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輕微的支氣管炎,吃什麼藥好

2022-07-16 09:25:20 字數 1868 閱讀 5464

1樓:啥然後客

對抗菌藥物並無明顯的**效果,在**急性支氣管炎患者時應避免濫用抗菌藥物。但如果患者出現發熱、膿性痰和重症咳嗽,則為應用抗菌藥物的指徵。對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應用抗菌藥物**,可應用針對肺炎衣原體和肺炎支原體的抗菌藥物,如紅黴素,也可選用克拉黴素或阿奇黴素。

或者喝沁言清茶,也比較方便的。

2樓:和亦

先吃點消炎藥吧,抗之霸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片比較常用。在醫生或藥師的指導下使用

後繼就要注意保養了

不要抽菸哦,室內常通風換氣

3樓:劉寶親

親,遇見病的時候直接去醫院最好?什麼原因引起的輕微支氣管炎我們都不瞭解,是小孩還是大人?具體用藥也不一樣。

醫生會最直接的告訴我們**及用藥情況,不要亂用藥的親。祝你早日**!

4樓:猶蕤

你好,在這個問題有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覺得上一位回答得好,當然我覺得氣管炎一定要去醫院不要拖成哮喘了哈,醫院是完全可以控制這個病的,讓你生活得很舒服,請一定及時就醫,提高防範

5樓:美麗心太太

用中藥。中藥能去根,調節和你病有關的器官。可以百·度一下益爽通。

輕微支氣管炎吃什麼藥

6樓:昆明339醫院

你好,可以吃中藥調理一下,輕微支氣管炎可以治好。最好到正規醫院確診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

支氣管炎吃什麼藥好

支氣管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7樓:巫馬遐思麼裳

支氣管炎應該多吃一些止咳平喘的食物:

絲瓜花,蜂蜜不許。絲瓜花開水沖泡,加蓋泡3~5分鐘,放蜂蜜調勻,趁熱飲服。1日1劑。用於支氣管炎咳嗽、咽燥口乾者。

白茶,豆腐皮,紅棗。各味與鹽等調味品一起燉湯服用。1日1劑。對秋、冬季肺燥性支氣管炎咳嗽者較為適宜。

建議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多喝一點水,讓病人出一些汗,讓病菌隨著尿液和汗液排出體外,病自然就好了。

或者在你閒時泡上一杯德莆抋琰清茶,效果更佳。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支氣管炎吃什麼藥?

8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支氣管炎可以口服抗生素藥物控制肺部感染,如阿莫西林,頭孢呋辛,羅紅黴素,左氧氟沙星等,如果口服藥物**效果不佳,可以給予靜脈注射對症**。

支氣管炎用什麼藥效果好?

9樓:華電闖天涯

一、支氣管炎並伴有黏痰、發熱等症狀,多數患者是由細菌或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因此應該儘早控制感染,使用抗生素藥物等;

二、進行對症**,例如鎮、咳祛痰藥物甘草、平喘藥物沙丁胺醇等。

有長期吸菸史的中老年患者是慢性支氣管炎的高發人群,所以對他們的**應進行肺功能及臨床症狀的評估和檢查,從而選擇適宜的**方案。右美沙芬

用於咳嗽無痰或少痰,過量使用可導致興奮,精神錯亂和呼吸抑制,有精神病史者禁用。黏痰多者慎用,孕婦慎用。

噴托維林

用於咳嗽無痰或少痰。若使用本藥7天后症狀仍無好轉,應立即就醫。孕婦及哺乳期女性應在藥師指導下使用。青光眼及心力衰竭患者慎用。

鹽酸氨溴索

具有良好的祛痰作用,適用於伴有痰液分泌不正常及排痰功能不良的急性、慢性呼吸系統疾病,其耐受性通常較好,偶有輕微的胃腸道***。過敏反應極少出現。

桃金娘油提取物

適用於**急、慢性鼻炎及鼻竇炎,急、慢性氣管炎和支氣管炎。

加強鍛鍊,這個是從根本上提高自身的身體素質和抵抗能力。同時補充營養,合理膳食的同時,補充下呼吸道有益菌如初倍益生菌可以改善支氣管問題,同步提升呼吸系統的免疫力。

急性支氣管炎吃什麼藥,急性支氣管炎吃什麼藥最好

對抗菌藥物並無明顯的 效果,在 急性支氣管炎患者時應避免濫用抗菌藥物。但如果患者出現發熱 膿性痰和重症咳嗽,則為應用抗菌藥物的指徵。對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應用抗菌藥物 可應用針對肺炎衣原體和肺炎支原體的抗菌藥物,如紅黴素,也可選用克拉黴素或阿奇黴素。流行 冒流行期間,如有急性支氣管炎的表現應該應用抗流...

支氣管炎咳嗽吃什麼藥好的快,支氣管炎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建議你生活中注意多飲水,不食用辛辣的食物,生活中注意不食用油膩的食物,多食用蘿蔔,山藥,姜棗等具有健脾功效的食物。平時可以常...

治療支氣管炎的藥,治療支氣管炎的藥有什麼

支氣管炎的藥大多是抗生素,對身體有 可以配合堅持喝德輔吣炎清茶一起調理,對支氣管炎是很有幫助的,簡單方便每天兩杯。配合食療就行 橄欖蘿蔔飲。食療配料 橄欖400克,蘿蔔500 1000克。功效 清熱解毒,止咳化痰,健胃消食。製作 將橄欖與蘿蔔共同煎湯。用法 代茶,隨意飲服。蘿蔔杏仁煮牛肺。食療配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