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習到底該怎么學 急啊,高中學習到底該怎麼學 急啊!!!

2023-01-24 21:25:19 字數 786 閱讀 4477

1樓:double岑

如果你做題花一節課做出來了,那就值得;如果沒有你應該去問老師或同學,不應該在一道題上用太多的時間。或者你可以做其他的科目,換一下環境。高中的作業確實挺多的,如果一直都很認真的人,也會有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

那是你就應該休息一下。還有應該把握每天白天的時間,晚上不要加夜班。如果你是夜貓子,那就算了。

高中關鍵是跟著老師的腳步走,如果還有多餘的時間,自己可以多做點題。做題速度是練出來的。不要認為自己笨,要樹立信心,想想以後大學的自由生活吧。

到了大學,你反而會很懷念高中那樣的忙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告訴你抄答案是不對的,做的慢是因為上課的內容沒有理解清楚,上課沒好好聽(課前預習,課後把書連貫的看看背背)。有時候做不出乾脆就別交作業,當初我就是這樣的,乾脆少去做作業,多留點時間看書,把書上的理解了,才能更好的去解題。

讀書要講求一個循序漸進,先把書本的重點理解了,把重點在腦子裡形成印記,那樣解題才會快。我的建議是你最近比別人多花些時間看書(少去玩),然後看完書,理解了(不懂得去問同學或者老師),然後把作業獨立完成,再多花些時間把整本書看看,因為知識都是連貫起來的。

你這樣做了,後面的學習就輕鬆了。

3樓:微昂網路

呵呵 哥們 就這水平咋啦 出問題應該是分析解決問題 而不是自暴自棄 別人對你有看法怎麼啦 你就是你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做的夠好夠努力的話別人怎麼說 你問心無愧就好 做的慢的原因只有一個 基礎概念不熟悉 等你清楚書本上的概念 明白公式 深入理解定理 的時候一切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如何學習高中學科急急急如何學習高中學科急急急!!!!!

沒什麼其他的方法,你把課本吃透考個1本沒問題,不要老做參考書,把基本功打好就行,參考書最多1至2本,關鍵在於精.請採納 同感啊 我上了半年,快瘋了 初中老師還是比較主動來教你的,但到了高中就是你去主動去問老師了記住,高中靠的是自主學習,不知道你是不是江蘇省的,我是江蘇省的,去年弄了新政策,週六週日都...

高中該怎么學習,高中該怎麼學習?

早上的時間要抓緊了,在起床後,大腦分泌的一種物質可以幫助讓你的記憶功能,在此時濃度最大的時候,所以最適合文類的東西,晚上七點多開始時最適合理科的學習,此時解決問題的能力是最強的,再者,就是要保持你的睡眠,不要因為熬夜學習因而讓自己睡眠不足,這樣的大腦得不到休息,也會造成大腦的缺氧,使大腦反應遲鈍,也...

高中學霸的學習方法,高中如何成為學霸 高中成為學霸的竅門

學霸分享 40個學習方法小竅門 二 學霸分享 40個學習方法小竅門 二 學霸分享 40個學習方法小竅門 二 高中如何成為學霸 高中成為學霸的竅門 學生進入高中後,學習就登上了一個新臺階。新的教材 新的教學要求,在學生面前擺下一道道難關。有的學生在初中時學得蠻不錯,學習成績很好,可是到高中後,卻很不適...