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很節儉的男人對女朋友會大方嗎

2021-03-04 04:24:30 字數 1514 閱讀 8704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男孩當今社會少了,永遠會過日子,節儉是一種美德。

2樓:手機使用者

節儉的男或者是女都挺好的!

3樓:門前老人

就看他是吝嗇鬼還是想省錢改善環境了。

吝嗇的人不會對任何人(包括自己)大方。

省錢的的人會基本滿足至親的人的要求,用委屈自己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但有的天生守財奴就不會

一個男人對自己特別摳門,會不會對女朋友很大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真愛,

如果是真愛他肯定對女友相對大方,

如果只是抱著玩玩而已肯定不會那麼大方

6樓:鳳雅歌

看他愛你多少,如果很愛,自然不會摳門,但是,你要小心一件事,你變成他老婆,他肯定更加摳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像我就是對自己比較摳門 對老婆很大方

8樓:紅黃

摳門的人才能做老闆,摳門是有原因的。你不瞭解他就多瞭解。上網問,就兩個結果,會,不會,而你才會知道,因為當事人在你身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應不會很大方。看他對其它朋友的態度,有的只對自己摳門,那是節約,但是所有環節把錢看得太緊則容易產生矛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他女朋友的話,會大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他喜不喜歡這女的了

交女朋友非常摳門的人 會不會對老婆大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能這麼說,你不是他老婆肯定不會給你花太多的錢,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有可能結婚了就會給你他的工資卡。有些人談戀愛的時候捨得給你花錢,但是結婚了就對你很摳。

13樓:讀書娃2023年

你想多了會。摳門的人把錢看的比命還重的。因為這類人極度自卑!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死死地把錢抓住。

14樓:愛戀美

不會,對自己也會摳,對別人也會摳,對家人也會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畢竟女朋友和老婆是兩個概念

男的對自己很摳 但對女友大方 女的會不會跟她結婚

16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和錢並沒有太大關係,有的人,你一貧如洗,只能吃糠咽菜,她依然會嫁給你。有的人,你為她傾盡錢囊,她依然不會和你結婚。

17樓:fairy廖

不一定的,雖然這個男的是居家過日子型的,但女的不一定喜歡,感情這個東西說不清楚的

18樓:憊z銑磐h懇樟

對她好的表現啊,捨不得自己用,當然可以了

男生應該怎樣對自己的女朋友,男人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

我現在說一下我復 平時對我女朋友的 如果你們將來準備結婚生活一輩子的話就對她好點,那可是將要和你生活一輩子的人,可是要冒生命危險為你生兒育女的人。用心對待啊,不需要什麼招。只要是真心的她一定會感覺到的,祝你開心哈 男人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哈哈 總共36個 第一計 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

讓女朋友哭的男人真的很窩囊很噁心,對嗎

對的,無能至極。永遠記住,女人是拿來疼的,做不到就別碰。心靈的創傷無藥可解,而且還很可能因為受過的情傷影響到她以後尋找幸福,毀人一生 親,你要看她為什麼哭,女人有時候很奇怪的,是假哭真高興 有些男人受了委屈喜歡在女人懷裡大哭一場是很窩囊嗎?小時候在母親懷裡哭,成年後在女朋友懷裡哭,男人 為嘛不可以?...

該怎樣對女朋友,應該怎麼樣對自己的女朋友才好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不要在乎他的以前。既然愛了就要連他的過去一起去愛婚戀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等若干年以後你們才會明白幸福的滋味。才會感覺那是的優質不要因為一是的衝動著稱一是的錯 哎,如果你心裡這陰影去不掉的話,那你們以後會快樂嗎?你好好想想吧。你是第一次嗎?不要在乎過去啊 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