計 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 第四計 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 給她 第五計 爬山的時候她累了,要揹著她,大汗淋淋也不說累...

男朋友應該怎樣對女朋友才是最好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版.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權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