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SUV的質量如何,榮威SUV質量怎麼樣啊

2023-02-02 02:40:14 字數 3539 閱讀 9344

1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下榮威suv w5吧。

首先w5的底盤結構非常了得,前雙叉臂,後五連桿,而且是非承載的車身,這樣在保證車輛操控同時還具有非常厲害的底盤剛性。 四驅的w5說實話,通過性(越野能力)真的非常不錯。四驅的w5採用p-4wd分時四驅系統,這個系統具有低速分動箱,可以在通過一些路況比較差的或者爬陡坡的時候,開啟四驅模式,可以提供非常不錯的扭矩。

但是這款這缺點也不少,主要缺點是由於底盤機械結構比較好的原因,所以車很重,在前驅沒有分動箱輔助的情況下,動力會比較柔弱。

w5的內外品質還是非常不錯的,做工和用料都很紮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點幫助,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超鏈)。

2樓:s烽火連城

你說的是w5,從整體來講他是國產車suv中,價效比比較高的,價位比比較高,w5的缺點就是高速路上有些顛簸,也就是懸掛調校的不是很好,其他的功能在同級別車中他算是翹楚了,據我瞭解現在這款車現在正在做**活動,如果感興趣可以去諮詢一下,如果有什麼困難可以找我,我會盡力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w5的軍車,很霸氣,但是價位有點尷尬

4樓:︶ㄣ冰

車子重加速慢耗油牌子不好

榮威suv質量怎麼樣啊

5樓:鍾離廷謙卓緞

榮威汽車質量在國產自主品牌的車型裡面還是不錯的,做工相對不錯,缺點是榮威品牌的車子保有量相對少,維修保養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6樓:連付友屠黛

榮威suv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在價效比方面還是不錯的

不過與合資品牌的同級別suv相比在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還有不小差距。

7樓:汽車大師蔣小為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可以的,榮威的汽車其實在國內銷量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它的品牌呀,包括知名度都很高。

提問18款榮威360plus1.5l自動尊貴版,跑了28000公里!小泡水到輪胎頂部位置,全車原漆!值多少錢?

回答5.5萬左右

提問哦,謝謝

回答客氣了,有啥問題隨時溝通交流

提問二手車只給3.5[汗]

回答啊那麼黑啊

提問裸車價9萬

回答對啊,我知道,18款最少也值5萬左右的提問關鍵是泡水了!!

回答你不是說小涉水嗎?涉水到車子那個部位呢?

提問輪胎頂部

回答那沒有事的,最少值5萬的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一個贊~謝謝!

更多13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榮威的車質量還可以,但還是帶有國產的弊端,使用一定年限後,故障較多。

目前榮威的suv,比如rx5,與阿里合作還發車用os,外觀上又繼承了昂科威,**又比其便宜,功能豐富,具有一定的賣點。

榮威轎車好還是suv好

9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這要根據自己的用車情況來看。轎車低矮,操控好。suv空間大,能裝載。

比如家庭如果有孩子出生,你就會驚訝的發現,轎車後備箱往往無能為力。因為需要塞入的東西實在太多。如果有大件貨物需要搬遷,suv裡體積比較大的車型一般也會更加實用。

10樓:視知車學院

新手上路, 轎車和suv哪個更合適?

11樓:小魚

榮威轎車沒有價效比好值得買的,suv倒是有兩個很出色的產品(rx3、rx5),所以買榮威suv吧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個人喜好

suv空間大,底盤高,不抖。

但是相對油耗就高一點(請注意是相對同等級,因為畢竟車重)車笨重一些。

一般轎車舒適度更高。

請參考~

在suv中,吉利,哈弗,榮威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榮威w5是上海汽車的首款suv車型,也是中國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階suv,產品定位為「跨領域專業suv」。 榮威為w5配備了一套p-4wd全模式四驅系統,應用博格華納的無聲鏈條技術分動箱,以電控旋鈕迅速切換兩驅模式與四驅模式,將原本傳輸到後輪的牽引力均勻分配到所有車輪。針對不同地形,p-4wd全模式四驅系統還配有兩種四驅模式。

在發動機方面,榮威w5極地特裝版採用第三代1.8t torrento全鋁中冷渦輪增壓發動機供選擇,馬力強勁。為滿足城市使用,空間的靈活性是必不可少的,這也是suv一貫的優勢。

w5很好的繼承了這點。作為知名自主汽車品牌,榮威mg擁有不錯的市場口碑及銷量,各車型皮實耐用,擁有較高的質量。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w5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14樓:汽車天涯說車

十五萬預算買一臺實用好開的suv是很多家庭使用者的選擇。時下最熱門的五款自主品牌緊湊型suv,從百公里加速、動態體驗、噪音測試以及空間體驗幾個環節來詳細評測每款車,看看它們的表現到底怎麼樣?誰又更值得買?

15樓:大大大大猩猩

其實呢還要考慮你開車開什麼路況的,你開的路是城市公路的不是那惡略的大灰塵的 我覺得你還是考慮哈弗1.5t吧 家用的話1.5t夠用了 哈弗做的suv是全國銷量的冠軍,而且品牌也不錯

16樓:陳坤坤

哈弗 h6 樣式不錯 運動版的 才10w

榮威suv1.5t和傳奇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榮威suv1.5t和傳奇(傳祺)gs相比,肯定是後者好,後者的口碑,銷量,質量方面都要比榮威suv好。

18樓:大王小王

一般吧,這個價位你看看森雅r7,大眾技術的發動機,技術還是比較成熟的

榮威suv口碑如何

19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榮威rx5質量如何

20樓:發兔冷知識

榮威rx5是上汽榮威2023年上市的一款網際網路suv車型,講真,發兔第一眼看到這款車,就已經確定想要入手它了,適合發兔的氣質,不過還是有些猶豫這款車到底怎麼樣?相信很多喜歡這款車的人同樣也很想知道,接下來就給大家說說。

21樓:

長安cs75不管是在發動機、變速箱還是底盤、外觀、內飾、配置、安全效能都做的比較好。

瀏陽汽車東站的長安4兒子,好像有賣這款車,可以去看下實車

獵豹和榮威哪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獵豹和榮威品牌的車子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榮威質量相對好一些,在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榮威也相對更有優勢,獵豹的優勢就是在suv車子的越野性方面。

榮威550的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怎麼樣?

個人推薦榮威550,榮威550和科魯茲耗油都不底,但榮威笨重的車身給人很強的安全感,很多人懷疑榮威的質量和耗油。關於油耗高這個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 一 在這個級別的車一般都使用的是195或205的胎,榮威550全系是用的是215的寬胎,這種寬胎抓地效能 對車輛的操控效能非常好,相應的摩擦係數也高,明顯...

榮威550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到底怎麼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550的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是上汽自主品牌的重要戰略車型之一,零部件 商與上汽大眾 別克 雪佛蘭是一樣的。而且,550車主享有3年8...

榮威rx5小型suv哪款好又便宜

這個最低配當然是最便宜的,但是具體哪一個更好,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評價,有的人在乎 有的人在乎配置,看一個人的需求。你要是選擇的話,其實入手1.5渦輪的手動中配的就可以了呀!榮威rx5時尚前衛大氣而且英倫風十足主要內飾配置科技感較強可以很好的人機互動挺不錯的選擇。這是一款緊湊型suv,如果考慮小型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