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慢性支氣管炎,什麼是慢性支氣管炎?

2022-02-21 19:05:47 字數 441 閱讀 4823

1樓:大呀軒

性支氣管炎由急性支氣管炎轉變而成。多發生在中年人年齡組,病程緩慢,多數隱潛起病,初起在寒冷季節發病。出現咳嗽及咳痰的症狀,尤清晨最明顯,痰呈白色粘液泡沫狀,粘稠不易咯出,在感染或受寒後則症狀迅速加劇,痰量增多,粘度增大或呈黃色膿性。

有時咳痰中可帶血,隨著病情發展,終年均有咳嗽、咳痰,而以秋冬為劇。早期多無特殊體徵,大多數在肺底部可聽到溼性和乾性羅音,有時咳嗽或咳痰後消失,長期發作者可導致肺氣腫。

什麼是慢性支氣管炎?

什麼是慢性支氣管炎?

2樓:王曼純

這個問題很好理解的!就是人體氣管有慢性炎症了!我的親戚就有這病很多年了!

很痛苦的!特別的春季花開時都有花粉過敏現象!都要靠藥緩解症狀!

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慢性支氣管炎有哪些特徵,慢性支氣管炎有什麼特徵

支氣管炎是指氣管 支氣管粘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以長期咳嗽 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 作為特徵。是一種常見的呼吸道疾病,支氣管炎會不會傳染?支氣管炎是一種非常容易感染的疾病,由於病毒和細菌的重複性又有了急性和慢性之分。大氣汙染或是氣溫驟降等因素可刺激呼吸道粘膜,使纖毛運動降低 粘液分泌增多有利...

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回事,慢性支氣管炎怎麼辦?

慢性支氣管炎的 尚不完全清楚,是多種環境因素與機體長期相互作用的結果。基本 慢性支氣管炎的 尚不完全清楚,常見的因素包括以下幾點。感染病毒 支原體 細菌等感染,是慢性支氣管炎發生發展的重要原因之一。病毒感染以流感病毒 鼻病毒 腺病毒,及呼吸道合胞病毒最為常見。細菌感染常繼發於病毒感染,常見病原體為肺...

慢性支氣管炎怎麼治最好呢,慢性支氣管炎如何根治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 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 正規中醫 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 並配合物理 這樣會多患者的 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 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教你一個食療方法解決老慢支的煩惱!慢性支氣管炎如何 出現慢性支氣管炎很難徹底 可以到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