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沙面好玩嗎?沙面有什麼好玩的

2022-07-10 11:20:21 字數 1998 閱讀 3030

1樓:戈恆史樂

廣州沙面好玩的!看建築咯!

沙面島是廣州市獨具特色的旅遊景點,有眾多歐陸風情的古建築。2023年底,***將沙面列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區;其中有53棟建築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這53棟國家文物建築中,除了37棟私房外,還有16棟是直管公房。

2樓:匿名使用者

沙面公園不好玩。路面維修,下暴雨時行路困難。

沙面有什麼好玩的

3樓:田雨地暖

沙面島,可能是中國最富有歐陸風情的地方,位於廣州市區西面、廣州市荔灣區人民橋西側、珠江白鵝潭畔,與六二三路以沙基湧相隔,較完整地保留19世紀英法租界歐陸風情風貌,是廣州著名的外事遊覽區和歷史 文物保護區。

沙面島可以說是廣州最有意思的地方,這裡在鴉片戰爭後曾被割讓給英法列強,因此這裡的許多建築都帶有明顯的歐洲風格,位於島上主幹道的法國天主教堂是非常典型的代表。島上還有一個美麗的公園。 這裡的有著與廣州其他地方不同的氛圍和生活節奏,由於島上實行交通管制,因此沒有那種交通擁阻、廢氣汙染的問題。

像某些歐洲的小城一樣,這裡的路邊有許多家咖啡館、餐店以及酒吧,人行道上放滿了優雅的小桌椅。 今天,這裡古樹林立,花園大道兩旁,150多棟歐陸古建築各具特色,凸現當年歐陸建築巴洛克式及新古典式的風格,或優美雅緻、富有動態感,或雄偉嚴謹、粗大紮實,或簡單隨和、線條流暢。 在這幽靜的小島上,既滲透著怡人浪漫的歐陸情懷,亦飽含了歷史文化的觀賞價值。

這座如蔭綠樹環抱著古雅建築,清澈江水環抱的美麗小島,真不愧為南中國最獨具歐陸風情的「世外桃源」!

廣州沙面好玩嗎

4樓:番茄醬駕到

好玩!在廣州,看老建築,感受歐陸風情,欣賞珠江美景,就不能錯過這個位於廣州市中心西南處的歐陸小島——沙面。沙面位於靠近白鵝潭的廣州市區角落處,離市區很近,離安靜也很近。

一邊是熱鬧繁華的老城商業區,一邊是江水蕩然的白鵝潭,在參天大樹下,歐式建築前,散散步,聊聊天,或者欣賞美麗的珠江夜景,是一種浪漫的感覺。

沙面有什麼好玩的嗎?沙面公園在沙面島上?

5樓:黃月欣

沙面島,看風景、拍照,比較休閒的啦,有星巴克。

美食:橋美、西關粵、泰珍牛橋等各種風味餐廳。

ps:蘭桂坊(16.8/只的招牌乳鴿前晚再次被g4報道,又引來大批吃貨,如果晚市來,最好先book位)

沙面公園是在沙面島上的

廣州沙面好玩嗎

6樓:番茄醬駕到

廣州沙面好玩的!看建築咯!

沙面島是廣州市獨具特色的旅遊景點,有眾多歐陸風情的古建築。2023年底,***將沙面列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區;其中有53棟建築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這53棟國家文物建築中,除了37棟私房外,還有16棟是直管公房。

7樓:熊貓樂家網

熊貓樂家網是以生活休閒為主題的生活資訊(衣、食、住、行)展覽+垂直搜尋引擎+論壇交流社群的**。

廣州沙面個小洲村,哪個更好玩,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地人去,只能選一樣,當然是去沙面好。

小洲村感覺就是炒作出來的,沒什麼好玩的東西,其實就是臨近大學城,看看手工製品罷了,沙面是西洋建築類,照相比較好,而且沙面相隔幾分鐘路程就是荔枝灣和上下九,從文化來說又能找到廣州傳統的西關文化,那附近又是廣州美食的集聚區。

這樣說吧,來廣州旅遊,沙面上下九周邊,是一定要去的,否則都不算來過廣州旅遊

9樓:自由的

個人覺得小洲村真的不是很值得去,就是一條很普通的小村落而已,如果是外地人的話就更加應該選擇去沙面那邊吧,小洲村那裡逛不了什麼就想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比較。喜歡人文,就去沙面;喜歡自然的,就去小洲。

11樓:唧唧歪歪

沙面吧,小洲村吃燒烤還好

液晶屏偏光膜亮面與沙面有什麼區別

一般的偏光偏 pi 廠的會標註其偏光方向,也就是你說的角度。如果你是不知道你原來的lcd的pi的偏光方向。其實也不難,因為lcd有上下兩層偏光片。如果你的是上偏光片壞了。而且上偏光片還在的話,點亮lcd,用已知偏光的另一張偏光片在lcd上面旋轉,發現最黑的方向就能確定原上偏的方向了 與現在的測試用的...

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排行榜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廣州別名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

廣州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尚瘋 廣州別名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遊度假區,嶺南印象園,南沙溼地公園等。 老生常談的問題,我已經回答過太多類似問題,都會被採納。廣州最值得去的地方個人覺得不多,可能待久了感到平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